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不染情塵

名望的鄉紳

徘徊不去的恐懼

原文由 夢幻星羽 於 08-3-7 09:46 PM 發表 [原文]
嗯.......
我看了半天,發現除了j姊之外,其他投反對的都沒有說理由耶。
是不是應該要留一下言啊,版主不是有說嗎?
證據在下↓

如果不支持,也請說明原因唷。

我是投贊同,因為我認為不能用一件事就來評斷一個人的個性。
人不 ...


今天在上位的人,要作為眾人模範的人,其品格裡當要端正。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子,一旦你做過什麼事情,就一定會留下紀錄,做每件事情的時候,自己應該要想清楚,後果自己擔不擔的起。

我們看當今的政治,舉凡跟選舉有關的事情,哪個候選人不是怕醜聞怕到死。

為什麼怕醜聞?

因為怕人民對候選人的印象分數打折扣。一個要當領導人的人,要統領全民的人,品格不端正、作事不穩重是要如何領著人民,在這險惡的世間,殺出一條自己的路?憑什麼人民要去相信一個有缺陷的人,有能力做好這個職位?

這並不是以偏概全,而是世態如此,大家都會有這樣的疑慮。

都成年了,自己要會多想一些。

我今天投反對票,是我個人不贊同而已,因為我有以上的疑慮。

不過一個人夠不夠格當版主,也不是我一人說了算。我只是單純發表自己的意見,無須針對此多作討論。

反正會當就會當,不會當就是不會當。

有沒有我這個人多說一句,都是沒有差別的。

以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如果可以  建議是有參與投票的都發表意見比較好喔  
支持與反對  都該有理由  不是嗎?
另外   就算投票通過  也不代表高層審核會通過  
每個人的考量不同^^


話說  我是無意見的那種- -
 
巫師是個過去  今日  以神的使徒的身份  開始新的歷險吧
by 10703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還沒投票,只是看了天使的申請文,我認為天使可以把建議和想法填詳細點
畢竟現在鬼版逐漸變得冷清,希望天使可以帶動其他鬼版的朋友
相信情塵大徵求新的副版主就是有這種用意在(個人猜想)
希望鬼版能夠推起新潮,不知天使是對鬼版有何期望?
 
小說---悠夢online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7005

浩瀚邊緣,揮灑刀劍。萬物寂寥,沉默在心。如空如影,皆如幻影。鳳泊鸞飄,淚聲遽落。你我之間,邈若山河。太白酒星,一飲而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很支持天使當本版的版主

天使是一個懂得創作者心情的創作人,雖說之前有一些比較情緒化的言論,但是不可否認的是,每個人都是有情緒的,若是單以較少數的事件去評斷整體,未免有些失公平性,更何況,天使的表現真的算是優異,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有人性化的版主,而不是一個只看結果不看過程的機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相信各位都知道,囚禁天使相當踴躍發文,
對活動的參與度也頗高,所以我讓各位來評論囚禁天使。
如果覺得囚禁天使得到多數支持,我就讓她去發申請文。
如果不支持,也請說明原因唷。

基本上鬼友們並不會常犯版規,因此我想我只要定期舉辦徵文活動就可以了。
其他的就別太多更動,以免鬼友們不適應。


我還沒投票,不過先說一下個人的想法。

我並不認為版主只要定期舉辦徵文活動就可以了,(當然包括還有最基本的管理秩序)

(本來在某次活動只有少數人參加之後,我就想要建議版主別再辦同樣的徵文活動了,但也只是悶在心裡沒說,因為我怕我的看法還欠周全。
當那次活動少數人參加後,又辦了第二次,版主可能認為以相當簡單的題材就能吸引更多人的關係,但是還是很少人參加。
所以我搞不懂為何又要辦第三次呢?)

