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不染情塵

【過期公告】 副版人氣調查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5604|回覆: 34

原文由 哈娜 於 08-3-11 07:46 PM 發表 [原文]


我說老鼠啊…(請原諒我直接點明你的偽裝啦XD

版主到底該怎麼做基本上是個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說真的……現在誰來當鬼版版主都好,只是要有一個能擔當能力的人
雖然情塵先前答應過你的這件事是實現諾言,但總不能拿鬼 ...


換帳號  也是一個承諾  無所謂偽裝與否

不染大約的離任時間  其實之前就曾聊過  
或許當時太過認真的語氣  讓他有所壓力吧...(嘆
就請各位多協助不染囉

p.s原來娜姐指得是過去J版發的那個版規嗎?
   因為後來版規其實變動的有些多  
一條一條修改  擔心會有疏失...(大近視一枚)
所以是以直接發帖方式處理...
舊版的歸入板主公告這個類別之中  並沒有刪除  
因此引起娜姐不快  我在此表示歉意
會有不滿是正常的...我能理解
 
巫師是個過去  今日  以神的使徒的身份  開始新的歷險吧
by 10703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投票的票數已經說明一切了不是嗎?

隨然說是無法理解贊成票的理由,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還是選擇要給天使一個機會,不論天使自己本身到底適任與否,也算是板內初選通過。

既然如此的話,就交給鐵傲管理團隊去審核就好啦。

如果,能通過管理員、超板主及諸位板主的考核,吾等反對者也無話可說。

因為,這就牽扯到鐵傲自己本身管理體制的問題了,不是吾等這般小人物可以插嘴的。

天使本人是否也應該出現說幾句話?表明自己為大眾服務的心意?是否真有意願及這個承擔力擔任板主?說明上任後具體改善鬼板現下冷清現象的具體對策及想法?(一個板的興衰與板主有絕對的關係)

18歲也要考大學了吧,申請板主的規劃要寫得跟申請入學的資料一樣仔細,醬別人才能了解妳嘛。

就像娜姐說的,當版主做好是應該,作錯是活該,沒有人會去記住版主的好,板主作錯事的時候才是被記得最清楚的時候。板主身扛著板友的期許,有絕對的壓力在,而面臨白木肆意攻擊的時候,壓力更是大,天使你必須確定自己能夠承擔這一切,否則,到時候你要卸任恐怕也不會太好過,我可是記得鐵澳團隊非常痛恨不負責任、一走了之的版主(連理念不合都會被戳喔)。

天使好好考慮一下吧,大家都在等你的答覆呢。

真的想當版主的話,建議您,對鬼板的規畫要再寫的詳盡一點,舉出具體的作法與對策,會比較容易被接受。

以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原文由 哈娜 於 08-3-11 09:17 PM 發表 [原文]


怎麼現在是月兔在當鬼版版主嗎?

還是鬼版版主現在是空架子?真的要選個副版也不是版眾投票就能決定的吧,是嗎?

娜姐說的是。(茶)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謝謝大家對天使的指教。

不贊成的其實佔多數,投贊成的也只是想給天使一個機會。

這些天使都知道,也很了解。

經過這幾天的深思熟慮,天使認為就算我真的當上了,也應該不會長久。

雖然天使很想做好版主,但大家的意見是最重要的,這點天使很清楚。

不支持的還是不支持,天使說再多也是沒用的。

天使可能還是不適任吧。

一切就等情塵大的回覆,我會尊重他的決定。

就算他要換掉天使,改請別人當,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3-12 12:06 PM 編輯 ]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騎士

惡魔聖域儒首

看來各位對這次活動參與度頗高。

情塵和天使有談過了,目前天使的能力似乎還差一截。

情塵在此宣布,天使目前無法擔當。
 
惡魔聖域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9213-1-1.html


三合院(新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6052-1-1.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21:34 , Processed in 0.055128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