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祥~

原文由 白髮劍者 於 08-3-29 06:47 PM 發表 [原文]
俱神凝體...也是有可能的....恩....可是心被拿走是事實!! 那顆心還讓薰池復活.....奇怪!!

素環真...可以死道屍骨無存(心在內)....剩下意識.三魂七魄存在...都可以再生....
六禍也可以吧*0*(炸...)


如果六禍死而復 ...

霹靂的Bug很多...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國際和平愛貓愛好協會嚴重警告  
如果你沒有懷疑此文章嚴重涉及Kuso,使人進化成天線寶寶之危險,否則將會:
1.被貓抓去看天線寶寶一整天。
2.被貓嘴砲100萬連擊伺候。
3.強制被國際和平愛貓愛好協會加入到偽基百科。
而且會讓你長出一對貓耳朵!
若已經不幸長出貓耳朵,請洽國際Kuso虐貓丁丁協會。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燒仔 於 08-3-29 08:26 PM 發表 [原文]

霹靂的Bug很多...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不能這麼說,根據以前的設定,各角色的定位有分成「武人」、「術者」、「練氣士」。

素還真的設定就是「翠環山上的練氣士」!

為什麼要提到這個,最主要的,就是說,在過去,角色的立場分野,是很明確的,整個人物、場景、環境,儼然就是一個「山海經」的世界,所以奇人異事多不勝數,但是近年來的劇情鋪陳,環境設定,已經逐漸走向現實化,過去那種天馬行空式的構思已經不復當初了。

所以基本上,素還真當初的死亡,再過去是一種劇情的鋪陳技巧,但是淪落到現在,就只能是BUG了~

姑且不論素還真的一人三化外加不死之身,一頁書也有過復活後本尊藏龍,分身拼命,還有靈魂出竅附身在別人屍體上的事情,更不用提高等魔族身體毀滅後,只要元靈存在就可以伺機復活這件事情了!

BUG?

現在的編劇水準才是最大的BUG!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5:33 , Processed in 3.0897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