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雖然已經過了快4天了,但是看到板上殺氣這麼重,我就來發一篇歡樂的動畫討論文吧XD

172話,デュエルアカデミアの危機!立ちはだかる宝玉獣。

沒錯,如同這集的標題,決鬥學院已經陷入了危機,劍山還在這集被打暴……(偷笑
這集的重點主軸就是「十代VS寶玉獸」,跟劍山的戰敗。

一開始是接著171集的結尾,因為戰敗的齋王離開決鬥的位置,齋王自己設定的感應炸彈在KC大樓裡面爆炸(我想看社長的表情……)。
十代為了逃命上了那個擦窗戶的工人才會用的那個什麼鬼的東西上面,然後一路從KC最頂樓滑下來。

雖然很虎小,但是在危機的時候霸王樣居然隔空飛躍跳到另一台擦窗工用電扶梯(那啥鬼)上躲過爆炸。
又在千鈞一髮的時候叫出尼歐斯讓自己免於摔死(一開始就叫尼歐斯出來飛下去不就好了……)
接著十代說著:「得快點回到決鬥學院才行」的時候,畫面忽然反白!!

這時候十代心裡想著:「這是怎麼回事?!(我霸王大人居然會中招?!(誤)」

但是還是上了齋王的摩托車,衝向碼頭(原來如此…因為是霸王樣,所以不用駕照…~”~)。

接著,畫面轉到決鬥學院,劍山正在依照十代的指示找白天跟十代決鬥的同級生(我看無字幕,聽他那樣說名字應該是”空野”)。
其實那傢伙早就已經黑化了~~~
所以當劍山找到他的時候,空野就對劍山襲胸>///<!!!
不、不是啦!!是打算讓劍山黑化。
但是劍山體內的恐龍DNA,防止劍山被黑化!!
不過老實說,我當初看到恐龍DNA第一次出來很囧……(第一次出來是齋王VS劍山,因為恐龍DNA的關係沒被漂白)

接著,劍山就發現到對方的不對勁,說不定是GAY,所以兩個人就決定用決鬥了事。
空野:劍山君,輸給我的話,你就是我的人囉-///-(誤

畫面轉回霸王樣。
騎著機車的十代在到達碼頭的時候摔了一車(什麼形容詞…),所以機車就落海了(不要的話送我啊……)。
這不是重點,正當他要去坐回到決鬥學院的遊艇時,Mr.T就擋在他的前面。
可是Mr.T的樣子很奇怪,他居然問十代「怎了」!!
我說,Mr.T啊,你是輸十代太多次換戰術了是吧?
但我們的霸王樣可不是花心的男人,馬上甩了Mr.T
霸王樣:不行!因為我已經有約翰了…所以我不能愛你。再說我也不喜歡磯野型的男人(誤
Mr.T:既然你不接受我的愛,我只好用決鬥來讓你臣服了!(越來越腐了…我還是住手好了…

接著他們兩個就打了起來。
霸王樣先攻,蓋了一張後台,攻擊表示火焰女,結束換Mr.T。
Mr.T攻擊表示召喚「寶玉獸 藍寶石鷹」,接著發動裝備魔法,金科玉律(這張超強……)。
金科玉律:將我方牌組內3星以下的寶玉獸放到後台,從手牌特殊召喚寶玉獸之名的怪物裝備上此卡,當我方後台沒有兩張以上寶玉獸之名的卡片時,裝備怪物破壞。(猜測啦…)
Mr.T因為金科玉律的效果,從牌組把綠寶石龜跟露比放到後台,然後手牌攻擊表示特殊召喚紫晶貓。
接著,Mr.T又發動寶玉的引導,特殊召喚黃玉虎。

