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楔子
深夜。
男人摟著他心愛的妻子,低低輕訴著一個遙遠的故事。
「宇宙有個叫南星宇宙聯盟的地方,那裡的人長的跟人類不太一樣,雖然是人形,但是身上都有類似盔甲的外甲殼。」
「那不就像螃蟹一樣嗎?」嬌笑聲連綿了好久。
「好吧。就算是好了!」男人有點無奈,卻只是縱容地更加擁緊她。
「我要講的,就是一隻螃蟹和寄居蟹的故事……」

本是前世的情人夢一場
如故事般漫長
黯然消魂間
回憶緩緩蕩漾


[ 本文章最後由 軒轅柔 於 08-7-10 09:29 編輯 ]
 
[軒轅柔的貓咪窩]
我的原創小說歡迎來看看^^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聖魔領域(3)_女殺手楓舞

涼涼的風,白白的雲。
平靜的山林向來人煙罕至,一名高大俊朗的男子悠悠哉哉的獨飲美酒,渾然不覺危機已經到來。

風兒吹動了落葉,一片鮮紅的楓葉悄悄的飄在男子的身後,在落地的剎那忽然化為纖細的人影向男子殺去,眼看著倒楣的男子就要魂歸西天了。

「哎呀!鞋怎麼髒了?」俯身拍去灰塵的男子正巧躲過了塗了劇毒的暗器。
前來暗殺的楓舞看一擊失敗,輕靈如蛇的長刀立刻出鞘,又辛辣的朝他的後頸劃下。

「唉!酒沒了。」男子剛好在這要命的一刻起身去拿樹下的另一壺酒,險險避開致命的攻擊。楓舞謹慎地未等男子回頭,再次隱身於落葉繽紛中。
靜候了好一陣子,看他似乎沒有防備,才又再度不死心地出招,欲至他於死地。

「苦粱星出產的冰葵酒真是酒中之最!」男子狀似無心的斟酒、踱步,輕易避開了楓舞的傾力攻擊。
對方始終沒有一絲緊戒防備的樣子,卻在無形間讓楓舞連連使出的絕技都接二連三的落空。這下她就算再遲鈍,也知道男子是在耍著明顯技不如人的她玩,現在不但任務徹底失敗,恐怕連想逃的機會都沒有。

她深吸口氣平復沉穩的氣息,收起武器,笑盈盈地現身走出來,直接在他身旁坐下。
「真驅參武仲,你果然跟傳聞中一樣厲害。」她不急著離開,反而像個久違的老朋友一樣招呼著,落落大方的為彼此斟了酒。

「總算有人派個聰明的殺手來了。」真驅參輕笑道。先前來的殺手素質都太差了,老是壞他的玩興,難得有身手和膽識都不錯的。

「看你想怎麼做隨便你了。」她臉上掛著迷人的笑容,掩飾心裡的惴惴不安。失敗的殺手下場最糟也不過就是死,能死在這種深不可測的高手手下,也算是一種幸運。

「放心吧!我不會為難女人的。」除非真的惹火他,否則他對女人向來是溫柔體貼的,最多是逗弄一番,讓對方知難而退。至於和他同樣是雄性生物的,說是像螞蟻一般被捏死也不為過,絕對不會手下留情。

