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騎士

此地無銀三百兩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涼宮春日說:「"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如果你們當中有宇宙人、未來人、超能力者的話,請來找我。(ただの人間には興味ありません。この中に宇宙人、未来人、超能力者がいたら、あたしのところに来なさい)」


---出自<涼宮春日的憂鬱>---


那你……是哪一種人呢?



活動內容

自己做主角,寫下一篇500至1000字的自我介紹。舉凡超能力者、殺人犯、外太空警察、歷史學者、賞金獵人或是吸血鬼樣樣皆可描繪。無論是古代、魔界、植物細胞內、太古生物還是原始吸血蚊子都請您詳加敘述。內容以稀奇古怪新鮮有趣且吸引讀者為最大訴求,挑戰大腦的創作極限!

※切記,文章切勿過於生活化(yes we all know you are a student.),且本活動並非號召二次創作,因此文章請以「原創」為主,請勿代入任何電視遊戲或動漫角色及世界觀。(因此你不可能是天堂裡面專打肥肥的王者,或是某人的天真好傻好朋友(誤)。違規者一律轉版或移除,創作時請務必想清楚之後再下筆


評審方式

無。請善用你手上的聲望,為寫得最驚人出色的作者加分。

活動獎勵

參加獎一律聲望+5

前五名發表者聲望+15(但請不要為了聲望而誣衊了文章的素質)。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4/31日。




如有問題,歡迎pm給我。

下方,就是各位的世界囉!




[ 本文最後由 大頭小松松 於 08-3-12 05:58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1:05 , Processed in 0.36829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