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國展示未來軍用聯合輕型戰術車項目樣車




來源:軍事科技研究所





   據英國《簡氏防務週刊》2008年3月5日報導 以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為主的聯合開發團隊和英國BAE系統公司於2008年2月27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舉辦的美國陸軍協會上展出了為美國陸軍/海軍陸戰隊聯合輕型戰術車(JLTV)項目開發的兩種新型車的樣車。


    JLTV項目旨在完成包括6種不同車型的車族,該車族共用駕駛室、底盤和傳動系統。美國軍方預計在2008年6月底授予數家製造商合同,用於設計和製造JLTV樣車。參與競標的公司將要交付3種車型、拖車和綜合指揮控制組件,還包括一個用於導彈測試的車體。

聯合輕型戰術車.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以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為主的聯合開發團隊是由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與BAE系統公司機動與防護系統分部、Alcoa防務公司和JWF工業公司組成。該研發團隊展出了屬於JLTV C類中的輕型多用途車(UVL)樣車,同時也披露了屬於JLTV B類中的戰術車設計。

    據稱,該研發團隊採用了低風險研製方案和模塊化設計方法,研發的JLTV設計將擁有90%的通用性,並在一些方面如混合動力方面具有較大的提高和改進空間。

    雖然美國軍方對採用混合電傳動的JLTV設計感興趣,這可提供更大的車載動力和更高的燃油效率。然而,混合電傳動技術還不夠成熟,不能用於JLTV的早期車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為了這次競標,BAE系統公司已經與單個最大的防地雷反伏擊(MRAP)車供應商——Navistar公司組成聯合團隊。陸軍和海軍陸戰隊希望得到採用先進材料和V形車體設計能夠提供內置生存力的車輛。BAE系統公司也展出了重量為7260千克的JLTV樣車,它採用了MRAP車的設計部件,這是新一代JLTV的乘員防護的關鍵措施。

-

    該團隊推出的JLTV也採用模組化設計,在新動力、裝甲和電子技術成熟時也可以採用這些新技術,提供的輸出動力要高於JLTV要求和現有的MRAP車的能力。Navistar公司將負責JLTV的生產,預計會是大批採購。

(JLTV)項目樣車.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14 , Processed in 0.32761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