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天繾寶寶說你好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皮諾丘廢棄素材,回收再利用,地球好環保!
原圖大小為800*600,預覽圖有略縮。

書房



作者
發條人形紅舞鞋
使用限制標明作者
商用X
藝術設計系學生不得用在作業
改造限制自由改造

原始構想是-1.乾淨又典雅的書房,然後不能太華麗...
2.地上紙屑是老爸不好,小老頭很辛苦噎...還亂丟紙屑XD
3.在書桌後面的椅子是方便洽公(?)用的。平常也可以讓小孩子(彼得/丘)坐在那裡讀書。
4.寫字桌上的眼鏡....畫的時候一直以為老爸有近視...囧,就當他老花眼好了。
5.角落的石膏像是骨相學的石膏像,也許老爸有着迷過一陣子(畢竟骨相學是大腦研究的先驅),不過這麼笨的偽科學老爸應該不會繼續相信才對XD
6.又有世界地圖又有地球儀純粹是我不知道要畫啥了,要穿鑿附會說老爸內心很嚮往旅行我也不反對啦....
7.擺一堆家族、沒見過的祖先、親戚朋友相片是維多利亞時代人的習慣(現在還是很多外國人會擺)。
8.小櫃子上面擺的金罐子,不是糖果罐是骨灰罈(外國人真的會這樣啦~不過是誰的骨灰我就沒多想)...會覺得恐怖的話,遊戲裡不要提就好。
9.在我的認知裡,書房是用來寫東西、洽公等(如果老爸翻譯文件應該在書房);如果老爸在煉金坊有所發現要記錄時,會簡單(又潦草的)速記下來。有空時在到書房慢慢整理成自己的研究筆記。
10.如果仔細看的話.....樑上的白色物體是香菇沒錯XD

以上。


[ 本文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3-3 11:27 AM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發條人形紅舞鞋 於 08-7-2 11:20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45 , Processed in 2.20690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