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王建民、郭泓志 確定同日先發
道奇教頭托瑞今天宣布郭泓志將在台北時間23日(下周三)對紅人先發,屆時王建民、郭泓志將同日在客場先發拚勝,建仔對白襪挑戰生涯第50勝,小小郭要挑戰本季首勝。
這是兩位台灣投手生涯第二度在大聯盟同日先發,上次是去年台北時間6月13日,兩人都在主場先發,並以七局失一分的優質先發拿下勝投, 王建民對響尾蛇拿下第六勝,小小郭則是對大都會贏得首勝。
小小郭對於獲得上場機會都展現興奮的態度,由於兩次先發之間隔了一周時間,今天托瑞讓他對勇士之戰中繼上場,0.2局未失分。他是在5局下半接替先發丟5分的洛伊,面對1人出局1、2壘有人,先讓柯塞擊出外野飛球出局,再K掉布蘭柯,未讓對手再添分數。
23日先發將是小小郭本季第二度取代羅艾薩,出任第五號的先發投手,之前是在本周三由郭泓志對海盜先發4局,因投球局數75球到了預設的額度而提前退場,托瑞表示:「上次讓他出任先發是管用的,這次期待能投超過四局。」
托瑞強調,會讓小小郭先發,羅艾薩轉為後援的理由,主要是小小郭脆弱的手肘,生涯已動過四次手術,隨時待命的救援角色對他並不適合。
托瑞又說:「因為他的狀況很特別,我們得特別注意他的熱身情況。」
去年底代表美國隊來台灣打世棒賽的光芒22歲菜鳥三壘手隆格利亞,本季在大聯盟才打了六場比賽,球團就決定提前換簽六年1750萬美元合約,另加合約屆滿後的三年選擇權,這紙合約將長達九年,總值達4450萬美元,也締造光芒隊史年限最長的合約紀錄。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19/2/xlem.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28 , Processed in 0.60090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