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ize=122%]4:1、3:4、5:8,洋基和紅襪本季首次3連戰就以1勝2敗收尾,可想見若沒有王建民第1場對紅襪的第1次完投勝,這次系列戰將以被剃光頭收場。

這次基襪三部曲的最終回合是由洋基休斯迎戰紅襪松坂大輔,結果兩人的先發表現都不理想。

松坂雖然最後拿到本季第3勝,但其實投球內容並不好,主投5局就被敲5支安打失4分,而且送出多達6次保送,也就是每局至少1次保送。

不過休斯的表現更糟,只撐了生涯最短的2局先發局數,就失了生涯最多的7分(6分責失)黯然退場。休斯本季3場先發除了首戰6局失2分無關勝負尚稱理想,近2場總共只投5局就失了10分,吞下2連敗。

洋基今天在1棒戴蒙一開賽被保送上壘、完成本季第1次盜壘成功,讓洋基自1948年之後開季最長12場無盜壘的紀錄不必繼續擴大,且吉安比在8局也從提姆林手中轟出這次系列戰第2支全壘打。

但是,在紅襪1局下得3分、3局下又在沒人出局情況下從休斯手中拿到4分之後,洋基就一路落後到底。

雖然陷入大低潮的「老爹」歐提茲今天坐板凳,但紅襪的強打猛攻也讓投得跌跌撞撞的松坂拿到本季第3勝。

松坂今天前兩局就送出3個保送,但洋基打線卻未把握住他控球不穩毛病,一直到3上戴蒙又被保送上壘加盜壘後,洋基才靠阿布瑞尤的二壘安打得1分。

而3下紅襪就靠著祖魯被保送,拉米瑞茲、尤基里斯和凱西連續3支一壘安打取得7:1領先,也種下洋基二連敗的敗因。總計紅襪11支安打得8分,而洋基是8支安打加1次失誤得5 分。

這1敗也讓洋基勝率跌破5成,明天到坦帕作客光芒隊,而紅襪則因這1勝突破5成勝率,明天也要出征克里夫蘭迎戰印地安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6:20 , Processed in 0.07972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