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閒話家常】 遊戲王GX–178觀後感(大捏)

[複製連結] 檢視: 3869|回覆: 0

最後的希望!遊城十代!!

我知道是很屁的標題……
這集也整個胡扯…

另外,看完這集我覺得DARKNESS根本是搞笑役……
每次看到發效果之後,然後跟他想得結果不同那樣子就覺得很好笑……

這集一開始就大辣辣的說了上集出現BUG了…
黑暗史萊姆拷貝的尼歐斯守備力是2500…攻擊力是2000…所以上集DARKNESS生命值剩下1800。
但是這集卻變成了1300XD~~~~

總之這集就接著上集打爆史萊姆那裡開始。
十代直接換DARKNESS。
DARKNESS又叫了那隻史萊姆出來,拷貝了之前的眼球怪,接著發動虛無跟無限,又發動ダークネス1準備要炸了尼歐斯賢者人。
但是尼歐斯賢者人不會被卡片效果破壞- -”
所以……DARKNESS先生又吃鱉啦XDDDDDDDD!!真爽。
DARKNESS直接結束回合。
換十代,我們的霸王樣想都不想,直接拿尼歐斯賢者人打爆拷貝的眼球怪,補了一千生命值。
4000:1300。
正當十代想說,還有一擊就能打到它的時候,DARKNESS又開始胡扯一堆,接著它叫出了一隻植物型的怪,同時DARKNESS的生命值回復到4000……

DARKNESS在嘴炮自己是人類的未來並給十代看到世界被毀滅的幻影之後,結束回合。
十代仍然是想都不想就直接打爆DARKNESS場上的怪物。然後蓋一張牌。
5000:1000。
雖然回覆了生命值,但是那隻怪物因為效果,仍然留在DARKNESS場上。所以DARKNESS再度補回4000。
接著輪到DARKNESS。DARKNESS用那隻植物型的怪犧牲,又叫了一隻更噁心的植物怪。
這隻怪同時擁有眼球怪跟前一隻植物怪的效果。也就是說,能夠確認自己的後台,還能夠補血…
這時,DARKNESS發動虛無與無限,並發動ダークネス3,讓十代吃了3000的傷害。
2000:4000。
DARKNESS回合結束。
輪到十代,同時DARKNESS發動虛無與無限,接著再度發動ダークネス3----

十代:「速攻魔法,速攻召喚」
十代用這張從牌組裡面叫出C的小黑豹,接著發動蓋著的卡,犧牲一體C讓這回合的效果傷害0,並從牌組特殊召喚N。
N黑豹從牌組裡面被特召到場上做守備狀態。ダークネス3的傷害為0。
再來十代直接讓尼歐斯賢者人攻擊更噁心植物怪,這時,DARKNESS發動手牌一張怪的效果,把他送入墳場,召喚了一隻攻擊力4000的更噁心人型怪。
那隻人型怪的效果有三,可以每回合補到4000,確認自己後台,把場上的魔法陷阱蓋回去。
沒辦法,遇到這隻十代只好喊停。但是如果就這樣結束的話,剛剛又蓋回去的虛無與無限就會在DARKNESS的回合再度發動,這樣十代就輸了。
這時候,十代發動N黑豹的效果,拷貝了對面的怪物,並發動效果。
十代要蓋回去的卡是----「場地卡.ダークネス」
ダークネス發動的時候必須要破壞自己場上全部的魔法陷阱,因此,這就封印DARKNESS的戰術了。
十代蓋一張後台,輪到DARKNESS。
很可惜,尼歐斯賢者人要在這裡退場了。
4000一擊砍爆尼歐斯賢者人,十代剩下1000生命值。
這時候優貝爾又出現了。
優貝爾:「這時候發動尼歐斯賢者人的效果吧。把我移除遊戲,從墳場裡面只把尼歐斯特殊召喚出來。你一定能打敗那傢伙!」
尼歐斯就這樣跳了出來。
接著十代的精神攻擊又出現了……這次的精神攻擊恐怕是有史以來最大一波,連在DARKNESS世界裡面的人都聽到了。
因此,大家都回來了!!
回來看著這場最後的決鬥!!!

十代:「我的回合!抽牌!!」
場上只有一張蓋牌、尼歐斯跟N黑豹。十代抽到了……

融合!!!

發動陷阱卡,往未來的希望。
場上有尼歐斯存在的時候,將手牌的融合與牌組裡面所需的融合素材放進墳場,融合召喚「E.HERO 神.尼歐斯」!!!
送進墳場的5體加上場上的尼歐斯跟N黑豹,全部送回牌堆,這就是究極的接觸融合!!
十代發動神尼歐斯的效果,移除牌組裡面的新空間怪物,可以獲得該怪物的效果。
然後因為這個效果被移除的新空間怪物一體,此卡攻擊力上升500。
3000﹢3000﹢2400﹦8400!!!
一拳打爆DARKNESS場上4000攻擊力的怪物!!!一擊必殺!!!!

DARKNESS:「I will be back!!」(被打
十代:「只要我們決鬥者還相信著自己的可能性!!就沒有你出場的份!!!」
DARKNESS:「No!!!!!!」
-----------------------------------

神尼歐斯太胡扯了……
不過效果也不是很強就是了啦……

另外我得去買吃的了= =”
我的肚子好餓…||||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08 , Processed in 0.05141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