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今天天氣好晴朗,艷陽高照的,好有青春活力的氣息啊!我漫步在大太陽底下的熱鬧街頭中,雖與擁擠的人群擠來擠去的,但我卻是笑開懷啊!笑到女生都用異常的眼光看我了!

  為何今天怎麼開心呢?因為我要與認識以久的的美麗女網友-崔嵐芭二度見面啊!

  上次我倆沒有見到面,都是因為那可惡的十字路口,到現在那個實情我還是沒有告訴嵐芭,因為此事實一說出我可能就再也聞不到嵐芭香了!所以我決定隱瞞這事實,隱瞞到我倆結婚生子!隱瞞到我倆白頭偕老!顆顆顆!

  嵐芭的身子已經好多了,也終於等到了一個雙方都有空的時間,再來第二度的見面。我緊張的心情當然依舊!興奮的心情讓我一整晚都在唱國歌來緩和呢!

  這次我們約在北極大學對面那有名的「龜公園」,也是讓我開心的一個原因之一,因為不用過那恐怖的十字路口,可以安安穩穩的閉著眼睛直到天國啊!

  
  約好了下午一點到,我可是不可能這麼乖巧的啊!約好下午一點到,那我就給他提早個一點點的時間,早上六點到!嘿嘿!這段時間我還可以看街角小黃狗撒尿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越接近約好的時間,我的心就跳的越厲害。該死啊!企鵝!你明明已經看過嵐芭的視訊了!也已經對著A片練習好久與她的對話!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這麼緊張啊!企鵝你真是國家的恥辱!狗屎!豬血湯!
  
  就在龜公園大門等待的時候,我肚子突然有點不對勁,那感覺好像是迪西與小波探頭進你褲襠說你好一樣,又或是有正妹在你面前淫蕩的舔香蕉一樣,簡單來說就是肚子痛啦!而且已經到了快烙賽的地步了!

  嘖!這時候烙還得了!不就等著被嵐芭看笑話嗎?好險我在公園,公園可是什麼都有的地方,廁所當然是必備之一的元素了!廁所就會想到四腳獸,而四腳獸就會想到老漢推車,而老漢推車就會想到一男一女,而一男一女就會想到什麼呢?呵呵……我真的有病啊!土龍快衝出菊花口了我還在玩接龍!

  我立刻五步當一步在走,衝進了離門口最近的廁所。一進廁所後,第一個印象是還滿乾淨的,再來欣慰的是,三間蹲式馬桶都沒人,真是老天有眼啊!我願意拉完屎後,仿效我們中國第一個精神異常的神人-夸父一樣,追隨著太陽啊!

  選了中間那一間後,立刻以最快的速度解開皮帶、鈕扣、拉鍊,拉下我那高達上萬的「你爸死」牛仔褲,和如同大同電視等級歷史的小褲褲-小歪機,蹲下去的那一刻,我再也不是企鵝了!那一刻我已化身成世界上最骯髒鬼神企鵝男了!衝啊!劈哩啪拉!劈哩啪拉……

  一陣劈哩啪拉後,爽!爽啊!好像整個腸子都清空了一樣!好像連胃都拉出來了一樣!總之整個人輕飄飄的!好自在啊!

  正當我高潮一番後,轉頭正要伸手抽取一旁的衛生紙時,那令人錯愕的畫面讓我整個人被吸乾成殭屍一樣!

  

  捲筒裡沒有衛生紙!


  為什麼?為什麼?我腦中響起了十萬個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帶手帕衛生紙上街的習慣?為什麼捲筒裡會沒有衛生紙?為什麼幼稚園老師要穿紅斑點小褲褲?為什麼隔壁老王總是叫我乖兒子?為什麼你爸不是李嘉成?為什麼你爸是李嘉成你不跟我說!為什麼--!

  呵呵……冷靜的想一想,這一定是整人節目吧!或許某個角落會有隱藏式攝影機吧!是不是要我揮手才會有人破門而入說:「開個玩笑啊!」呢?我揮手了啊!我對著四面八方揮手了啊!我光著屁股像個白痴一樣蹲在馬桶上揮手了啊!怎麼還沒有人出來呢!這一定是整人節目啊!不--!!

  接下來的時間我一直在想著許多的可能性;或許衛生紙就藏在捲筒的深處,或許衛生紙就藏在樂透號碼裡,或許衛生紙就放在G點房間的垃圾桶!

  啊啊啊--!我快瘋了!仔細看捲筒三百回!就是沒有半張衛生紙啊!我該怎麼辦?平常覺得不會遇到的事情!現在竟然被我遇見了!連「精舔一」與「摳難」遇到這種情況都只能汗顏了吧!

