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德警方為警犬配「軍靴」

來源:國際在線





為防止警犬在執行任務時劃傷爪子,德國杜塞爾多夫市警方日前別出心裁地給警犬穿上了「狗用軍靴」。德國警方發言人2月25日稱,德國所有服役的警犬都有望穿上「鞋子」。

    警犬專用「軍靴」由塑料纖維製成,分小、中、大三個型號。為了和警員制服的顏色保持一致,警犬軍靴被設計成藍色。

德國警方給警犬穿上「軍靴」.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給警犬穿鞋並非譁眾取寵。杜塞爾多夫市警方警犬訓練人員安德烈表示:「警犬在執行任務時爪子經常被碎玻璃等物體劃傷。這一現象在杜塞爾多夫市一些老城鎮最為明顯,那裡以數量眾多的客棧和小酒館著稱,警犬在滿是碎玻璃的路面上行走經常會被劃傷。」

安德烈開玩笑地表示,「現在我們要做的是,教警犬如何繫鞋帶。」

-

警犬將於今年春天起統一穿上鞋子。而目前警局現有德國和比利時的牧羊犬共20條,德國警方正在努力訓練它們適應穿鞋行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48 , Processed in 3.12352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