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wyhome4

【長篇小說】 海沙-重返公道(徵求評文,3/28更新10)

[複製連結] 檢視: 3346|回覆: 10

海沙-重返公道10

「海介哥,我走了!!」

好不容易,博睦把剛剛才調整完成的,那台洛昂的改裝車,和所有需要的器材,統統放上車;坐在引擎正隆隆地發動著的北台聯合專用卡車上,博睦還是盡最後的努力,希望海介會改變心意。

「海介哥,怎麼了?」渝茜睡眼惺忪的問著。

看到被吵醒過來,身上寬鬆的T恤,就這樣隨意的掛在身上,因此而不慎露出春光的渝茜,現在正坐在海介的床上,揉著眼睛。

「沒事...」海介過去,摸著渝茜的頭,安撫著她。

「快滾啦你,知不知道很吵咧!」

卡車的隆隆地引擎聲,不但是吵醒了熟睡中的渝茜,還讓海介感到十分地不滿,就連說話的口氣都很差。

看海介一點都沒有去的意願,博睦也只好悻悻然的,嘆了口氣,只好自己一個人,開著卡車,把洛昂的車一同帶去金山。

「海介哥,剛剛是怎麼了?」博睦走了之後,稍微清醒的渝茜,看到海介複雜的表情,倒是有點擔心。

「沒什麼,只是博睦送車去了而已。」海介撐著窗台,享受著夜風。

「今天是星期日耶,那麼晚了博睦去哪送車啊?你騙我厚~」聰明的渝茜,哪如此簡單被晃點。

「是洛昂的車,他們今天有場飆風族的競速。」海介說的很平淡,一點都沒有以前那種熱情。

「是喔...」渝茜因為說錯話,而感到有點小失落。

「怎麼,妳想去?」海介沒回頭。

「當然想囉,好久沒看洛昂哥飆風了。」聽到海介這樣說,渝茜的雙眼又是一亮。

可是又突然想到,一點都不想跟飆風族扯上關係的海介,又怎可能會去呢?這下,又讓渝茜失望了。

「幹嘛嘟著嘴,妳要是想去的話,我們就走啊!」沒想到,海介居然會答應了渝茜。

「你說的喔,不可以後悔喔!」渝茜邊說,邊跳下床就想拉著海介走。

「瘋丫頭,先去把衣服給我穿好再說。」看到現在的渝茜,海介真不知道過去的幾年,她是怎樣過的。

好不容易,渝茜終於從房間走出來,且換上了一套比較正常的衣服,又一次,拉著海介就要下樓去。

「拿去...」海介迅速的拿了自己的外套,遞給渝茜。

這可是渝茜頭上滿是問號,呆呆的看著海介。

「笨耶妳,晚上的山上會冷的。」海介真差點沒昏了過去。

於是兩人坐上店裡為一一台的小發財,準備前往金山,看場好戲去。

同時,在金山的陽金公路山腳上的便利商店前面,早就已經聚集了為數不少的飆風族們;他們都是知道了今天晚上的競速賽,所以才從各地聚集而來。

因為這可是繼海介退出北台聯合後,難得有的大事;各車隊都想看看,在沒有了海介以後,北台聯合是否還有著以往的實力;甚至,就連遠在台中的知名車隊,G-Revolution的幾名主要幹部們,也都為此特地從台中北上,前來觀戰。

而面對如此大陣仗的圍觀人數,洛昂卻一派輕鬆的,穿著他一貫的華麗大衣,坐在便利店裡面,附設的桌椅那,等著博睦把他的愛車跟裝備帶到。

「洛昂,很久不見啦...」身為G-Revolution的隊長,郁麟倒是先過去跟洛昂打了聲招呼。

「是郁麟啊,沒想到你也會過來呢!」洛昂還沒開口,身旁的夢欣反而先開口了。

不過以輩份上來說,夢欣也的確有這個資格。

「喔,夢欣...妳怎麼會在這,我剛剛還以為,妳是洛昂的女朋友咧!」看到夢欣,郁麟也只有傻笑、裝傻的份。

畢竟,郁麟也不是第一天當G-Revolution的隊長了,曾經吃過夢欣的虧的他,一點都不敢輕忽這個,現在就坐在他眼前的這個女人啊。

「什麼風把你也給吹來了?」洛昂不停地搖著手上的可樂。

「跟大家一樣,想來看看北台聯合的各位,到底還能不能繼續稱霸北台灣囉。」郁麟也不打馬虎,開門見山的就把來意說了出來。

「沒想到連號稱競速天才的你,都會有此疑慮啊?」夢欣逮到機會,當然不會放過虧一下郁麟的機會。

「呵呵,洛昂的實力也不差,而妳現在又在這,那應該沒問題了!」郁麟乾笑幾下,他真是不知該如何應付夢欣啊。

「是這樣嗎?」夢欣還是不放過郁麟。

「當然,不過還是給你們一個忠告,那些夜行者,可是針對北台聯合來的...」沒有理會夢欣的追擊,郁麟仍然很有風度。

「你說的沒錯,我們就是針對北台聯合來的!」一個全身都穿著黑色賽車衣的男人走了過來。

男人的賽車衣上,那個銀色,象徵著夜行者的徽章,格外的顯眼。

「夜行者,我還以為...會有多特別呢。」夢欣只是看了一眼,就下了這個結論。

「果然不愧是二代目,夢欣的作風啊!」

「我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夜行者的領隊,也是之前雙葉黑貓的隊長,赫俊。」

男人就像早就知道夢欣的反應,一點都沒有生氣,反而拿下頭上的安全帽,露出本來的面目來。

「是你!?」這下可讓洛昂吃了一驚。

沒想到,這群闖入他們地盤的夜行者的頭,居然會是雙夜黑貓之前的隊長,赫俊;這怎能叫洛昂不吃驚?

「赫俊...,你不是不知道,擅自闖入我們的地盤,會怎樣吧?」看到赫俊,夢欣的態度明顯冷了許多。

「放心,我們只要求跟北台聯合的統帥競速一場,如此而已。」

「喔...還有,夢欣妳的紀錄,已經被我們的車手給打破了!」

像是回應夢欣的挑釁一樣,赫俊只是淺淺一笑,並指了指便利店的窗戶外面,停在那的一排六輛全黑色的車子;其中一台,一樣有著蝠翼型尾翼,和夜行者徽章的Fighter上,那同樣穿著全黑賽車服的車手說。

「什麼?居然有第六台?還是一台Fighter...」洛昂簡直不敢相信,司馬翔給的情報,居然有錯。

「我的紀錄是嗎...;要不要,等等就讓我來,跟你們的車手尬一次?」按住洛昂,夢欣不干示弱的反唇相譏。

從以前,就一直對雙夜黑貓車隊的赫俊,就沒什麼好感的夢欣,哪忍得下這口氣,按住洛昂,也只是想自己討回來罷了。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wyhome4

YB:
http://tw.myblog.yahoo.com/aastyles-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0:01 , Processed in 0.051346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