「你不殺我?」楓舞錯愕不已,好一會兒才不穩地喃問。

「來暗殺我的人當中,妳的膽識已算是頂尖了。殺了可惜。」不過若是想傷到他,這輩子恐怕是不可能的。

「能得到你的讚美,是我的榮幸。」楓舞欣喜地微微欠身施禮,前襟的薄紗跟著敞開來,無限春光若隱若現地落入他眼底。

真驅參眼裡浮現欣賞,毫不在乎的一口飲盡楓舞遞上的酒。

今天的天氣還真是好,不但風光明媚,連殺手都特別美。哪像他住所外那片竹林裡只有一群不入流的廢物。

「不怕我下毒?」不簡單的男人。她有點著迷了。

「有什麼好怕的?」尋常的毒物他還不放在眼裡。

無比的自信狂妄從他全身流露。

「楓舞。」她喜歡他的囂張。「這是我的名字,算是回報你不殺我的恩情。

「妳打算放棄?」通常殺手是不會讓目標知道自己的名號的。

「也許。這要看雇主的意思。」

聖魔團自南星宇宙聯盟成立以來,就穩坐暗界龍頭寶座,代表著難以計數的財富和權勢。意圖取代聖魔團的野心家太多了。

不過聖魔團的成員都不是泛泛之輩,其中的『團長』並非指聖魔團的主事者,而是所有成員經由武鬥大會所遴選,武藝最強的最終優勝者。

這也使得無論是為求名還是求利,聖魔團團長總是成為被攻擊的目標。

現任團長真驅參武仲自從得到魔界的統治者傳承信物,並接受了『大魔王』封號以後,暗殺事件更是層出不窮,變本加厲。偏偏他也頗樂在其中的,從不刻意隱藏自己的行蹤。

聖魔團,創造了強者的傳說。

這回她前來無論成功與否,只要留一條命在,可以活著離開聖魔星,就能靠她早先拿到的豐厚定金,足夠享受好幾年了,況且還遇上這般強悍的男人,讓她心癢難耐。

「哦,那妳的意思呢?」闇黑的眼瞳閃爍著魔魅的火光。只消一個眼神,已傳達出充滿誘惑的邀請。

楓舞媚笑著,緩緩褪下身上的紅紗,露出豐滿冶艷的嬌軀。

「妳果然是個聰明的女人。」真驅參慵懶笑道,任由她將玉手探入他衣襟,挑逗撫弄著他精壯的肌理。

「女人要懂得分寸,才不會令人厭煩。」嬌媚的嗓音變得低啞,赤裸的身子狂野的貼著他扭動,點燃兩人的慾火。「如果下次有機會見面,我會帶壺酒來。」

「我很期待。」大掌在嬌軀上游走,立刻取得這場激情的主控權。放浪的舉止讓她忍不住連聲嬌吟,慾火焚身。

越是危險的事,他越是樂在其中。

--------------------------------------------------------------------------------------------------------------------------------------------
[軒轅柔的貓咪窩]
有阿柔與阿樽最新的小說連載與作品喔^^
歡迎來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 本文章最後由 軒轅柔 於 08-6-18 09:1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聖魔領域(34)_冰刃舞

冰塵閃閃,水光搖。湖心佳人,舞飛躍。

整面湖畔上冰塵閃閃,惟獨湖心一個圓的缺口,立著輕腳點水的【冰刃】。

眼見湖心佳人,豪邁的拔起背上的冰藍巨劍,沉穩的反手將劍尖沒入湖面。

猛然一個勁道,原本激盪的湖水,越加翻騰。

以冰刃為圓心,湖水向外迅速結凍,直至湖畔旁十尺。

更順勢凝結了湧泉,形成了無數擎天冰柱。

翻騰的湖水更形成了高低不一的冰丘。
冰刃猛然將反手所握的劍柄一扯,冰藍的劍身化為大小不一的冰碎片。

一個仰身單手高舉著劍柄,手腕上的冰紋護腕在周圍尚未散去的冰雷粉塵輝映下閃閃發光。

優美的歌聲,從冰刃的口中緩緩溢出。

大氣中的水分子漸漸凝聚,奇異的刀刃重新成形。

有輕薄的刀鋒,亦有厚重的刻刀刀身。

像雪花,又彷彿火焰,各種奇異的刀刃分岔而出。

似刀、似斧、似鐮又似劍。

劍未完全成形,冰刃已翩然起舞。

而清唱的歌聲,漸漸淡去。

忽一然,冰刃口中吶唱出一個音節!