  
  就在我慌張的時候,突然聽到腳步聲以極速逼近,那頻率就像是我剛剛的節奏一樣,沒錯!有人要上廁所!而且一定是烙賽!

  「呼!太好了!」那個人發出了抖音,顯然是看到了還有空位興奮的叫聲吧?接著第一間廁所的門被打開,然後「磅」的一聲被關上,接下來就是熟悉的皮帶、鈕扣和劈哩啪拉的聲音。

  幾秒後,我發現他好像拉完了,這才有時間問他說:「不好意思,隔壁的,你有帶衛生紙嗎?或是你那間有衛生紙呢?」

  「疑--!!」我才剛問完隔壁就發出了像是被當場閹割的娘們兒慘叫聲,這慘叫聲透露著些許不安的氣息……

  
  「為什麼我沒有帶手帕衛生紙上街的習慣?為什麼捲筒裡會沒有衛生紙?為什麼幼稚園老師要穿紅斑點小褲褲?為什麼隔壁老王總是叫我乖兒子?為什麼你爸不是李嘉成?為什麼你爸是李嘉成你不跟我說!為什麼--!」你是鸚鵡嗎?幹嘛把我剛剛講的又重說一遍啊!我們幼稚園該不會是同一班的吧!傻眼!

  「疑?隔壁有人?太好了!你有衛生紙嗎?」這傢伙果真沒有衛生紙啊!那不就如同廢物一樣嗎!

  「抱歉!我才要跟你借而已說!」

  「你沒帶衛生紙?你沒帶衛生紙還敢上街?你還是人嗎你!」那你不就是畜生了!

  「你自己也沒帶啊!狗屎!」

  「我堂堂一個『忠初』大學的全校第一名資優生-貞吃汗!怎麼會帶那種軟趴趴的東西呢!那會讓我英文考零分的啊!」帶衛生紙英文就會考零分?那你根本就是白痴嘛!

  「原來你也是忠初大學的喔,你就是那個四眼七分頭男吧?」聽我這麼一說,貞吃汗突然慘叫一聲,問:「『也』?難道你也是忠初大學的?你全校第幾名?沒衛生紙也是你設計的吧?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喔!」

  「你有病喔!」運氣有夠差!怎麼會讓我遇上這種事情呢?看著手錶,離一點還有半個小時,如果這半個小時沒有擦乾淨屁股,那我就會遲到!就會給嵐芭一個不好的印象啊!該怎麼辦呢企鵝!企鵝啊--!!



轉貼於台灣論壇~~作者披著人皮的熊~~

http://www.twbbs.net.tw/2355002.html 原文網址


續..........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3-28 12:48 PM 編輯 ]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碰到這種情況的話,我會建議他用“一陽指”先湊合著解決,等出來以後到洗手檯去清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仔細看捲筒有沒有卡一兩張衛生紙或衛生紙的屑屑也行啦!」

  「沒有!沒有!我把捲筒都拆了!還是不見衛生紙的蹤跡啊!」四眼七分頭男亂了分寸的回我,隨即我聽到了疑似捲筒被拆爆的聲音。

  啊啊啊-!煩啊!換我開始著急起來!不知是不是錯覺,手錶秒針的聲音突然變大聲,每走一格就越讓我心急,好像在宣判我的死期一樣!

  我開始找尋身上有沒有什麼可以擦屁股的東西,除了衣物以外,就沒有其餘可以拿來擦屁股的多餘東西。我也試著找過垃圾桶裡有沒有還未被污染的衛生紙,卻發現垃圾桶乾淨的可以拿來當茶杯來使用了!

  本想用發票將就點,但偏偏連發票這種垂手可得的東西都沒有!翻了翻自己的皮夾,shit man!man!man!整個皮夾只有一張小朋友和身分證!小朋友是等等要約會的總財產,花不得!也不可能在我身分證上的大頭照染上米田共吧!

  我光著屁股蹲著思考的心得是,根本就沒有可以比擬衛生紙的物品來擦屁股。所以我決定跟旁邊那低能兒討論看看該怎麼辦,或許他會有多帶一條內褲或衛生棉也說不一定?

  「喂!四眼七分頭男!」

  「隔壁的你說什麼!是第一名!第一名!」貞吃汗重複了兩次,語氣非常的亢奮,但是這種情況誰管他第幾名啊!

  我語氣稍微婉轉的問:「你有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擦屁股啊?」

  「沒有!」貞吃汗兇巴巴的回我。

  「不用這麼兇吧?」

  「你不會懂啦!我現在可是在趕時間啊!如果補習遲到怎麼辦?怎麼辦?你賠給我啊!」我賠你什麼鬼啦!

