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Su-35BM首度試飛

※恕不提供試飛影片欣賞,請自行於網路尋找。





蘇霍伊最新力作Su-35BM於2008.02.21首度試飛。



依蘇霍伊公佈的照片來看,該機翼端並未加裝大型電子干擾器。消息指出除了進行一般測試項目外,Su-35BM還進行目前最高機密「電漿匿蹤」(Plasma Stealth)的測試項目。

所謂的「電漿匿蹤」並非現行的匿蹤外觀或匿蹤塗料等設計,而是藉由電漿包覆機身藉以達到隔絕雷達波的目的。

即將首次飛行.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蘇霍伊表示「電漿匿蹤」技術將使現役戰機維持目前的氣動力外型,同時具備更佳的匿蹤性。


不過先前Su-35BM測試Irbis-E Superradar(雪豹E型超級雷達)時常發生供電不足的情形,現在有了「電漿匿蹤」更是雪上加霜。




參考網頁 http://www.aviapedia.com/fighters/su-35bmt-10bm-the-last-flanker

Su-35BM首度試飛.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29 , Processed in 0.69022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