眼見人如飛鳥,沿著一根冰柱盤旋飛舞而起。

雕劍刻在冰柱上發出的切挫聲,竟形成輕爽明快的舞曲。

彷彿配合著冰刃的歌聲,雕刻成一首激戰之歌。

而冰刃在冰柱間飛躍的身影,猶如身段精湛的舞孃,舞出輕快無比又英氣四射的意境。

手中緊握的奇形雕刀,迅速的在冰柱上遊走飄移,不斷以劍上各種形狀相異的刀刃,深入淺出。

急、快、猛、狠、速、烈、閃、瞬。

隨手一甩,無數刀痕,鏗鏘而現,浮空一個扭身,柔軟的身軀化為美麗弧線,劍隨人行,好不快意。

當眾人還在熱血沸騰之時,轉眼間,被當成舞台跳躍的冰柱們,皆被雕刻成形。

歌聲與曲風,來到一個高低轉折。

竟成了首緬懷過往英雄將士,追尋歷史足跡,幽遠又壯闊的史詩之歌。

舞姿也不斷轉變,

一會似氣勢磅礡的山河、一會是獨守空閨的麗人、一會又變成豪氣干雲的猛將。

小冰丘,逐一化為雲雕、浪飾。

而最大的冰丘,漸成氣勢非凡的精工之台。

雕雲劃浪,冰屑飛散不斷,

猶如拋頭顱灑熱血的千萬軍馬奔騰廝殺,舞出將士用命相陪的壯烈。

眾人目光的焦點,往天上縱力一躍,腳踩雕刀,乘陽而下。

正當雕刀刀尖點地的瞬間,刀身詫然碎裂成一股強勁的冰塵,向外撲去。

整個冰台原是冰屑抹抹,未料被這一勁道拭去全部冰屑之後,整片冰台上,

龍騰翻柱,鳳舞躍台,意境浪紋,浮雲綴飾。

而眾人在欣賞完冰刃令人如癡如醉的歌舞後,猛一見這雕功精美的冰台,全都如夢初醒,憶起冰刃是在準備迎接恢刃的舞台。

冰刃邊舞邊雕,更將刻聲化為樂曲,以歌伴之。

前後竟不到三分鐘。

如此驚人的技藝,令眾人沉寂三秒,然後掌聲吆喝響徹天。


[軒轅柔的貓咪窩]
有阿柔與阿樽最新的小說連載與作品喔^^
歡迎來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 本文章最後由 軒轅柔 於 08-6-18 09:1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聖魔領域(9)_英雄與永生

淡淡的微光,孤獨的寂靜。

擁有了永生,卻失去了自由。

是幸運?是殘酷?

只有在獨自一人時,他遙望遠方的雙眼,淡淡的訴說著哀傷的答案。

ㄧ個充滿微光與力量的半圓型空間,聳立在孤高壯碩的聖塔之巔。

那就是光迴之屋,名目上是爲了保護祂,避免戰神之力反噬。

倒不如說是爲了封印戰後不再被需要的過度強大力量而存在。

這種矛盾也許只有同為戰後英雄的倖存者,才能體會。

「這樣連風都感覺不到的永生,是如此的殘酷」贊彌朗緩緩往上伸出雙手,心中對風的渴望一點一滴膨脹,就似要撐破他的軀體。

「也許,我該隨著大戰結束,一起結束。」細語喃喃。


「那可不行!」也許是感傷分了神,他居然沒發現有人到來。

「咱們偉大的戰神之子,怎麼可以如此懦弱給人看到呢?」一個身影邊嘲諷邊快步進入光迴之間。

這種做作的嘲諷,其實也算是一種體貼吧。

「哈哈,除了你們這幾個,還有別人能看到神之子哀傷嗎?」有能力進入且沒事會來找他泡茶的人,屈指可數。

雖然表面上,贊彌朗與聖魔團毫無關聯,實際上卻是私交甚篤。

聯盟能夠如此順利運作,雖稱不上強大但卻極有公信力,就連祂能夠如此舒適的被封印著,聖魔團都私底下幫了不少忙。

尤其是現在突然跑來找他,當初爲他設計光迴之屋的[恢刃]。

「廢話不多說!我有一個新八卦不吐不快!」恢刃興奮的令贊彌朗懷疑,他面前的是那個他所熟知被譽為當世大賢者的人嗎?

