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克里斯Chris

【軍事譯文】 高空獵手

[複製連結] 檢視: 2592|回覆: 15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捕食者」在戰爭中扮演著重要角色,這一事實,吸引了許多飛行員。所以招募更多的學員來滿足對飛行員日益增長的需求,將會變得越來越容易。

之前,許多飛行員看不到自己駕駛的遠程控制飛機。但是在執行任務時,「捕食者」的作用日益變得重要了,這一事實吸引了很多的飛行員。所以在航空機隊中,有些幾乎駕駛了所有飛機的飛行員,現在也在克裡奇空軍基地接受訓練了。



「以前駕駛「捕食者」本來就是一個最糟糕的選擇,」捕食者學員和前F-15「鷹」式戰鬥機飛行員伯梅爾少校說。「駕駛無人飛機也算是飛行員,簡直就是一個笑話。」


現在再也不會有這種情況了,來自內布拉斯加州倫道夫的伯梅爾少校說。以前當他離開「鷹」式戰鬥機中隊時,他的很多同伴都質疑他的離開。但是現在一些先前質疑他的飛行員卻給他打電話,向他打聽有關的計劃和他如何看「捕食者」以及它的任務等事宜。


「我告訴他們這裡是一個真正值得來的地方,」少校說。「我確實非常高興,我選擇了這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布列塔尼‧莫斯裡是一個一流的飛行員,一年前,她拒絕了進入醫學院,而是選擇到了這裡,現在她正坐在伯梅爾少校右邊的位置上。圖像分析師必須得學習有關無人飛機和如何駕駛以及飛行員的工作等所有的知識。飛行員也必須得掌握傳感器操作員的工作。


「我們所得到的訓練就像一個飛行速成課程一樣,」來自加利福利亞州Ripon的布列塔尼‧莫斯裡說。一旦脫離訓練,她將不能上戰場。

「但是我將直接參加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並在其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她說。「知道自己會對戰爭有一定的影響,將是一件非常令人興奮的事。」



第一批「收割者」空勤人員在六月完成了他們的訓練。雖然還沒有無人飛機觀察到戰鬥,但是駕駛它們的飛行員已經知道他們的飛機是一個「力量倍增器」,能迅速地提高空軍的戰鬥力。


威爾遜‧劉易斯上校,他以前是A-10飛行員,現在是第一批「收割者」飛行員中的一個。他說「收割者」能飛得更快,更高,能夠掛載更多的武器,總體性能要比「捕食者」強的多。它是美國空軍下一步發展的重點。這也是他轉向駕駛「收割者」的一個重要原因。



圖:一名「捕食者」飛行員正在內華達州內利斯基地的地面控制站中操縱他的無人飛機,在阿富汗上空執行任務。
0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塑造未來

無人飛機計劃現在正在形成,並且每個軍種都有自己的計劃。但是美國空軍不只是希望無人飛機服務於特定的部門或者是執行特定的任務。空軍參謀部長官邁克爾‧莫斯裡上將希望空軍能成為國防部無人飛機計劃的代理機構。



邁克爾‧莫斯裡上將說我們的目標是為了簡化程序,從情報採集到系統的兼容性,從職位調配到空中的指揮和控制,都需要簡化運作程序。他的目標是為了確保無人飛機能使聯合部隊具有更強的戰鬥力。


美國空軍已經那樣做了,相對於其他軍種,空軍更具有優勢。空軍是唯一的能遠程操縱無人飛機的機構。其他的軍種而是用瞄準線控制。空軍擁有廣泛的衛星基礎設施,能夠精確的定位,而且有很多其他功能,來支持「捕食者」和「收割者」的行動。


這些能力對於美國空軍來說是獨一無二的,坎布裡斯上校說。
「這也是我們為什麼要獨立承擔這個無人飛機發展計劃的原因,」 坎布裡斯上校說。「我們認為飛行員控制飛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們對之更加瞭解。這就是我們為什麼這麼做的原因。在組織和利用空軍力量時,我們是專家,我們更擅長。」

「飛行員負責空中力量是非常合理的,」他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其他軍種也同意我們這種想法。有很多國家都想擁有「捕食者」,英國想買「捕食者」來裝備皇家空軍。法國和其他的一些國家也在打聽購買「捕食者」的相關事宜了。

意大利有6架「捕食者」無人飛機,並且從2005年以來他們一直都在伊拉克使用它們。在「捕食者」配置給意大利之前的那年,意大利人去克裡奇基地學習,學習美國空軍如何飛越伊拉克,學習又如何在那裡整合所有的結構。


「很多國家的人都過來了,想了解我們是如何進行這項計劃的,」 Plamp上校說。


保羅中士是英國的飛行員,他就是這些人中的其中的一個。第15偵查中隊的一個「捕食者」傳感器操作員說,英國皇家空軍想要無人飛機,因為「我們有這方面的專家,我們有能力首先使用無人機進行戰鬥。」


在克裡奇空軍基地的跑道上,其他的一些英國飛行員和他們的美國飛行員盟友正在一起學習如何操作「捕食者」和「收割者」。


「我們來這裡學習,是因為這裡才是真正具備使用無人飛機能力的地方,」來自英國達林頓的飛行員上士說。「美國空軍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戰爭中都使用了無人機。所以我們到這裡來接受專家的訓練,是很符合邏輯的。」


克裡奇基地的飛行員說「捕食者」和「收割者」無人飛機有助於塑造美國未來的空軍。每天,它們都給我們的任務增加了很多新的戰術,技巧和措施。這些成果大部分是在反恐戰爭中,吸取的經驗教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埃裡克馬修森上校是來自第432軍事行動組的指揮官,他說無人飛機計劃發展是如此之快,它不斷地引進空中力量和空中戰術新概念,提高了聯合打擊的能力。


一個長期駕駛F-15「鷹」式戰機的飛行員,自從2000年以來,他就開始飛「捕食者」無人機了,他說駕駛無人機時,非常令人興奮的,因為在其他的空軍單位中,不會有太大的自由去做出快速的改變。而在「捕食者」控制中心,這卻是完全可能的。


「我們始終都在迅速地開發新的作戰能力,」來自科羅拉多州Paonia的馬修森中士說。「其他的平台的要想獲得一種新的作戰能力可能需要花5年至10年的時間,而我們卻花了6個月到1年的時間。我們全力以赴,所作的一切都是為戰爭服務。」


Plamp上校期望再一次發射「地獄火」導彈。一年多以前,自從他擔任中隊指揮官以來,就至少有一架「捕食者」無人飛機總是在伊拉克或者是阿富汗上空的某些地方巡邏。所以他知道在他飛行的時候,總是會有機會來發射導彈的。

但是他得到的任務也可能是去攻擊一個被「捕食者」監視了28天的房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每一個目標都是至關重要的。因為每個目標都是用「地獄火」導彈來摧毀,所以每一次任務我們都帶著極大的熱情去執行的,他說。聯合部隊很依賴於這樣的行動。


「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戰爭,」 Plamp上校說。「這是有關個人戰爭,有關我們搜索的少數人的戰爭。所以,我們需要一個專門的平台來完成這項任務。」


現在「捕食者」正在這樣做,並且在不久以後,「收割者」也會加入到這樣的戰鬥中來的。


圖:當「收割者」進入美國空軍航空機隊服役時,承包商——內華達州預備役成員——布魯斯試圖發揮出「收割者」全部的性能。布魯斯正在對一架要在清早起飛的「收割者」做起飛前的檢查。


(完)
0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21 , Processed in 0.061867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