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記者陳志平/台北報導

扁政府傳出祕密籌設擬整合台美重大軍互惠事項的「鐽震公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指出,看守政府不宜有大動作,因為萬一做了要再改回來,社會將付出很大成本。

馬英九的說法,被解讀是向有意透過「鐽震公司」承攬軍購的廠商喊話,意即如果他當選總統,即便「鐽震公司」已與國防部簽約,馬政府將不惜解約,絕不會買帳。

馬英九表示,對有關扁政府成立「鐽震公司」,他還不了解詳細情況,但他始終認為,從現在到520政府都是看守政府,看守政府的性質就不應從事大動作、大改變,因為萬一做了要再改回來,社會會付出很大成本,看守政府應有此共識,社會才會安定。

據了解,藍營內部早自去年八、九月間即獲得相關訊息,並持續密切注意到扁政府的相關動作,馬英九上午的回答因此不是「不清楚」,而是不了解「詳細狀況」。據了解,藍營注意到扁政府推動此方案動作快又趕,藍營認為主導者有意在520卸任前掏空政府國防經費,利用工業合作機會,壟斷後續許多年國防採購案。




這是在總統大選前的一項關於國防軍事的大動作。

其公司名稱為「鐽陣(應為鐽震)公司」,英文命名為「Taiwan Goal」,並可能由吳乃仁擔任董事長。


簡單來說:

藍軍認為是在淘空國防經濟資源;綠營對此回應則是以整合國防資源為主。
在台灣被-熱烈討論-的AH-64D.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9:18 , Processed in 0.059551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