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冷冷聽著周圍交談聲,每個人都在談論食物的美味。而我只能靜靜聽著。

哼!希望你們吃壞肚子!我無聲的詛咒著。

時間......上星期。

「小陳阿,聽說『生魚片大會』近期會舉辦耶。」,同事興奮的說著。

「我知道阿,我每次都想去,可惜!想去不一定去的成阿!」我惋惜的說著。

「唉!說的也是。」

和同事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時間飛快度過,轉眼間到了下班時間。一如往常,我解決吃飯問題後,踏上了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途中,習慣的來到住家附近的商店,買了一瓶綠茶漱口。而正準備結帳時,一對情侶走了進來。此時,這對情侶邊挑著東西邊交談著,而他們聊的話題引起了我的注意。

「軒,這次的『大會』頭彩人選,你通知了嗎?」女方倚著男方小聲的說。

「當然了,涵,我已經把通知放進他信箱了。」

「對了!聽上面的說這次的「人選」相當......

「噓!別亂說話,回去再說。」男人打斷了女人的對話。

「『大會』他們不會是在說『生魚片大會』吧!不知道是那位幸運兒中選,真希望是我!」我滿懷期待的想著。

來到了家門口,我打開信箱,檢查著有無信件。只見,一封黑色信件躺在裡面。我將這封信件拆開,一張金色、作工精緻的卡片,裡面寫著:「XXXX/XX/XX號的『生魚片大會』本大會誠懇邀請您的到來。」

「天啊!我不會是在作夢吧!哈哈!太好了,總算可以吃頓好的。」

隔天,我來到了公司,高興的告訴同事。而同事卻感嘆著,為什麼不是自己。

很快的時間來到當天。

「該死!在這重要的日子偏偏遇上塞車。」我焦急的按著喇叭,催促著前面的車快前進。

總算,在遲到了半小時,我終於到了舉辦地點。急急忙忙的遞上邀請函,一旁的經理緊張的說著:「你總算來了,快跟我上去吧,大家都快等不及了。」

「等等,不好意思,我先去一下廁所。」,經理為難的說著:「好吧,那你快去吧。」

迅速的解決生理問題,就當我要開門時。一陣劇烈的疼痛從後腦傳出,強大的痛楚也使我暈了過去。

「唔哪?」意識不太清楚的我,發現自己好像躺在某檯子上,只見,周圍三、四個,身穿白衣的人,不知道在忙碌些什麼。

「你醒拉,放心,很快就過去了,你……」一位發現我醒過來的男人說著。

頭痛的我,還沒聽完他說的話,又再度暈了過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再度醒來的我,躺在病床上,守在一旁的大會經理,急忙的對說到:「陳先生,實在是非常抱歉。因我們管理疏失,造成您的損害,大會一定會對您補償的。」

「什麼補償?」我已略帶生氣的口語說著。

「對您造成損害的那隻『老鼠』已經抓到了,由您自由處置。還有下次大會的頭彩人選依舊是您。」

「好吧,帶我去看那隻『老鼠』。」

地點……飯店某處小房間中。

「你們這些怪物,我一定將『真相』告訴大眾。」一位綁在椅子上,裸身的女人叫囂著。

我冷冷看著這個女人,「你知道嗎!你害我沒吃到今天的『生魚片』。而,我是多麼的期待今天。該死!我可以第一個挑選自己喜歡的部位,你知道嗎!」

一陣肌肉蠕動的聲音……

「阿……」女人驚恐的尖叫著。

不到一會的功夫。男人轉變成,一隻高達三米、體型壯碩,不知名鳥類生物。

鳥嘴傳出低沉的聲音:「肉債肉償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呃.....太久沒有看文章,我思維能力似乎退步?

我有點看不懂後面要交代的是什麼

而整篇文章也看不出恐怖點在哪?

(逃跑in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弟寫的這篇的確是不恐怖(抓頭),不恐怖那你幹嘛放,(揍) ο-_-)0)。0)  

沒有拉,我這篇主要是在表達,以為是被吃,結果後來是去吃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4:35 , Processed in 0.8140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