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size=122%]La new熊球迷總算可以鬆口氣了!「大師兄」林智勝的無限期停賽令終於有轉圜餘地,中華職棒聯盟14日開會決定後,林智勝違反聯盟3條規定,處禁賽15場、罰金18萬,禁賽執行溯及4月5日開始算起,目前已經執行4場,未來將再執行11場,預計5月4日天母球場熊象之戰即可再度重返球場。

時間回溯到4月4日中華職棒大聯盟編號第32場例行賽,當時是由兄弟象在客場挑戰La new熊,九局下半La new熊隊林智勝不滿一壘審判決,進而衝進球場內衝撞裁判江春緯,緊接著又在個人部落格發表不當言論,事後被認定影響聯盟形象,聯盟隨即做出無限期停賽的「暫時」決定。

8日,林智勝在領隊郭建霖、總教練洪一中帶領下現身在中華職棒聯盟辦公室,表達對聯盟、裁判及其家人、球迷、球團劉保佑董事長與球隊隊友及球團所有工作人員致歉,同時接受聯盟調查約談時坦承錯誤,並表願接受聯盟所提出一切懲處。

中華職棒聯盟眼看林智勝心已有悔改誠意,遂在14日召開會議討論,最後依據聯盟規章第二十一章懲罰規定第五條、第十四條、第十五條規定,處林智勝「禁賽15場、罰金18萬元、」。

中華職棒聯盟表示,林智勝場上暴力行為及不當言論,最重可以處永不得參與聯盟比賽,但考量林智勝事後態度及調查約談內容,頗有悔意,才願意修改對於林智勝的處分。

巧合的是,林智勝的禁賽令預定在5月3日結束,4日在天母的熊象之戰就能夠上場,而這個對戰組合正是4月4日事件衝突的男女主角,當時雙方戰至12局結束後仍以5比5握手言和,4日一役,林智勝復出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球迷們且拭目以待吧!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4:17 , Processed in 0.051657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