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夜晚,某戶人家傳出尖聲大叫、怒罵聲,和鍋碗瓢盆摔碎的聲音。

附近的人們很有默契,心裡都想著,開始了。

鄰居已經非常習慣,人人手上拿好枕頭,早就在等這一刻,現在終於用上了,往兩旁耳朵一遮,

當作啥都沒發生。

說也沒用,那戶人家的男主人每次都說下次不會了,結果喝醉之後照樣打老婆、小孩。

好可憐啊,隔天早上總是看到女主人和小孩鼻青臉腫,小孩還邊哭邊去上學。



現在又是一個難眠的晚上了........



              *         *         *


『麥勾安捏啪我媽媽~我說的話~尼甘也聽~』



早晨,一名國中二年級的男孩邊聽著mp3,邊揉著被爸爸打痛的額頭。

不過其實不止是額頭,他全身都被打瘀青了,只是現在不能揉而已。

他聽的歌曲是周x倫的「爸我回來了」,這正是他的心情寫照。

每次他和媽媽被爸爸打了,他就會想聽這首歌,然後邊聽邊哭........



『麥勾安捏啪我媽媽~難道你手~不會痛嗎~』



mp3仍繼續唱著,而學校也近在眼前,mp3該收起來了。

「嗚.....總有一天,我會帶媽媽走!」男孩抹了一下鼻子,走進學校。



他畢生的願望,就是總有一天可以帶著媽媽離開爸爸的魔掌。

每次爸爸只要心情不好,跟朋友吵架,或是喝了酒,隨手拿來棍子對著媽媽就是一頓痛打,

有時候連站在旁邊的他都一起拖下來打,打到棍子斷了,他累了,這才罷手。

打完之後,他和媽媽已傷痕累累,罪魁禍首卻呼呼大睡!

爸爸睡了之後,媽媽帶著他去洗被打出來的傷口,邊洗,就邊掉眼淚.........

是她不會顧孩子!讓孩子跟著她一起被打!

「對不起,阿俊,是媽媽不好.......」母親總是這樣怪她自己。

「不,媽媽,是我不好!我沒顧好媽媽!」他激動的回答媽媽。

最後他們母子倆便相擁而泣。

也因為這種情形很常見,讓他對爸爸的怨恨一再加深........



『我叫你爸~你打我媽~這樣對嗎~』



在學校渡過一天之後,男孩心情沈重,舉步艱難的背起書包,要回那個沒有一點溫暖的家。

mp3的耳機再度戴上耳朵,熟悉的歌曲傳來,突然他似乎聽到怪聲,而那聲音感覺不像是周

x倫的歌聲。

他又更仔細聽,將聲音開到最大。



『何必讓酒牽鼻子走~瞎~殺~』



殺?他好像聽到殺?

周x倫不是唱「瞎」嗎?怎麼他聽到的是「殺」?

耳機又傳來另一句歌詞,同樣裡面摻雜了一些怪聲。



『痛是我們在痛~痛~殺了他~』



「怎麼會這樣!mp3怪怪的!竟然叫我殺人!」男孩嚇的不敢再聽,把mp3收起來。

剛好走到家門,他拿了鑰匙,正準備開門,突然聽到裡面傳來震天的怒吼聲:「賤女人!

別跑!」

然後是母親打開門衝了出來,淚流滿面。

「阿俊,快跑,你爸又喝醉了,他要殺了我們!」母親拉著他的手要逃走。

但這次男孩竟然不再怕爸爸了,他冷眼看著酒醉的爸爸拿著菜刀跟著母親衝出來。

「你夠了沒?」男孩像變了個人似的,冷冷的說。

「你這雜種叫什麼叫,滾邊去!我要砍死你媽這賤女人!」爸爸揮舞著菜刀,亂叫著。

男孩冷靜的推開母親,轉頭對她說:「媽,妳先走吧。」

「你、你要做什麼?我不走!你會被你爸砍死的!」母親固執的站在原地。

男孩不理會她說什麼,逕自拿出mp3,耳機塞在耳朵,又再聽周x倫的「爸我回來了」。



『麥勾安捏啪打我媽媽~我說的話~你甘也聽~殺了他~殺了他~』



原本好聽的歌已經變調,完全沒有周x倫的聲音,這首歌不知什麼時候變成這樣,像被惡

魔改了歌一樣。

「我叫你不要打我媽媽,你卻不聽!你!該死!」男孩眼神凶狠的瞪著爸爸。

「你、你要做什麼?」爸爸有點被他嚇到。

「我要做什麼?做你剛剛想做的事啊!」男孩慢慢靠近著爸爸,突然伸手搶奪爸爸手中的

菜刀。

菜刀一搶在手上,他不停手的往爸爸肚子猛刺了好幾刀。

血濺了他滿身的制服,他的臉也逐漸變得更加猙獰。

「殺了你!殺了你!哈哈哈哈!」他哈哈大笑著,好像是在做一件很痛快的事一樣。

「呀啊啊啊!你在殺你爸爸啊!你快住手!」母親尖叫著,衝上前去拉開他。

爸爸的身體一軟,倒在地上,早已斷氣。

而mp3的歌早就不知什麼時候已換成別首歌。



後來男孩被警察抓了之後,一直說是一首歌叫他殺爸爸的。

可是就連他媽媽也不相信,她認為她可憐的的孩子已經因為長期的精神加肉體虐待,已變

得神智不清。

最後經過精神科醫師的看診,終於證實了一件事,男孩得了精神分裂。

所謂的有一首歌叫他殺爸爸,其實是他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把它幻想到歌裡面。



但,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3-4 12:16 PM 編輯 ]

3d787eb556.jpg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3  鐵幣 + 20   檢視全部評分
小小昂    發表於 08-7-2 15:31 聲望 + 2 枚
希利亞    發表於 08-5-2 11:31 聲望 + 1 枚
不染情塵  感謝參與  發表於 08-3-26 22:39 鐵幣 + 20 元
不染情塵  感謝參與  發表於 08-3-26 22:39 聲望 + 5 枚
e32177  故事鋪陳真的很不錯,個人覺得弒父的過程敘 ...  發表於 08-3-9 22:54 聲望 + 2 枚
風藏    發表於 08-3-5 18:18 聲望 + 1 枚
花雕兔崽子  雖然不會很恐怖' 但是版大鋪陳的情境很好 ...  發表於 08-3-4 03:18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8 , Processed in 1.723397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