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喪屍蔓延非洲!《生化危機5》最新宣傳片介紹
Capcom今天放出了一段《生化危機5(Resident Evil 5)》的最新宣傳片。除了令人目不暇接的緊張戰鬥以外,我們也見識了克裡斯在本作中的新動作、新武器和新搭檔,另外還有病毒在人體上的最新應用成果。
從宣傳片來看,村民們並非是由於被感染者咬到而逐一變異成為喪屍,這一點從影片中一名村民被夥伴強行將類似幼蟲的東西塞進嘴裡的鏡頭就不難發現。
更有意思的是,新一代喪屍控制病毒和變異體的能力也在迅速增強,他們甚至可以將已經從體內湧出的變異體再吞下去,或是只在需要的時候才有意識地利用病毒的力量。可以說,《生化危機5》中的喪屍與系列傳統意義上的喪屍已經有非常明顯的外貌、智力以及行動方式上的區別。
影片最後我們也見到了克裡斯在本作中的新搭檔,從這名女性角色的外貌、穿著和動作來看,應該也是有著豐富經驗的軍人或特工,而且是非洲本地人的可能性很大。她似乎還幫助克裡斯脫離了升級版電鋸男的追殺,其身手由此便可見一斑。
製作人之前曾透露,這名女性角色在遊戲的某些部分將跟隨克裡斯一起戰鬥,不過我們還不清楚具體的操作如何?二人之間是否能即時切換?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遊戲中應該也會有類似於《生化危機0》當中的雙人協作解迷要素。
比較令人在意的還有影片開始部分出現的一連串建築物的鏡頭,其中一個看起來很像是祭壇或某種類似建築的遺跡,這是否是在暗示本作與前作《生化危機4》一樣,會有一個類似於邪教的組織在幕後操縱一切呢?又或者是與非洲大陸這片人類發源地之間有著什麼神秘的內在聯繫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出年先有得玩>"<

等到變化石=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13 , Processed in 0.05213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