  「我說啊……虧你還是第一名,現在應該要設法冷靜才對吧?我也有急事啊,你想想,我們兩個都沒衛生紙,要是這時候還不合作,那根本就別想走出這廁所了啊,你說對吧?」我試圖安撫他的情緒,但實際上是要利用他這笨蛋!

  聽完我這番話,貞吃汗沉默了幾秒,咳了兩聲後,語氣緩和的回我:「對不起,剛剛我失態了,因為一時間慌了,所以才會讓你看到我全校第一名的醜態,請你不要跟其他同學說喔,拜託了。」

  沒想到這傢伙還滿注重形象的嘛,算了,總之能夠冷靜下來是最好的了。我接著問:「四眼七分頭男,你那裡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拿來擦屁股的東西嗎?翻一翻垃圾桶看看,看有沒有還算乾淨的衛生紙,或是你身上有帶厚紙版或面膜都行……」


  「幹!我說過叫我第一名你是聾了喔!我堂堂『忠初大學全校第一名』!怎麼可能會帶面膜或厚紙版啊!你現在是汙辱我還是取笑我?啊啊?啊啊!說啊你!」這傢伙開始用拳頭猛敲我倆隔間的木板!幹嘛這麼激動啊!

  「好啦好啦!忠初大學全校第一名!你那裡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擦屁股啊?」

  「嗯……剛剛小弟我看過了,除了衣物以外,真的沒有多餘的東西可以拿來使用了。垃圾桶裡面全部都是保險套,我剛剛摸了一下,全都黏搭搭的還帶有腥味,那萬萬不得拿來擦屁股啊,萬一染病怎辦呢?」一聽到全校第一名以後!變的也太快了吧!還自稱小弟勒!還有保險套就不用確認了吧!髒死了!

  糟糕了,貞吃汗也沒有東西可以擦屁股,難道我倆就要被關在這種狹小又發臭的空間嗎?啊啊啊啊!嵐芭啊!我的嵐芭啊--!


  「啊啊啊啊--!!」突然隔壁的貞吃汗像是發羊癲瘋一樣的鬼吼鬼叫!還用拳頭亂敲亂打!還用著哭腔喊著:「我要遲到了!放我出去好不好!英文啊!國文啊!」

  我頓時嚇到了!又噴出了屎尿!怎麼全校第一名壓力有這麼大啊?遇到這種事情根本就跟瘋子沒兩樣!

  
  接下來的五分鐘,我倆陷入沉默。我不停的用腳打節拍,雖然想冷靜下來,但秒針的聲音卻越來越大聲!而且它的規律節奏,竟然讓我產生了幻聽!頭腦裡開始出現了一堆小孩子的嘻鬧聲,不斷嘲笑我屁股臭臭!

  我再次檢視身上的東西,還是找不到可以擦屁股的神兵利器。本來想說用褲子或衣服擦,但我衣服和褲子偏偏是最帥氣最貴的一套,要我擦在身上再若無其事的跟嵐芭見面……做不到!

  
  隔壁的貞吃汗完全沒有任何動靜,他該不會因為沒衛生紙所以上吊自盡了吧?嚇的我趕緊大聲問:「喂!四眼……第一名!你還活著吧?」

  「嗯。」結果他回答的異常冷靜,這讓我又好奇的接著問:「那你在幹嘛啊?」

  「我用紅筆在門上寫遺書,主要是寫給我家那隻笨狗妞妞看的……」寫什麼遺書啊!而且通常不是都寫給親朋好友看的嗎!寫給狗看幹嘛啊!


  再這樣下去貞吃汗可能真的會跳進馬桶自殺啊!不行!我得給他點光明的指引燈才行!

  「其實可以用內褲來擦啊,上次我朋友……嗯…就是用內褲來擦的啊,誠心推薦你使用。」

  「狗屁!你朋友哪位啊?該不會就是你本人吧!」

  「這時候已經不是管哪位的時候了吧!你想要活命到補習班,這個方法可以嘗試看看!」

  「可是……可是我…」貞吃汗有點吞吞吐吐的,音量也漸漸小聲。

  「怎麼了啊?用內褲擦是很平常的事情啊!在我們那出生的,每一個都馬用內褲擦屁股!」我說完都覺得好笑!本來只想說些話讓貞吃汗別往自盡的念頭去想,結果搞到現在我變成想要捉弄他了!顆顆顆!

