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除夕當天沒看到,剛剛才把173看完。
這集是在是沒什麼看頭,早就知道幕後黑手是誰了,幕後黑手現在才出現……

一開始,翔就步上了劍山的後塵- -”馬上出局。

不過讓我比較在意的是,Darkness那方出的「沒屬性」怪物。
一樣,我看無字幕的,仍然不能確定我聽得是否正確- -”

本集還出現了一隻ATK1800的龍族怪,效果真是有夠強= =!
真紅眼的飛龍
星4/屬性忘了/龍族/1800/1600守備力不確定
移除墳場存在的此卡,可以從墳場特殊召喚一體真紅眼黑龍。

可以說是真紅眼Deck的攻擊手吧。
但是跟闇龍相性不合到是真的(移除﹦少攻擊力)……

這集的吹雪真的很帥,Darkness那方也仍然依照慣例使用精神攻擊攻擊吹雪。
吹雪用真紅眼飛龍打爆Darkness的第一隻怪之後,Darkness發動該怪物效果,噴吹雪牌組最上面三張。
然後,Darkness發動一張陷阱卡,吹雪不能確認墳場的卡片,接著……Darkness犯規的對吹雪使用精神攻擊,讓吹雪忘了真紅眼黑龍噴進墳場了……

後來吹雪抽到回憶的盪鞦韆,要叫真紅眼的時候,回憶畫面出現,被送進墳場的三張卡全部變空白!!!
Orz…
藤原優介…你這傢伙太卑鄙了……(上面說的Darkness﹦藤原優介)

後來因為十代跟約翰趕到,吹雪才終於想起來。

把墳場的真紅眼黑龍特召出來打爆Darkness場上的1600怪物。
接著蓋一張卡,回合結束真紅眼黑龍因為盪鞦韆效果回去,但是這時候吹雪又發動飛龍效果,真紅眼又爬了回來。

吹雪:用不著十代他們出場,我就會打倒你!
-------------------------

嗯…怎麼說呢,這集是劇情比較重,決鬥比較少,搞到最後決鬥學院只剩下吹雪一個人了= =”
明日香戰敗,萬丈目戰敗……
都被拉進Darkness的世界裡,重複著惡夢。
萬丈目看起來很慘…怎麼抽都是搗蛋黃跟再填充。

萬丈目:只要用搗蛋黃守備,等過一回合就還有機會!
換對手:(召喚猛突劍角獸)
萬丈目:什麼?!居然是會貫穿的怪物?!!
LOOP----
萬丈目:如果把搗蛋黃守備,遇到會貫穿的怪物就輸了。發動再填充。
萬丈目:(洗牌)我的牌組一定會回應我的!!(抽)
萬丈目:!!(抽到等級提升)
LOOP----
萬丈目:可惡!!饒了我吧!!

↑慘……

[ 本文最後由 白目丘 於 08-2-7 09:55 AM 編輯 ]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0:24 , Processed in 1.74677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