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事先聲明:這7家夜店是阿斐以近來有玩過,以自己角度覺得值得推薦的7家。
不希望有人來戰文M(_ _)M
大家如果有自己支持的店家未收入,請在下面分享。
以上!

--------------------------------------------------------------------------------------------------------------------------------------------------
話說阿斐跑夜店也三年多了,跑過的夜店也有30家上下吧,算是小小夜店咖= =?
以下這7家,是阿斐近一年來有跑過的,且不含Lounge Bar。(這7家重複跑的次數也很高= =||)
主要的音樂類型都以HIP HOP & 電音為主
由於各家夜店會因活動或人事變動的關係,也不要問我價格或要公關電話,這些都是會變動的。
有興趣的男人幫們可以上網搜尋相關資料,我也會附上各家網址連結。

1.ROOM18+18LOVER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88號b1

全新的十八房遷址到 Neo 19。兩倍大於前身的空間,佔地 300 坪,有全新的規劃。未來 18 除了原有讓舞客們盡情跳舞的 Club 設計外,加寬降低的吧台釋放出更多空間使用上的可能。

18 Lover 呈現歐美最 IN 的新式 Cocktail 吧,是我們最前衛和創新的構思,採用新鮮水果食材製作的調酒,絕對顛覆你對傳統吧台飲品的刻板印象,英國專業吧台學院技術指導,研發出來一系列時尚酒吧最新 Cocktail 。大包廂和沙發區,讓喜歡眾家好友同遊夜店的人,有舒適的開放空間。Sex & City 劇中酒吧的場景,出現在台北,點一杯沁涼的 Mojito,享受暢快的飲酒趣味。

新十八房的音樂設計,容納更多元寬廣的音樂類型,不論是嘻哈, R&B,,復古,流行或是放克,經典,非主流都會恰當地安排進來,滿足所有人在音樂上的品味和需求。國內頂尖 DJ 群以及國外重量級知名 DJ 陸續現身,帶來多采繽紛的奇妙聽覺饗宴。

2.LUXY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F(同領廣場)
luxy.JPG
結合luxury(奢華)與sexy(性感)的全新型態複合式娛樂夜店「LUXY」,面積佔地千坪、挑高十米。浮華卻不失精緻的裝潢,以及尊重個人隱私的貴賓式規劃,搭配金獎主廚所精心調配的美味佳餚,和國內最傑出的吧台團隊,烘托出LUXY 式令人垂延的奢華性感。此外,劃分多廳的貼心格局,更能配合您的諸多需求。綜合上述各項優點,LUXY 使您的活動能在最專業的軟硬體配合之下,獲得事半功倍之效。

3.LAV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B1樓
LAVA台北市最性感夜店。斥資千萬驚艷全國的頂級裝潢,全店風格延伸火山熔岩概念,讓LAVA的熱情渲染台北夜空。提供華麗包廂訂位服務,包場服務。請先事先電話確認。
這家其實跟ROOM18是鄰居,兩家都位在NEO19的地下一樓,只是入口不一樣而已。
仔細聽的話,還可以聽到兩家的音樂在打架呢!

4.PLUSH
地址: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京華城12樓)
PLUSH意謂,處處散著奢靡、華麗帶著慵懶感覺,亮片、薄鐵片等在多重燈光照射下閃爍如國外夜店;暗紅月彎型吧台上是7層生鐵架復古鎳絲燈泡,靠八德路旁挑高9米弧形窗邊,柔軟的沙發可以舒服地躺著欣賞夜景,遠處橋上霓虹變幻多端。
這家經營方式比較特殊,週三、五、六是走PUB路線,其餘則改成Lounge Bar。
想去的人要先確認一下,免得失望歐!

