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改運(懈子)

[複製連結] 檢視: 1830|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滴答...。」在年久失修的地下道,頭頂上牆壁內的自來水管,也流出孤單的眼淚。
而在這仿似廢墟的區域,突兀的出現一個女孩......!
「出來,你給我出來!」女孩哭喊著,臉上被剛剛奔跑所濺起的泥水弄得狼狽;
全身沒有一處不是沾惹到地下道的結晶,就連腳上穿的黑色皮鞋,也蒙上一層淡淡的陰霾...。
突然...在遠處傳來女孩在熟悉不過的聲音,「鐺鐺鐺...」一陣陣鈴聲,回蕩在這空蕩的空間。
「你知不知道...我被你整了多慘?我的家人都不認同我的存在了!」女孩抽咽的對著發聲處大喊。
「鐺鐺鐺...。」彷彿鈴鐺的主人,沒有答話,兀自搖著手中的鈴鐺,
或是掛在這長廊的一只鈴鐺被風吹動,但,沒有任何風吹在女孩的感覺!
「你知道嗎?我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我是一個大妖婆,連我最親愛的男朋友也拋棄我了...!」
「鐺鐺鐺...。」鈴聲的另一頭,仍然沒有發出任何回應,彷彿在嘲笑女孩的所作所為!
「你知道嗎...我身上還懷有我與我男朋友的結晶!你到底要不要出來幫我?」
在當女孩瞪著空蕩蕩的走廊,一個老人突然出現在女孩身邊,手上還提著一串搖鈴。
「小姑娘...」老人從他那彷彿沙漠般乾燥的喉嚨,發出沙啞的聲音。
「你...」女孩倒抽一口氣,
定了神繼續說,「你快點幫我把命改回來,我就決不會再跟你追究!」
「小姑娘,身死有命富貴在天...妳這麼作..早已觸犯天條了...恕難從命啊!」
「我不管!你要多少錢,多少回報?我絕對付的出來!」女孩堅決的說。
「小姑娘啊,妳的慾望,已經超過了老衲所能幫助的範圍了...」
「我不管!你一定要幫助我!不然,我將告訴警察,這裡有...」
當女孩準備說下一句話時,自己的嘴被一條不知是誰的黑手所蓋住...!
「你將被你的慾望...吃掉」女孩望著地上的自己的影子...順著自己身體向上攀爬...。
「嗚...。」女孩發出一聲,應該...也是她這輩子最後一句話後...
沉睡在這只有街友會經過的路徑...!
 
梁靜茹XDD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22 , Processed in 2.9641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