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首發的成績發表,就當作是試作機發出吧…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將EM下回來玩的時候,隱藏歌曲全不用拼死拼活的打就出來了。

玩了2、3個禮拜的endless music,終於把normal中第二困難的MooN給clear了…

當然,GAUGE的難度是普通而已,也就是最後打完的時候,GAUGE在80%以上就算STAGE CLEAR,不管中途玩得怎樣。

話說這曲雖然比galaxy fall簡單,但是想clear也不是容易的一件事



因為沒有曲名在圖中,各位可以從combo數中得知,保證沒有作假。(我作假幹嘛?)

想聽聽看這首歌的人可以到youtube上看一位高手玩another譜

[BMS]MooN[ANOTHER]

真是佩服,最後撐了下來沒被刷掉。

-+-+-+-+-+-+-+-+-+-+-+-+-+-+-+-+-+

又有新的記錄了…






[ 本文最後由 alvine0926 於 08-3-12 12:57 PM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強者= =~唉~看見youtube的人玩那麼強~想著..有什麼可能~不可能的事= =這樣~
我會加油= =~咦!對~這是bms喔~我都一直玩GDA/DTX= =~
bms是新版喔?~~自問比朋友沒用= =手指不靈活~
順便一題~我是241823~(用簡單id= =~可以叫我峰...或易(2的近音)都可)~
今後我也會經常來這裡吧(大概我也是這版而註冊= =)
我連玩GDA29首也玩不完= =~嗯......要練多一點~不然手會被施放"木咀"的魔法= =(即變硬~不能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小峰,歡迎來到這個版,任何討論都歡迎。

嗯…是的,這是BMS沒錯,BMS是最早出來的始祖,GDA和DTX都是他的延申定義。

這種東西只能多練習沒錯,沒有什麼捷徑。

還有…等號可以不用用到這麼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哈哈~~沒法~已經不知不覺用慣了=了~
那bms的遊戲~能不能檢查出GDA/DTX的樂譜?~
不過那也正常吧(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嘛…基本上是不行的啦…內容和格式還是有一些不同的啦

不過DTXMania倒是可以讀bms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那這是那模擬器~像是LR但又不同的模式LR2又不太是~
我也想玩這模擬器~雖然自問只可玩到DTX/GDA的3級以下(以13級為max)
但我想挑戰一下神(笑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個是071022版搭整Endless Music主題。

本版的某處就有這篇的介紹了。

幫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54 , Processed in 1.51243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