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ize=122%]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之間的「仇」有多深,或許從這件事情就可以看出來。日前有流言指出,有工人為了「詛咒」洋基,所以在洋基新球場的地底下埋了一件紅襪的球衣,想不到這可不是傳言,而是真有其事,這件屬於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的球衣就在今天被挖了出來。

位在洋基舊球場旁的新球場目前正在趕工中,預計明年將正式啟用,不過今年球季基襪大戰前夕,紐約郵報爆料表示去年8月時,有位工人在新球場的地底下埋了一件紅襪的球衣,目的是為了「詛咒」洋基,不讓洋基贏球。

沒想到這並不只是傳言而已,因為球場的工作人員所接獲的匿名電話,還言之鑿鑿的指出球衣的埋藏地點,洋基在該地花了5個小時挖掘後,真的發現了一件歐提茲的球衣在地底下。歐提茲與拉米瑞茲(Manny Ramirez)號稱紅襪的兩大殺手,是著名的「左右門神」。

洋基總裁雷文表示,原本球隊高層的想法是,就讓那件衣服留在原地,但後來想想,為什麼要讓有不好動機的人所做出的不好事情得逞,所以才決定要找出那件球衣。

由於美國職棒的著名「魔咒」很多,因此洋基考慮是否要對埋這件衣服的工人提出告訴,但布朗克斯地區檢察官發言人表示,不知道有什麼罪名可以被採用。

紐約洋基是聯盟身價最高的棒球隊,球員薪資總額嚇死人不說,球場的豪華度也是首屈一指,即將在2009年啟用的新洋基球場,外觀設計是由花崗岩與石灰岩搭配而成,球場中外野的大型電子螢幕更是目前洋基球場的6倍大,至於內部設施還有豪華包廂與馬丁尼酒吧。

新球場預定可容納5萬1千名的觀眾,2006年動工當時,前紐約州州長怕塔基還公開表示,雖然球場變了,不過洋基隊打敗世仇紅襪隊的決心絕對不會改變,帕塔基說:「雖然我們即將有新球場,有些事是不會變的,那就是洋基永遠會打敗波士頓紅襪隊!」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也有可能是唐僧
打手槍的不一定是變態 也有可能是九把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GJ只能說那個人太猛了

洋基憑什麼告人家呢?

他並沒有實際妨礙比賽呀!

告訴絕對不會成立
 
缺乏說出那句話勇氣的我

只能留著殘念在心中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2:48 , Processed in 1.4035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