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size=122%]裕隆與台啤冠軍戰第三部曲,何守正上半場獨拿18分,楊敬敏下半場接手豪奪15分,兩人幫助台啤一路領先,最終以81比64輕取勁敵,冠軍系列戰取得2比1領先優勢。雙方將於18日晚間7點於新莊體館展開第四場對決。

台啤的求勝「偏方」果真奏效,隊職員、板凳球員、啦啦隊與球迷開賽後「罰站」,直到場上球員得分後才能坐下。楊敬敏僅讓隊友與球迷「罰站」43秒即率先得分,陳世念緊接著連中兩元,何守正接管戰局,最後3分鐘攻下9分,幫助台啤首節21比18領先。

次節,何守正火力不減,再飆進兩記三分球,哈孝遠兩度得手,率隊在打完上半場保有37比31強壓裕隆

第三節是整場比賽勝負關鍵,楊敬敏連續兩次在三分線外破網,陳世念與林志傑隨後又連放兩次三分冷箭,台啤以5個三分球、21比4攻勢打得裕隆隊抬不起頭來,台啤將領先差距擴大至58比35,裕隆隊在第3節僅得到7分,改寫SBL冠軍戰單節得分新低,戰局至此提前底定。

最後一節,陳信安企圖力挽狂瀾,個人連得10分,單節11分,可惜抵擋不了台啤的強攻,落後分數始終近20分,後來索性退場休息,雙方板凳球員出清,台啤以17分之差大勝。

台啤總教練閻家驊賽後表示,防守還是贏球最大保證,加上楊敬敏挺身而出,稱職扮演了2號得分手的位置,何守正與楊敬敏是球隊能夠贏得這場比賽的功臣人物。

上半場豪奪18分,下半場雖交棒給隊友,但何守正仍繳出兩隊最高21分,楊敬敏17分,15分出現在下半場,陳世念16分;陳信安20分,是裕隆全隊惟一得分在兩位數的球員,總教練李雲光賽後閉門痛罵球員,並坦承這是一場打得相當難看的比賽,下週會全力扳回顏面。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56 , Processed in 0.05269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