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斬斷阻礙我的一切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洛杉磯道奇隊的郭泓志今天在總教練托瑞的欽點下掛帥先發,出戰匹茲堡海盜隊。小小郭沒有讓教練失望,4局投出6次三振,其中還有連續5次三振的精采演出。可惜他投完4局用球數已經達到75球,因此被換下場休息,道奇終場以11比2獲勝,郭泓志無關勝負。

郭泓志本季第二場的先發,一開賽表現並不好,先被擊出一支安打,接著又連續投出三次保送,丟掉了他今年第一分的自責分,不過失掉一分後,小小郭反而心情放鬆,接下來他大發神威,連續投5次的三振技驚全場。

郭泓志在二、三兩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第四局雖然再被擊出一支安打,但仍然順利化解危機。不過他在四局投完,用球數達到75球,因此被教練換下場。

總計郭泓志全場投了4局,被擊出2支安打,雖然有3個保送,但也有6次的三振,投了75個球,其中43個是好球,失分一分是自責分,目前防禦率是0.84。

這場比賽,道奇的打線也大爆發,全場打出13支安打,終場是以11比2大勝海盜,郭泓志沒有投滿5局,勝投記在接替他的Loaiza身上,不過以小小郭這一場優異的表現來看,相信他很快就會再獲得先發的機會,進而挑戰今年的第一勝。

以上資料來源:Yahoo奇摩新聞

-------------------------

儘管是相當可惜

沒有拿下第一勝

不過個人還蠻認同托瑞的決定

畢竟小小郭的左手已經動過四次刀

或許繼續撐下去可以拿到一勝

但是如果因為這一勝卻害以後可能有的勝投都飛了

那真是得不償失

不過四局6K代表小小郭的壓制力並沒有因為動刀而衰退

如果不是因為第一局的三個保送

這一勝應該輕輕鬆鬆

相信他以後一定能演出更棒的比賽並且拿下勝投

在這爲小小郭加油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7:32 , Processed in 0.30935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