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ize=122%]洛杉磯湖人隊今天贏得一場重要的勝利,不但106:85打敗去年NBA總冠軍聖安東尼奧馬刺隊,還以56勝25敗的戰績奪回西區王座,與4年來首度摘下西區太平洋組第一。

本季西區戰況激烈,必須打到例行賽最後一場才能確知排名順位,不過以湖人隊和紐奧良黃蜂隊(55勝25敗)最具優勢。湖人隊本季例行賽只剩下一場要出戰沙加緬度國王隊,而紐奧良黃蜂隊還需出戰洛杉磯快艇隊和達拉斯小牛隊,如果最後兩隊相同,將由黃蜂隊取得西區第一。

今天馬刺與湖人之戰,兩隊在上半場以53:53打得平手;第三節湖人隊由控衛費雪(D.Fisher)領軍突破僵局,在一波17:6的攻勢中,費雪一人包辦10分,即使費雪全場只得到14分,卻扮演湖人贏球的關鍵角色。

馬刺隊在第三節找不到準星,外線投17中3,單節只拿到14分;第四節馬刺隊仍持續打擺子,又被湖人隊拉出一波19:5的攻勢,兩隊下半場比數53:32,籃板球比數51:36,馬刺隊輸得一敗塗地。

「我們贏了一場很重要的比賽。」布萊恩全場攻下20分、5籃板、5助攻,而第四節比數已拉開,湖人隊先發球員只剩下歐頓(L.Odom)一人在場上,贏得意外輕鬆,歐頓全場得到17分、14籃板,而賈索(K.Gasol)拿下14分、11籃板,悍衛禁區功不可沒。

馬刺隊今天輸球後戰績54勝26敗,已無緣西區第一,鄧肯(T.Duncan)得到16分、12籃板,帕克(T.Parker)奪得20分、7籃板、5助攻,全隊得分王吉諾比利(M.Ginobili)因鼠蹊部拉傷已休息了兩場。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

西區季後賽名次確定..

湖人vs金塊

黃蜂vs小牛

馬刺vs太陽

爵士vs火箭

喵的 在西區至少要50w

才能進阿XD

某些球隊可能想去東區了 囧
 
FB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大推!!

真紅最高!!!永遠のヒカリ ~Song of love to a blue sk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airkanna 於 08-4-19 07:11 AM 發表 [原文]

喵的 在西區至少要50w

才能進阿XD

某些球隊可能想去東區了 囧

明年只會更恐怖XD"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

原文由 源氏物語 於 08-4-20 12:18 AM 發表 [原文]

明年只會更恐怖XD"





黃蜂 湖人 爵士 ...算是未來行情看好的XD

東區..塞爾提克 魔術這兩隊也是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Duncan太可怕了...
連三分都砍的進,太陽只好2分就範(117-115)-OT2才打完
 
飛葉,落花,轉眼成空。
風起,水濺,一生枉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0 , Processed in 5.09648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