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要為各位講解的是一部台灣電視台絕對不會引進的,就算想引進也會被卡在新聞局跟NCC的30集大陸電視連續劇-『士兵突擊』(士兵突击)

官方網站:http://shibing.milblog.com.cn/

類    型 軍事動作、青春勵志電視連續劇(那是官方寫的,不要問我......)

STAFF:
拍攝製作單位 八一電影製片廠
            成都軍區電視藝術中心
            華誼兄弟影業投資有限公司
            雲南電視臺

出品人:明振江 舒崇福 王中軍 楊文虎
總監製:陳全勝 王中磊
總策劃:李洋
總製片人:張謙
編劇:蘭小龍
導演:康洪雷
攝影指導:王江東
美術:高強
製片主任:辛崇彬
製片人:吳毅 郭宏

CAST:王寶強 —— 飾 許三多   陳思成 —— 飾 成才   段奕宏 —— 飾 袁朗
       張  譯 —— 飾 史今          邢佳棟 —— 飾 伍六一       張國強 —— 飾 高城
       李  博 —— 飾 甘小甯       范  雷 —— 飾 老馬         馬藝家 —— 飾 李夢



[ 本文最後由 異形 於 08-4-14 03:43 PM 編輯 ]
 
<(ゝω・)綺羅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這個30集的電視劇有個很微妙的地方,就是--連一個女角都沒有!

沒錯,就算只是在鏡頭前出現過的女性也是屈指可數
(有人認真數過,三十集裡只有六個女性出現在鏡頭裡,分別是新聞直播出現了二十多秒的女記者、超市裡的售貨員、被主角一手便打倒的女毒犯、醫院內出現三秒的護士、主角村內的村姑和火車站的售票員)
擺脫過去軍片裡被人罵到臭頭的肥皂劇式的愛來愛去(噁~")


本片描述中國『兵王』許三多的成長歷程。簡單來說,主角的發展就是從老百姓轉職為菜逼巴再變為老油條在變為死老A。(可是我看到最後還是覺得變成老A的他還是很天......)以及他與其他同袍之間的友情。(這好像是必須的?)

(沒錯,這就是令我感覺天到不能再天的主角)


其中我們也可以看到現代化的解放軍單兵裝備
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的國軍呢?台廠那麼多,為啥不會好好運用?其實這點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趕快去辦卡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傻很天真

甘小寧:"你知道狗熊的奶奶是怎么死的嘛?"
許三多:"怎么死的?"
甘小寧:"跟你一樣,笨死的"
許三多:"怎么笨死的?"......無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異形 於 2008-4-14 16:13 發表
其中我們也可以看到現代化的解放軍單兵裝備
回過頭來看看我們的國軍呢?台廠那麼多,為啥不會好好運用?其實這點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趕快去辦卡啦) ...


異形大..其實共軍實際的裝備沒有那麼好
他們的野戰單位跟我們的配備水準其實差不哪去
如果要為了戲劇特效搞特種部隊的裝扮或是某些國外的軍事配件
數量少還簡單,但是數量一多( 人手一件) 可能國防預算沒那麼大方照顧單兵配備 ( 重度耗材 )
所以人命往往不值錢   買飛彈坦克飛機潛艦倒是肯花費的 ( 紙糊老虎比較能嚇人 )

最近快演習了...依據往年漢光的馬戲團的劇本....今年可能沒可看性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4# KOGA.tpe! 的文章

實際上

戲劇的前段就是裝備沒那麼好的狀況(因為是一般部隊)

之後是主角到特種部隊之後裝備才升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9:22 , Processed in 0.6879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