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陳曉夜、楊媚媚、劉宣,三人是高中三年級生,同屬一個社團『奇異事件研究社』。

不過社團中也只有她們三人。每到假日,三人都會結伴同行,到處尋找奇異的事

物。放學後,三人又在討論週日準備探索的主題。

「好無聊阿--可愛的小羔羊,你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女孩慵懶的趴在桌上。

「陳曉夜!都說了不要那樣叫我,你都說不聽。」原本再寫字的女孩生氣的將桌

上的紙揉成一團,用力的丟往對方的頭上。

敏捷的閃過飛來的凶器,陳曉夜頑皮的道:「呵呵,誰叫你的名子叫『楊媚媚』。」

「你看拉!宣宣,曉夜都欺負我拉。」楊媚媚對著一旁低頭看著小說的女孩說道。

劉宣抬頭道:「曉夜,拿別人的名子開玩笑是不對的喔。」

「呵呵,我知道了拉。」,陳曉夜說完後俏皮的輕吐舌頭。

「對了!我想起一件事。最近各地憑空出現了一道詭異的門。而且打開門時還會

突然伸出手將開門的人抓進去,抓完之後門就消失了說。」陳曉夜興奮得說道。

「恩,我也有新聞上也有看到。聽說還有人拍攝到整個過程。」劉宣緩緩的道。

「對啊!對啊!這道門憑空出現,很不可思議吧。我們去找找看,要不要。」

一向膽小的楊媚媚口氣有點顫抖的說道:「不要拉聽說有不少人都失蹤了。」

陳曉夜起身擠到楊媚媚的身旁。

「你在說什麼阿,我們社團的宗旨就是解開所有不可思議的迷。這麼可以為了點

小事就退縮呢!」陳曉夜一邊說一邊用手將楊媚媚的頭髮弄亂。

「討厭拉。」楊媚媚將頭上那隻討厭的手拍掉。

「真的要去嗎?新聞上不是說很危險。我想可信度應該很高。」劉宣擔心的道。

「安拉!安拉!我們來討論一下。聽說『門』最近一次出現是在臨鎮,剛好明天

是周六,今天晚上準備一下,明天就出發。」

三人討論細節之後,決定明天中午出發。

                                                                                        

火車上,三人此時吃著午餐。

「媚媚,我要吃你的便當。」陳曉夜閃著明亮的雙眼看著楊媚媚。

「不要!我才不要給你吃呢。」楊媚媚急忙的將便當護在背後。

「曉夜,自己有便當就吃自己的,不要搶媚媚的便當。」劉宣對著陳曉夜說道。

「呵呵,誰叫媚媚做的便當那麼好吃。」

劉宣不理會兩人的便當爭奪大戰。獨自看著窗外的風景。

『唉--昨天晚上開始就覺得怪怪的,希望不要出事才好。』劉宣不安的想著。

來到目的地後。三人前往預定好的旅館將行李放好後,開始了今天的探險計畫。

三人按照計畫先搜尋了當初聽到的出現地點,仔細探察之後並無任何發現。

後來三人遍尋小鎮的暗巷、小路、郊區皆一無所獲,直到了晚上三人疲憊的回到

旅館之中。

「阿--都找不到拉,都花了哪麼多時間。」陳曉夜坐在椅子上用手按摩著小腿。

「曉夜,既然找不到那我們明天回去好了,我有種不詳的預感。」劉宣一臉不

安的對陳曉夜說道,而一旁的楊媚媚也附和著。

「我不管拉!明天,我們再找一次,再找不到我就放棄。」陳曉夜賭氣的說著。

                                                                                        

第二天。

三人這天早早的就起床,三人決定往山上去尋找。

向路邊攤販買了一份山上的指南後,鬥氣十足的陳曉夜一馬當先的就往山上跑。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晚上七點。

