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用戶名(ID): 死亡之翼

年齡:21

申請版主的版面名稱:文學創作區──文學綜合版

能最快連絡到的方式:MSN、鐵傲PM

網路經歷:約四年

從前,或現下在哪裡擔任過版主:鐵傲──原創小說版副版

每日上網瀏覽時段和平均時長:嗯,大致上以半夜十一點至三點間,有時早上到中午間(7-12)

平時活動的版面:原創小說版、文綜板、K村、人文版

對申請板塊之想法建議和未來規劃:

  文綜板的存在已經很久了,久到大家幾乎都要遺忘了……

  自從聖心版主走了之後文學區幾乎是群龍無首,文綜板的亂象一天比一天嚴重,許多主題分類濫用、留言版淪落成變相閒聊區,若上任後將以強硬手段將此部分導正至其原本功能……

  未來規劃將增設兩子版──閒聊區以及評文區

  閒聊區的話主要是讓文學版眾偶爾泡泡茶,增進感情之用,而主板的泡茶區主題將改為讓板友建議版務事項之用。

  而評文區的話主要是鑒於許多版友空有創作熱誠,卻苦無高手指導。故增設此子板讓一些有能力的先輩來給版友們熱情的指導。

  至於留言本的功用與評文區相衝的方面,我想評文區的話主要是希望給予版友一些創作上專業的指導,而留言本的功用則是給予作者交代一些創作上的事項(如:小說中的人設、世設等……)。

申請當該版版主的詳細理由:

  嗯,在此不諱言。年初生日找來陽神慶祝時,陽神便提出文綜板的一些亂象及希冀本人出任副版的意思(至少我聽起來應該是這樣),當然,因為本人當初是在半夜工作,便沒有答應。

  現在工作沒了,在家輕鬆許多,看著文綜板的亂象一天比一天嚴重,同時文綜板的人氣持續低迷,加上一些許久不見的創作先輩紛紛回流,於是本人便萌生改革文綜板之意。當然,我不期望將文綜板帶回聖心版主當初管理時的風氣,但我願盡我最大努力來做。

你覺得如何能更好的行使版主權力,來使自己能成為更稱職的版主:

  嗯,先將舊有的版規打掉,建立起一套新的版規。

  當然,平日與會員們的交流是不可少的,多聽、多看、多做,遇到困難時多向先輩們發問。

上任後被會員辱罵或被投訴、質問時會如何處理?

  被辱罵的話,我想我會先與該會員私下溝通,先了解事情的本末,如果是我錯的話當然道歉是一定要的。

  被投訴或質問時,我會私下與會員溝通,當然,被投訴一定是自己有錯在先,道歉擺第一,與會員深入探討後再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對鐵之狂傲論壇的建議與看法:

  嗯,鐵傲是個滿有人情味的論壇,會員大部份也都滿自重的。但現今放眼各版,卻總是給人一種亂的感覺,當然,這只是我個人感覺。

申請副版主的推薦人:水無月 陽神

[ 本文章最後由 天下創世 於 08-6-4 00:09 編輯 ]
單選投票, 共有 30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100.00% (30)
0.00% (0)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天佑吾網

由於是老帥回歸,所以基本上沒有什麼問題,不過我對文綜版改革計畫很有興趣
,可否在這邊大致說明讓版主們了解一下你預定執行的計畫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在此有幾點想要提問死亡之翼。

1. 所謂的閒聊區子版會不會變成和 KUSO 閒聊版沒什麼兩樣嘛?
 想聽聽 死亡之翼 對於所謂的閒聊區子版在更深的說明。
2. 初步是先打掉舊版規後還有什麼樣的活動和規劃嗎?( 和 天下創世 大有一樣的問題 XD )

是說能夠看到接任聖心版主的文學綜合版有些感到期待 ( 笑 )
因為其實就像 死亡之翼 說的文學綜合版的確開始冷版了 ( 很期待提升熱氣的文學綜合版喔 >_<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我唯一的問題就是目前沒工作,那麼如果在上任當中找到工作時
如何取捨或是分配時間呢
因為不希望上任的板主沒多久就因此離職
所以這點希望你在找工作上要考慮一下是否能分配時間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級版主

死亡の巡礼歌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他說他電腦壞掉
因此決定這次申請版主就此作罷

我個人有點惱怒
因為這件事當初談了很久才說服他讓他有意願重新回來接版主職位
卻因為電腦壞掉而作罷

我先將此文關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19 16:59 , Processed in 0.059301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