  「那你怎麼不用內褲擦啊?」

  「如果是平常我當然願意啊!但是今天穿的是我網拍標到的紀念性內褲!這條內褲保持原味再拿去賣,還可以賣到很高的價錢呢!所以不能毀損啊!」

  「嗯……」雖然是紀念性內褲沒錯,但最主要重點是我的牛仔褲靠近拉鍊處有人工破壞的大洞,如果我不穿內褲的話,我的非洲巨蟒就被看的一清二楚啦!

  「怎樣?考慮清楚了嗎?」

  「可是我……其實…第一名是都不穿內褲的,不管什麼學校都一樣……」聽你唬濫狗!自己不穿內褲還要其他學校的第一名跟你一起背上污名!根本就狗屎嘛這個爛人!

  這時突然響起腳步聲,而且還是兩個人的腳步聲,我跟貞吃汗靜靜聆聽,心中燃起了希望!接著隔著門響起了小小的聲音。

  「唉唷……真的要在廁所嗎?」

  「沒關係啦!噓!小聲一點!裡面好像有人!」我本來想大喊的,但是聽到聲音裡頭有著女生的聲音,立刻讓我打消了念頭。




  「四腳獸!」


  此刻的我想到的是,我大中華所流傳的偉大神獸!我突然想要靜靜的等待這一男一女等會兒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隔壁的貞吃汗也沒有大喊救命,想必也是期待等等會發生的事情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企鵝出品必數佳作

上大號沒衛生紙  真的好瞎XD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
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
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
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每個人都會發生的糗事?
如果有要事在身,這情況真的會叫人想自盡X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走啦!一下子就好了!」男生故意壓低音量,雖然隔著門聲音變的稍小,但只要仔細聽,還是躲不過我已豎起的耳朵!這時我早已忘記了屁股還沒擦這件事情,千里巧遇神獸,再怎麼樣都要仔細聽一下!

  「不要亂摸啦!大色狼!」喔喔喔喔!聽到女生輕柔的聲音!我差點就翹了!

  「等等妳不要叫喔!前兩間好像有人耶!」

  「還是不要做了啦!被人聽到怎麼辦?」你們的聲音早就傳遍整個東南亞啦!

  「沒關係啦!這兩間只是拉屎!很快就會走的!走吧!」你錯了小朋友!沒衛生紙我們根本走不了!只能被迫見識你的陰莖……不是啦!是英姿!嘿嘿!


  接著狗男女的腳步聲接近了第三間廁所,稍微遲疑了一下後,才聽到了門打開和關上的聲音。貞吃汗的完完全全的隱藏住自己的動靜,但還是可以稍稍聽見細微的急促呼吸聲,他一定非常的興奮!


  「不行啦!那裡……啊啊……那裡…對……」喔喔喔!這麼快!女生叫的聲音真是有夠淫蕩的啦!

  「寶貝妳的腳指頭間的細縫區摳起來真爽啊!真舒服!」這男的有病喔!這麼多地方可以摸幹嘛去摳腳指頭啊!還有那女的在那裡對什麼啊!也太敏感了吧!

  接下來聽到了淫言淫語與衣服間摩擦的聲音,男生突然的開口:「先幫我服務一下吧!」

  「不要!你那個都超臭的!好像屎和尿混雜的生命體一樣!」

  「噗!」完了!我怎麼覺得超好笑的!我差點就噴口水大笑了!狗男女似乎聽到我的聲音,立刻靜下來幾秒,該不會這樣就不做了吧?可惡!不行啊!你們要給我做下去啊!

  突然貞吃汗那間傳來的沖水的聲音,然後他還故意把門打開在大力的關上。這傢伙幹的真好!故意弄出這些聲音,好讓狗男女以為有人走了,還有可能會打消要離開的念頭。這一手心裡戰用的真是厲害啊!

  接著狗男女果然沒走,那男的趁沖水聲音大,特意提高音量說:「妳快點啦!叫妳吹就吹!快點!」

  「不要啦!」接著在沖水聲還沒結束的這段期間,我聽到的聲音彷彿是兩個人在拉扯的畫面。男生不停的把女生的頭往下面壓,女生奮力的抵抗,那一來一往的動作活靈活現的浮現在我腦中,想起來真刺激啊!

  「喔!」男生突然慘叫,沒幾秒又說:「妳幹嘛啦!」

  這時沖水聲也差不多到尾聲了,女生的音量立刻放輕,說:「誰叫你要這樣!」

  「妳也不要推我啊!直接把我推到馬桶裡是怎樣!」噗!這男的是白痴嗎!