三人還是一無所獲,不過一路上的風景倒是看了不少,這也讓三人玩的蠻開心的。

劉宣看天色不早,就和陳曉夜說道:「曉夜,該回去了。」

雖說陳曉夜心中有些不甘,但看著天空已高掛的月亮,也只好放棄了。

「好吧,我放棄了。下山吧。」陳曉夜沮喪的說著。

「等等,我先去一下廁所。」楊媚媚扭捏的對兩人說道。

「快去吧,我們在外面等妳。」陳曉夜對著楊媚媚說道。

進去廁所的楊媚媚不到一下又馬上出來,而且是用跑的出來。

「門!門!門!出現了!在廁所裡。」楊媚媚邊跑邊說著。

本來還一臉沮喪的陳曉夜,一聽到門出現了,馬上就興奮的衝進廁所。

「等等阿!曉夜!不要一個人進去,等我們阿。」劉宣對陳曉夜喊道。

不過,此時的陳曉夜卻沉浸在喜悅之中,並在意到劉宣的勸導。

劉宣隨即就和楊媚媚進到廁所。

進去後,只見一道純白色的門,不合理的立在廁所中間。門把周圍有些許的斑斑

血跡,血在白色的襯托下是那麼的刺眼。而門板上有幾道深深的指痕,那是要多

用力阿!才能留下這麼明顯的痕跡。而廁所裡凝聚了一股沉重詭異的氣氛。

此時,陳曉夜站在門前大膽的觀察著。手蠢蠢欲動,似乎有種開門的衝動。

「曉夜!不要開!快離開那道門!我真的有不好的預感。」劉宣的口氣帶有絲絲

的哭腔。而膽小的楊媚媚更是被現場的凝重的氣氛,嚇到都哭出來了。

「放心拉,沒事。不要那麼膽小,開門摟。」,說完話的陳曉夜隨即伸手開門。

喀了一聲,門打開了。

門開後什麼都沒出現,只有透過門後看到廁所的牆壁。

「你看,不是什麼都沒有。我看是有人在惡作劇。害我白高興一場。」陳曉夜轉

身對二人說道。

就當三人的心都放鬆時,猛然!一隻手從門中憑空伸出,抓住陳曉夜的脖子。

鐵灰色的手臂上長滿絨毛,破碎不堪的指甲上鮮紅刺眼。

冷不防的!陳曉夜被抓了進去,整個人就這樣消失了。

突然的情況讓在場的兩人都嚇傻了。

隔沒多久,一雙手再度憑空出現。雙手抓著兩旁的框架,似乎有什麼要出來了。

回過神的劉宣立即抓著楊媚媚的手,衝出了廁所。

一路上,劉宣不敢回頭。深怕一回頭就會看見不想見到的東西,一股腦的往前衝。

不知跑了多久,楊媚媚的體力漸漸不支了。

「呼停阿。宣宣,我我跑不動了。」

回頭看向楊媚媚,看著她蒼白的臉、沉重的呼吸。劉宣心想都跑那麼遠了,應該

沒問題了,於是就找了較隱密的地方躲起來休息。

但是,厄運似乎是不想放過兩人。當她們準備坐下休息時,三雙死人般的手飛撲

抓住了楊媚媚的脖子、腰間和兩隻小腿,楊媚媚被抓得是無法動彈。

三雙手連接著一個巨大的東西,不過天實在是太黑了,山上的路燈不多,並無法

看出那是什麼。

「嗚宣宣,救我!」已淚流滿面的楊媚媚,無助的看著劉宣。

或許,是人類的自私天性發作;又或者,是恐懼感大過友情。

此時的劉宣什麼都不管了,拔腿就跑。

恐懼使人突破人體極限,體力不好的劉宣,發揮平常不可能的速度。

跑了許久的劉宣終於看到了住家。狂喜的劉宣奔了過去,但她卻忽略了來至背後

的危險。

一隻從暗處伸出來的手,抓住了劉宣的小腿,高速奔跑中劉宣也因重心不穩往

前傾倒,頭也撞在地上的石頭,人整個暈了過去。

                                                                                        

劉宣緩緩清醒,她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網中無法動彈。

周圍的空間奇異的扭曲著,她驚恐的四處張望。

當她望向左上方時,她看到雙手的主人了。

一隻成人大小的蜘蛛,而牠的腿竟然是人的手。

同時她也看到被蜘蛛壓在下面兩位朋友,不過卻是已經死亡。

而這隻蜘蛛將楊媚媚的雙手扯了下來,把這雙血淋淋的手交給了一隻從暗出爬出

來,體型較小的蜘蛛。而這隻蜘蛛只有一雙手。

只見體型較小的蜘蛛,將楊媚媚的手裝在自己身上,皮膚色的雙手一下就轉變成

鐵灰色,並且還迅速的長出絨毛。

轉變完成的蜘蛛朝劉宣爬了過去。

驚恐的劉宣看著不斷接近的蜘蛛,她死命的尖叫著。

這隻蜘蛛來到了劉宣身上,它用楊媚媚的手扯下劉宣的雙手,裝在自己身上。

失去雙手的劉宣痛苦的叫喊著。

此時的她,自嘲的想著,這或許是報應。

最後一張血盆大口漸漸的覆蓋劉宣的視線。

絕望的她想著,真的不該舉行這次的活動,不過這一切都來不及了……

[ 本文最後由 mode9041130 於 08-3-5 09:51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夢幻情緣  感覺不錯  發表於 08-3-6 12:13 聲望 + 1 枚
風藏  原創內容  發表於 08-3-5 18:15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7 , Processed in 1.56420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