5.PASOU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3號B1
PASSION(熱情),是這家夜店形成的主要因素。SOUL(靈魂),一個貫徹所有人生主導的風格,一個人的風格不足以成就一家店,但是包容著所有人的熱情動力,逼出了一家新夜店PASOUL。結合著第一家主力LAVA的熱情動力,LAVA團隊全新打造新型態的暢飲店!

6.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2段222號B1樓
陣容堅強酒保隊是鎮店之寶,個個高挑俊帥,手上工夫了得,配合店內各種主題夜,挑熱氣氛別有一套。而樓層上下風格迥異,一票到底,兩種玩法,不僅喝到飽,玩得更徹底。
並且還附有10多種炸物吃到飽,這點算是滿少夜店有呢!

7.BABE1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B(信義華納威秀廣場右側)
BABE 18 --- 最夯的潮流暢飲夜店 BABE18為ROOM18旗下最年輕的娛樂天堂
隸屬ROOM18旗下,不同的是BABE18主打年輕族群,所以採用目前最夯的暢飲消費方式。
且舞池還比ROOM18的大,事實上BABE18的現址就是以前ROOM18的舊址。
小廣告:小弟目前就在BABE18打工,有興趣的幫友可以聯絡我歐

以上有許多店家未補上圖,實在很難找到清楚好看的圖阿,而且看圖跟進到裡面是不一樣低XD
所以還煩請各位點去官網或是親去體驗摟^^||

資料圖文部份轉載於各店網站&PTT NIGHTLIFE版

[ 本文最後由 斐羅德 於 08-5-21 04:58 AM 編輯 ]
 
BABE 18 台北時尚新夜店.涉谷夜店新玩法,創造 hip hop battle 新天地。
全新玩樂型態,顛覆你的娛樂感官,給你最平價的消費方式
BABE 18將帶給你全新VIP式的享受 一樣的消費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去過ROOM18

那是跟槍隊朋友過去的
(有隊友想跟康哥凹酒來喝,結果他不在......)

包廂感覺還算蠻舒適的

=================================

LUXY則是去年6/24舉辦KOTOKO演唱會的地方

這間只去過一次
 
<(ゝω・)綺羅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P

夜店耶,還沒去過

我真遜 ~ 說不定是我太純潔

難聽一點是保守=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異形 於 08-5-21 09:23 AM 發表 [原文]
我去過ROOM18

那是跟槍隊朋友過去的
(有隊友想跟康哥凹酒來喝,結果他不在......)

包廂感覺還算蠻舒適的

=================================

LUXY則是去年6/24舉辦KOTOKO演唱會的地方

這間只去過一次 ...

找小康凹酒?
被安管丟出去比較快=3=
小康對朋友很好是沒錯...
但是對不熟的人...他也是出名的臭臉阿=0=

LUXY場地舞池都很大,的確有很多演唱會辦在那^^b
不過我通常都注意他們的dancer....(羞)
大嘴巴他們年初在LUXY辦的演唱會我也有去...
愛莎....阿~~~~司勾一捏~~~~(大羞)

原文由 井上 於 08-5-21 01:31 PM 發表 [原文]
:P

夜店耶,還沒去過

我真遜 ~ 說不定是我太純潔

難聽一點是保守=_=

你快上來台北找我啦!!老大!!
我要調酒給你喝耶!!
還要帶你去看黑眼豆豆歐>"<

[ 本文最後由 斐羅德 於 08-5-21 11:14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斐羅德 於 08-5-21 11:12 PM 發表 [原文]

找小康凹酒?
被安管丟出去比較快=3=
小康對朋友很好是沒錯...
但是對不熟的人...他也是出名的臭臉阿=0=

LUXY場地舞池都很大,的確有很多演唱會辦在那^^b
不過我通常都注意他們的dancer....(羞)
大嘴巴他們年初在LUXY ...



他是說他跟康哥很熟......


反正我那天喝兩杯就掛了......
之後是聽他們說那天康哥不在......


個人還是比較偏好Lounge Bar~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57 , Processed in 1.977099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