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個人文集】 edbroy

[複製連結] 檢視: 1583|回覆: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好~~
基本上我算是半個鐵傲老會員@@
之前有發過一些文,
但是因為忘記了密碼所以重新開始囉XD
加上過了兩年多,
對生活、生命也有些不同的想法,
所以請大家多指教囉XD

[ 本文最後由 edbroy 於 08-5-1 10:26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抽血的那一瞬間,神智彷彿也抽離了一下下。隨著血液的流動,思緒也動了起來。
    其實抽血,只有一開始針扎下去的那一瞬間會痛。看著試管被裝滿,心中其實並沒有特別的感覺。恐懼、緊張,還沒有針頭停在肉裡帶來的不適感強烈。
    就像愛情吧。只有在身邊,才會感覺到痛、才會害怕失去。一但拿遠離開了自己,不但不痛,連存在都似乎成了能被質疑的假設語氣。
    只是,抽走的,還是血啊。心頭的血啊!

========================================================================

如果版主開恩,這篇就是我的參賽文啦XD

[ 本文最後由 edbroy 於 08-5-1 10:5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當我們老的時候

當我們老了,不再健壯、不再英俊,連爬個樓梯,都要攙扶著彼此停下來休息。逛街,交給代表流行時尚、青春洋溢的少年。遠離喧囂紛擾的社會核心,安靜地步入社會邊緣。

但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上頭的厚繭跟疤痕,在我看來都是數不盡的甜蜜。不輪是粗糙的像大象皮,或者是乾癟的像雞爪,我都會笑著扣住。即使健康食品的臭味、藥味取代了勾人欲念的體味,我還是會把頭擱在你的頸間,貪婪的汲取著你。就算誘人的體態走樣變形,我也還是會伸出雙臂用罄全力,緊緊的擁抱著你。你的白髮與皺紋,是我們美好時光留下的刻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早就說好了。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

[ 本文最後由 edbroy 於 08-5-1 11:2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個朋友

那個朋友
那個朋友,跟你應該是同性別。
平常就很好很好,好到可能會開玩笑的叫彼此老公老婆。
偶爾會對你開一些有顏色的小玩笑、或是在你身上抓抓這裡摸摸那裏。
嘴巴上跟你鬥嘴鬥個不停讓你想把他掐死,卻又在沒有人注意的地方讓你感倒貼心溫暖到想哭。
在你去約會的時候雖然會酸你重色輕友,卻會提醒你要照顧自己、就算是男朋友也要小心;不要酒駕,也不要搞成三人行。
當你失戀了,他會在旁邊給你抱抱或衛生紙;陪你不停的喝悶酒、大聲嘶吼。然後,鼓勵你繼續往前期待下一段戀情……

然後時間過去。

當你結婚,他是你的伴郎或伴娘。
生了小孩,他是乾爹乾媽,甚至比你還疼小孩。
夫妻吵架,勸和不勸離的是他。夫妻出遊,自動當保母的也是他。
到老了,你才發現,你認識他的時間比你另一半更多,他似乎也比另一半更了解你。有他陪在你身旁的日子,不論多久回想起來顏色依然繽紛鮮豔的亮麗刺目。
但是,他卻始終是一個人。
無論你介紹多少對象給他,他總是用盡理由婉拒推搪。
明明條件很好,卻一直是一個人。
那個朋友。
愛你的朋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18 , Processed in 0.01958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