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3.0 RC3
[軟體語言]繁中
[官網位置]http://moztw.org/
[軟體簡介]

1、附加組件管理器
Firefox之所以如此強大,與豐富的擴展、插件和主題是分不開的,而Firefox 3.0的附加組件管理器可以讓你更輕鬆地慣例這些附加內容,可以直接搜索、安裝需要的擴展,還能啟用或禁用第三方插件,控制Flash、QuickTime等內容的顯示。

2、更友好的用戶界面
Firefox3.0在用戶界面上做了很大改善,大大提高了可用性。後退按鈕只有在有頁面可退的時候才會出現,而且這時圖標會變大,更容易點擊;在字體較小的網站上,Firefox3.0可以對文字和圖片大小進行縮放,也可以只縮放文字;搜索框可以自由調整大小了,頁面內查找可以直接定位到目標上。

3、強大的釣魚欺詐和惡意軟件防護
Firefox 3.0對釣魚欺詐、惡意軟件、Cookies欺騙等安全威脅有很好的抵禦能力,在訪問惡意網站的時候會發出警告,並能利用Google不斷升級的釣魚網站黑名單。

4、改進的下載管理器
可以了解下載文件的來龍去脈,可以搜索最近的文件,可以在崩潰或重啟後繼續下載,可以在狀態欄監視下載進程……

5、各操作系統均是原生主題
瀏覽器是操作系統的一部分,因此從外觀上看起來也不能太過於特立獨行,能在主題上協調搭配當然是最好的。 Firefox3.0很好地做到了這一點,不僅針對Linux、Windows、Mac OSX做了不同的設計,就連XP和Vista下的版式佈局也有所不同,包括圖標、顏色、字體顯示方式等等。

6、密碼記憶
類似傲遊的智能表單功能,可以幫助用戶記憶不同地方的登陸帳號和密碼,免除記憶之苦,還不影響查看未登錄狀態的頁面。

7、智能書籤
和iTunes的智能播放列表比較像,Firefox 3.0的智能書籤也可以分析用戶的使用習慣,讓書籤更易用。 默認的書籤工具欄只提供三個標準,最經常訪問的、最近訪問的書籤、最近的書籤組,但用戶還可以輕鬆創建自己需要的模塊。

8、歷史、書籤管理器“Places Organizer”
基於SQLite數據庫引擎,可以搜索存儲的網頁並按照不同規則保存搜索行為,還支持使用標籤(Tag)或者用戶定義的標籤對書籤進行分類,能在一個地方顯示書籤、瀏覽歷史和下載內容。

9、智能地址欄
Firefox 3.0的地址欄現在被稱為“Smart Location Bar”(智能位址欄),可以迅速找到最經常訪問的、最近訪問的網址,只需輸入網頁URL的一部分,Firefox就會立刻在歷史中找到匹配的結果,而且還會記住你的行為,下次直接顯示。

10、顯著的性能改進
Mozilla工程師稱,Firefox3.0的JavaScript性能可比IE7快9.3倍,比Firefox2.0也要快2.7倍,這就意味著訪問Gmail等網站的速度會大大提升。對Mac用戶來說,內存佔用得到了有效改善,各種改進之處也達到了1.5萬個之多。 無論Linux、XP、Vista下,Firefox3.0的速度都更快了,但更誘人的是,在載入Flash視頻的時候不要祈禱了。

載點:f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3.0rc3/win32/zh-TW/Firefox%20Setup%203.0%20RC%203.exe
剛剛發現又有新的版本,趕快來和大家分享


[ 本文章最後由 flyJK 於 08-6-12 16:2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Peropero  好感動...竟然看到Pero兩年前做的簽名檔圖. ...  發表於 08-6-12 19:28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但是正式版好像還沒有出耶
一直都是2.0
只聽說暑假會改成3.0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好很多

現在是用火狐
之前是用flock
因為比firefox快
放照片就更不用說了!
 
Do want you want, think what you lik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正式停在2.0停很久了
希望3.0正式版趕快推出,
期待他的新功能以及效能(速度還是很重要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16 , Processed in 0.054698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