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松阪6.2局投103球,用球數似乎過多,但僅送出兩次保送並奪下6次三振。

在第七局被Cameron擊出兩分砲後下場時,紅襪4:2領先。

松阪已然是準勝投,釀酒人Suppan投六局失四分,雖然不差。

但是仍為準敗投,而後釀酒人的中繼投手McClung與紅襪的救援投手Papelbon各失一分。

比賽以5:3收場,松阪取得七連勝並列隊史第二,ERA更進一步下修到2.15。

Ortiz這場比賽終於不再是Orz,二局下貢獻了三分打點的HR。

可以說幾乎是松阪勝投的最大推手。

額外注意到紅襪中繼Lopez投5球僅一好球,且送出了保送。

還好紅襪當時當機立斷把他換下場,要不然他今天說不定會走不出芬威球場。

在單日雙賽中都出場對他的表現似乎產生了影響,他上場比賽其實投的不差。

而後接手的的Delcarmen吃1.1局只被擊出一支安打,無失分也壓下了點防禦率。

這場比賽還在投手戰的範疇內,畢竟不是高比分的比賽,雖然釀酒人表現相形遜色很多就是。
===============================================================
洋基正式跌落東區第五,看來洋基是該醒醒的時候了。

勝差在紅襪連勝兩場與洋基本身連輸兩場下,一口氣拉開到5.0。

洋基距離外卡真的有段距離了。

Webb實在太屌了,9-0已經追上去年的Beckett。

而且Lee的防禦率已由0.81更進一步下修0.67。

當年吃藥的火箭人都沒他猛吧,但是他主投9.0局無失分的表現竟未奪勝。

WHY?

原來藍鳥的Marcum和Ryan也同樣聯手演出9.0局無失分,超級強的投手戰是也。

然而結果是由藍鳥在第10局以3:0獲勝。

拿下敗投的Betancourt真的很可惜,沒延續Lee的好表現。

或說我上次跟我們班上說松阪本季ERA僅2.45(他之前6-0的時候)。

那時我們班上的人在說,松阪只是靠隊友強打的火力致勝。

失分超級多之類,我實在聽不下去,你們有考據嗎?

今年的松阪可是進步了呢!我說出松阪當時的防禦率。

我們班上的人竟說,怎麼可能、嘴砲之類的話,而後不鳥我,繼續他們的松阪廢材論。

難道日本投手=井川慶?野茂、岡島、松阪等在大聯盟有好表現的的投手呢?

紅襪球迷在台灣果然很受到歧視,就連疑似紅襪球迷都會被砲轟。

這就是台灣人堅強的愛台灣精神?
 
缺乏說出那句話勇氣的我

只能留著殘念在心中嗎?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3:15 , Processed in 3.1048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