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我現在村長5星 集會所4星
大概能用什麼好用的弓手裝和弓呢??
拜託推薦一下吧 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嗯...下位弓手裝是吧?

弓手裝~我推薦蒼火龍裝or轟龍裝吧
蒼火龍裝-主要要他的耳栓,能夠入珠撐到高級耳栓發動最好!!
上位蒼火龍裝的話不必入珠就有高級耳栓,入幾個名人珠可以見切+3(拿霸弓爆擊率80%),弓手打後期的怪物,沒有高級耳栓通常是這樣的:龍吼!→大絕→見貓車!!
轟龍裝-新手適用,發動技能:早食、千里眼、入珠可以有耳栓,早食→讓吃、喝道具速度變快,對於不太會抓時機喝補的新手幫助很大、千里眼→對於找不到怪在哪裡及丟個染色玉會被打好幾下的新手超有用(不要懷疑...我當初嫩的時候就是這樣被表到大的)、耳栓→功能不用多說吧?雖然不是高耳,但能提供最基礎的保護。

武器方面就要看打什麼怪了,基本上做出霸弓才能真正顯現出弓箭手的威!

火勢裝=發動技能"火勢場力"
火勢場力就是在你命危(HP見底)的時候大幅度提升攻擊力&防禦的的技能,當你練到神乎其技的技術時通常會選用的技能,只要不會被打到HP就算只有1也是跟全滿一樣,他的效果可真的是只能用變態來形容(←這不誇張),曾經看過有人開雙火勢拿大劍,隊友拿眠片,讓麒麟睡著後,對著他的角(弱點),蓄力三段斬!!!,秒殺!!(真的秒殺!當場傻眼)

[ 本文最後由 只有準啦 於 08-2-6 03:48 PM 編輯 ]
 
毎日ひとつ絵を描いて目指す!!

目標!每天畫一張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哇吼吃冰 於 08-2-6 01:59 PM 發表 [原文]
我現在村長5星 集會所4星
大概能用什麼好用的弓手裝和弓呢??
拜託推薦一下吧 謝謝


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都是建議先練太刀(片手

先把實力練起來再依怪選擇武器

弓手裝我是混搭

頭是黑狼鳥...其他忘了

防禦力其實可以不用管,反正被撞到都依樣(這就要靠技術)

總之我建議先搞出高耳,剩下的再依需求搭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01 , Processed in 3.1081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