  「小聲一點啦!你又沒有怎麼樣!幹嘛兇啊!」

  「我整隻手都插進馬桶了還沒有怎麼樣!保險套掉進去了啦!」我立刻拉下沖水的繩子,然後比照貞吃汗的開門和關門,接著立刻放聲狂笑!哈哈哈哈!!笑的太激烈害我又噴出了屎水啊!

  沖水聲響徹雲霄,隱約還聽見貞吃汗邊笑邊說:「那男的在搞笑嗎!」

  
  接著沖水聲終於沒了,狗男女以為我跟真吃汗走了,音量也不再壓抑了。首先是男的先說:「馬的!這樣怎麼做啦!」

  「就說不要在廁所做啊!我要出去了!」

  「我都還沒爽妳就要走了!妳以為妳走的了嗎!」

  「啊啊!你幹什麼啦!」接著那男的動作似乎變粗魯了,我不斷聽到女生著急的叫他放開她的手,然後還有撞到隔間木板的聲音。真的越來越刺激了!

  就在打鬧聲越來越激烈以達到高潮的同時,男的開始加進了些髒話,呼吸越來越急促,接著突然大聲慘叫:「啊啊啊啊啊-!」

  從這慘叫聲聽來,那男生已經豁出去了!接下來那女生可能會發出救命聲或淫蕩語也說不一定?刺激刺激了!


  沒想到,男生的喘息聲從急促到緩慢,一時間全場鴉雀無聲,我跟貞吃汗都還搞不太懂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過了快一分鐘左右,女生語帶疑惑的應了一聲:「嗯?」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啊?我好想知道喔!貞吃汗也一頭霧水吧?可惡!究竟現在是什麼狀況?

  
  「心疼我了嗎?怎麼突然放開我了?」女生一問,我們才曉得原來男生沒有抓住女生,可是剛剛不是正要前進黑森林嗎?怎麼現在……


  沒多久,男生有點心虛的回答了:「剛剛……拉扯間碰到妳胸部時…一時間太舒服了就……射出來了……」

  「所以說?」

  「射在內褲上了……」

  

  「哈哈哈哈!!」喔!shit!貞吃汗突然發瘋般的狂笑!還不停的敲著隔間木板說:「那男的原來是個快槍俠嘛!哈哈哈!喂喂!隔壁的!很好笑對吧!哈哈哈!!」

  「隔壁怎麼有人?」狗男女非常驚訝,接著發出了一些零碎的衣物聲,顯然是在整理衣物。然後立刻打開門,用跑的衝出了廁所。這時我驚感不對,立刻大聲的詢問:「先別走啊!你們有沒有帶衛生紙-」

  高跟鞋的聲音越來越遠,狗男女逃離了廁所,我們的希望又……

  
  「喂!四眼G8頭!你幹嘛笑出來啊!」

  「什麼?我怎麼一下進化成G8頭了?不要給人亂升等級好嗎!」重點不是這個吧!這低能根本搞不清楚事情的嚴重性!

  「你想看看!他們身上一定會有衛生紙的啊!做這種事情一定會帶衛生紙的嘛!真的被你那顆腦殘的G8頭搞砸了!」

  「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嘛!有種單挑啊!」貞吃汗激動的大叫!完全失控了!

  「來啊!過來啊!」

  「你過來我這裡啊!」

  「死G8有種就過來啊!」

  「是你先過來吧!」

  「你過的來就來啊!」

  「好啊!我過去你也要過來啊!」

  「好啊!」

  「要過去了喔!」

  「我也要去了喔!」

  「我已經要過去了喔!」

  「怎麼!你還沒要過來啊?」


  我跟貞吃汗就在那裡過來過去快五分鐘,結果還是沒有一個下文,氣的我們兩個暫時停戰,又陷入了一片沉默。


  一直蹲著腳都麻了,想伸直腳來舒展一下筋骨也很困難,我怎麼會這麼狼狽啊?嵐芭是我好不容易在網路上遇到的真命天女,我倆一見就合,非常談的來。可是今天卻要被衛生紙給毀了這可貴的愛情啊……


  沉默了一下子,貞吃汗突然緩緩開口:「我的……便便凝固了……」

  「嗯……」

  「那感覺好噁心啊……」

  「嗯……」我只能應著他的話,我知道他說的那種感覺,因為我的屎也凝固了……

  「它就凝固在……菊花口那裡…為什麼……為什麼…」貞吃汗說完,終於忍不住哀傷,哭了出來。

  「別再說了……想想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吧……」

  
  我看了一下手錶,已經快一點了,難道就真的要這樣放棄了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這篇也很好笑耶!
果然那隻企鵝很會寫這種文章喔?
快更新~~我等著哪!
 
公主小妹最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56 , Processed in 0.059320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