狗仔隊的嘴臉,新的形象在贊彌朗心中漸漸成形。

「你家伊秀塔爾警治,現在人在聖魔星上,受傷給團長照顧著」

賛彌朗會心一笑。

「而且,團長好像愛上你家警治。」事情順利到令人驚訝。


一陣寂靜…

主人熟稔的泡了壺茶,客人有默契的坐下,兩人安靜的開始喝茶,心中卻打著不同的算盤。

「蘿衛星雲。」贊彌朗說。

「三成」恢刃說

在短暫時間內,贊彌朗為這順利到令人吃驚的消息,策畫好配套的計謀。

而恢刃也馬上知趣的瞭解到,整件事情開端始作俑者的原意。

雙方開始用彼此之間的默契完成了談判。

兩者都是老奸巨猾的謀略家,許多事情一點就通,娛樂之餘的收穫都是他們兩的最愛。

這也是恢刃喜歡來光迴之間思考的原因,有一個同層級的人,兩個點可以成一線。

「可以讓你用分身出去閒晃的技術,我草案出來了,晚點傳給你看」恢刃起身準備離去。

「能感覺到風嗎?」贊彌朗認真的看著恢刃。

「你以為我是誰?」言下之意,透露出恢刃的體貼。

「代價?」大恩不言謝,這是他們的語言,也是默契。

「哈哈哈…」恢刃隨手一揮,一隻大鵬鳥、一個隱遁咒,揚長而去。

這代表著恢刃要回去慢慢列表,好好坑贊彌朗一筆。

這就是恢刃對朋友的體貼方式。

「真驅參阿、真驅參,沒想到你有一天也會動真心。」跟真驅參多年的好友,深深了解他放蕩形駭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所以他由衷的祝福,也期待的想看他笑話。

「有這票好朋友在…」心中滿懷感激的戰神之子,想不出任何的話語來形容他們。

「振作吧!該工作了!」不需要睡眠的戰神之子,失去了作夢的權利。

祂仍舊背負起整個宇宙的運作,與滿山滿谷的公文開始搏鬥。

祂催起了戰神之速,運筆如飛、迅電神馳,將一分分不滅的公文,不斷擊退。

在浩瀚的公文星海中,爲了看好友笑話成為祂支柱,化為祂的動力!

支持英雄的動力,往往是你難以想像的小事。

------------------------------------------------------------------------------------
[軒轅柔的貓咪窩]
有阿柔與阿樽最新的小說連載與作品喔^^
歡迎來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 本文章最後由 軒轅柔 於 08-6-18 09:1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聖魔領域(10)_咒殺之刃1

幽暗的氣息,詭侷的空間。

在美麗蒼鬱的聖魔星中。

未知野獸啼鳴不絕的森林中佇立著一棟終年都散發出詭異氣息的詭異建築物。

雖然有ㄧ巨大的結界,如同紗漣般籠罩著,但是幽冥般的霧氣,卻好似有生命般不斷掙扎滲出。

這裡是連聖魔人也退避三舍的恐怖空間。

如果你說這是當世魔王的居所,聞者必定點頭如落雪,緩慢而不斷。

結界內的空氣更是沉重而凝滯,好似膠著黏稠的血液,持續飄來一陣陣生物失去生命後體液散發出來的死亡氣息。

在這好似有生命到令人顫慄的建築物延伸的地下深處,一個灰暗身影飄邈的立在巨大螢幕面前。

螢幕中映著的內容,是恢刃正在與賛彌朗報八卦的即時轉播。

「這傢伙就這樣,什麼事都一定要順便獲利。」低沉沙啞的聲音,既遙遠又虛無,但卻清楚而有力,彷彿要刺入你腦中般,令人好似冬日被潑了一筒冰水。

「你到處八卦團長吧,我會全部都紀錄下來。」明明只是普通的一句話,卻令人聽了像來自冥府深處的奪魂令。

神秘的人影轉個身揮個手,整個螢幕影像化成微光粒子紛紛聚集在一起,幻化成一隻帶有微光、一對精靈般的翅膀、一雙小月勾爪的光團。

簡單的取物咒,喚來一根六角水晶短柱體。

小光團彷彿找到依歸,快速的遁入水晶中,留下小翅膀與勾爪,靈巧的飛起。

「設計團長。」短短的話語,在空中化成一個奇妙的符號,印在小晶柱上。

似乎有了生命的小晶柱開始迅速飛移,當它找到了其他也有著印記的小晶柱,就收起翅膀爪子,淡去光芒。

這些晶柱,都是紀錄檔案用的媒介。

「你這次的失策,就是先跑來找我。」大意到被下了咒。

一團紫色、黑色、灰色的霧氣圍繞著的人影,透過這些暗色系的雲霧,隱隱可以看到一對血紅的雙眼興奮的閃爍著。

「難道看團長的笑話,能讓你這麼大意嗎!」話語中,微微帶著不該屬於如此令人顫慄之音色所該有的奇妙情感。

「只有我能夠握有你的把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要是聽到如此駭人的笑聲,嚇死人可能不單單只是誇飾法。

笑聲搭配著恐怖的嗓音不斷的向外擴張,淡入漆黑建築物中。

----------------------------------------------------------------------------------------------------------
[軒轅柔的貓咪窩]
有阿柔與阿樽最新的小說連載與作品喔^^
歡迎來晃晃^^
[http://www.wretch.cc/blog/nocloud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9 , Processed in 2.70138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