版主應該以讓版子熱絡起來為主,如果只是為了辦活動、管理秩序而存在,感覺上有點不妥。

版主--情塵推薦天使的原因是因為 接著很少碰電腦所以要找個版主接手,雖然我不是很贊同,但是如果版子沒有版主管理秩序,即使有超級版主,也很容易陷入混亂。

雖然天使很有參與力,也很熱情的創作鬼文,這點構成了版主的條件之一 熱情。(雖然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不過希望應該是有。)

但是如果囚禁天使只是為了管理秩序、辦活動而當上版主,卻不以熱絡版主為目的,那很難讓人支持他吧。

淬煉大大也應該是為此而說可以讓天使的建議與想法寫多一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鬼版最近不怎麼熱絡,我想應該是要想辦法讓鬼版人氣高一點。

至於用什麼方法,當然是版主的責任,是版主來想辦法。

而這辦法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想出來的,請給天使一些時間。

天使若是有幸當上版主,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再有像之前那場風波一樣的情形發生。

當然我自己也不可能再挑起大家爭論了。

天使還希望鬼版能多一點大家的創作或是真實經歷,讓鬼版再度熱絡起來。

這就是天使對目前鬼版的一些小小的想法。


對不起,之前因為有人催天使寫求職文(?),因此匆匆填寫。

個人想法因此未能寫盡,對大家感到很抱歉。

上面是已更改的內容。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認為一個人的價值要從大面向來看,一個人你要說他沒有缺點,那是不可能的.就是看他的優點多還是缺點多!還有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們支持他,天使年紀還年輕,犯了錯累積經驗,是很好的事情,我認為應該給他機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我看了其實不是很滿意,但是也不好多說什麼。(茶)
一個重點,我從天使的申請文中,看不到熱誠。
我看到只是單純「家裡快要沒大人,所以臨時找我當大人」的感覺。
光這一點,我就不覺得可以勝任了。自己再想清楚點吧。

至於之前有什麼風波,我是不知道。
但是一個人怎麼處理事情,這很重要。
要是搞到最後變成版主帶頭吵,我想那就相當難看了。
用詞可以犀利,但是不可以帶情緒。
容易有情緒的人,是不適合當管理職的。

不管天使多踴躍發表,不管他多支持鬼版,但不夠稱職我就是不會贊同。
麻煩將申請文再仔細、謹慎、認真、清楚的思考一遍,這樣的申請文,我感覺不到你想為鬼版認真付出的心。

[ 本文最後由 小月兔 於 08-3-9 08:32 PM 編輯 ]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對於小月兔,風藏,之理論
小弟有一點淺見,其文學版本
本因作重於創作發表,及本身之參予程度
如因其舉辦熱絡,之成度來,來斷定一人之成就
無任何發表,參予又如何讓人得以認識(例:政治人物,靠新聞播報提升,個人之名聲,與印象)過往發生的爭論本人也無參予過
如李愈之所言,不經一事,何為成長,不給予機會,又何能得知,其真實之能力
版之存在,在於給予大家,欣賞,創作,討論之空間
給予他人機會,讓其發揮淺能,不也是版大所想之
如單只看其申請之發表,而無其他作為,那跟政治人物的文宣只說不做有何差別
其熱絡程度,也並非一人能力所能為之,是否也須大家一同推廣,其讓大家對鬼版更能了解,相信給予天使大,一個機會能使其,有發揮淺能之方向

乃小弟之淺見(物筆戰攻擊)...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夢幻說的我都明白
但是基礎政見沒有,請問,你上任後我們哪什麼考核你的能力?
無從考核!
申請文是一個基礎,沒有基礎,沒有結果。
你至少要讓我看到你有用心在這一篇申請文上,連申請文上面我都感覺不到用心,那我想就不必多談。
政治人物如此,難道我們也要嗎?
申請文並不是一個絕對的依據,但是他是必要的依據。
你至少要拿出一點可以讓人願意把命運交到你手中的一點點政見出來,不然誰知道你是不是當上了就說我沒承諾過我要做什麼不然誰知道你是不是當上了就說我沒承諾過我要做什麼!
總而言之,請重新思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2:19 , Processed in 1.45219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