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來源: www.levelup.cn 編輯: 六段音速
Square Enix野心勃勃打造的《FF XIII》系列計劃,距離公布至今已經歷時兩年多時間。根據來自日本頭號RPG工廠的最新消息,該系列中以動作性為主導的《FF Versus XIII(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可能要比之前預計的更晚上市。

野村哲也日前在接受《FAMI通》記者採訪時透露,為了保證系列正統續作《FF XIII》的開發進度,Square Enix決定抽調部分《FF Versus XIII》的開發人員前往支援,因此後者的開發將暫緩。至於手機版的《FF Agito XIII》,眼下依然處於開發初期。

從2006年E3前發布會上《FF XIII》系列3款作品公布至今,我們仍然沒有見過包含實際遊戲運行畫面的宣傳片,而惟一一段疑似為戰鬥系統演示的《FF XIII》影像,到現在也沒有得到官方的正式說明。顯然,延期的消息已經無法嚇到任何人了。

根據之前Square Enix在財政報告中對《FF XIII》系列開發進度的解釋來看,作為正統續作的《FF III》勢必要等到2009年以後發售,由此也就不難想像,外傳性質的《FF Versus XIII》很可能要讓大家等到2010年甚至更久以後了。
轉載至巴哈姆特的ziria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消息已經澄清了
SE社也表明了
並沒有暫停開發
只是人員上的調動
所以還是持續開發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h~~Actually I want to play  FF Versus XIII more than FF Xlll~Since the boy in FF Versus XIII is very attractive~~But the girl in FF Xlll is too boyish~~=  =~~Not my type of girl~~= =
 
我們有無限的可能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35 , Processed in 1.691578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