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nds 上的一款遊戲

[複製連結] 檢視: 1871|回覆: 2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去年有看到一款遊戲的資訊 一直讓我很期待
不過  過了差不多一年了完義毫無音訊
所以想請問一下
nds 版的王國之心 這款遊戲有出嗎?
有沒有什麼關於它的遊資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說的很像叫Kingdom Hearts 358/2 Days 這款遊戲還未出售~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出售呢~我都在等待這隻遊戲~說一說這隻遊戲的資訊吧:王國之心 358/2日(Kingdom Hearts 358/2 Days,讀為「王國之心 3-5-8日除2(Kingdom Hearts Three-five-eight Days over Two)」)是由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的任天堂DS遊戲,王國之心系列新計劃之一。遊戲以洛克薩斯為主角,敘述他於索拉進入沈睡狀態後,即王國之心: 記憶之鍊後的故事,從洛克薩斯的誕生至到被里克打敗並帶到黃昏之鎮數碼化。遊戲將會是全3D,分為單人遊戲及多人遊戲,於東京電玩展2007上公開,現在確認暫時只在日本發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應 里克 第 2 篇文章

沒錯就是這款遊戲
原來還沒發售
真的等了好久了
感謝您的回覆

一起等待發售日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04 , Processed in 0.773934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