霸王樣:你這傢伙怎麼會有寶玉獸?!莫非,你把我心愛的約翰給……(誤
Mr.T:十代…我現在就讓你清醒清醒,什麼才叫真男人!!(真虧我還掰得下去…

黃玉虎對火焰女發動攻擊,這時候十代發動異次元隧道,兩邊控制權交換,黃玉虎打暴了火焰女,Mr.T受到800傷害。
再來,紫晶貓發動效果直接打十代600。(霸王樣對面第一回合就超展開…扯…)
之後,Mr.T發動稀有價值(都給你玩就好啦…),十代選了露比進去。
可是這時候,紫晶貓因為金科玉律效果暴了。
Mr.T在這時候發動永續魔法,寶玉之泉(這張就普普……)。
寶玉之泉:當寶玉獸之名的卡片回到牌組的時候,將那張寶玉獸跟牌組兩張寶玉獸之名的怪物放到牌組第一張。
場上的藍寶石鷹發動效果,把後台的綠寶石龜送回牌組,因為寶玉之泉的效果,Mr.T把它還有青玉天馬跟琥珀長毛象放到牌組最上面。
接著蓋兩張牌換霸王樣。(這整集就看他表演就好啦= =”)
這時候黃玉虎回到Mr.T場上。

---------------這時候進廣告--------------


霸王樣抽牌。
霸王樣:不會再讓你繼續糟蹋我心愛的約翰的牌組了!!
話不多說,不虧是霸王樣!馬上從手牌發動融合。
Mr.T:那張卡是……

融合發出黑色的迷樣氣體把羽毛男.強欲的泡男.閃光男(閃光彈啦閃光男…(誤)三體融合,叫出了「天佩塔」(我承認我不知道他叫啥…)
十代用天佩塔對黃玉虎攻擊,這個時候,Mr.T發動陷阱卡,X山爆發(我聽不清楚名字…我爸鼾聲超大…)讓自己從牌組最上面噴5張進墳場。
接著,發動另外一張陷阱卡虹的引力(神卡出現了…),無視召喚條件特殊召喚「究擊寶玉神 彩虹龍」。
彩虹龍一上場就無視規則會戰鬥回朔,直接把天佩塔打暴。(果然是神!!)

遭到寶玉神的攻擊的十代,「啊!」了一聲(什麼鬼),接著從墳場裡面噴出一張圖案都是黑色的卡片(不要以為是結束的開始= =”),從卡片裡面發出黑色的氣,接著黑色的氣一瞬間爆發出來。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霸王樣沒事,對面那位也沒事。
你問,為什麼十代沒事?
因為對面是約翰啊!!!!!!Orz…

原來,是齋王放在十代牌組裡的愚者讓他牌組裡面的卡感染到DARKNESS的力量,所以十代才把約翰誤認為是Mr.T。
十代:(糟)莫非剛剛我說的那些你都聽到了嗎,約翰?
約翰:嗯,我一直都知道你是愛著我的,就算受到黑暗力量的影響。
這時候兩邊的精靈忽然出現。
羽翼小精靈:栗栗~~(意思是祝兩位新婚快樂(誤)
約翰:我們快回決鬥學院公證吧!!
十代:嗯!!

閃光彈已經過去,畫面回到劍山。
空野的場上是王告﹢黑雞8(我本來還期待黑暗霍勒斯會出現…)。
黑雞8擊破劍山場上的殺手恐龍,劍山剩下1700。
換劍山。劍山下槌頭龍,攻擊黑雞8,攻擊力1500自爆……但是槌頭龍效果,黑雞8回到空野的手牌。
劍山剩下200生命值。

劍山接著發動,通常魔法,時空超越。
時空超越:移除我方墳場任意數目的恐龍族怪物,從手牌特殊召喚與移除數目相同星數的恐龍族怪物一體。
劍山移除四張恐龍族怪物,特殊召喚無限恐龍!!

空野:什麼?!攻擊力四千的怪物!!!
劍山:無限恐龍對空野直接攻擊!!!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你搞笑…你下回合就死了…

接著劍山發動一張魔法卡(我沒仔細看),效果沒仔細聽,不過應該是指定場上一張怪物,該怪物的星數×300扣到對方生命值。
空野剩下1400。

這時候DARKNESS的大絕招又來了,精神攻擊!!
空野跟劍山胡扯了一堆,還給劍山看到他的前世(原來劍山前世是暴龍…)。
說什麼因果報應過去的憎恨來到他身上。
接著換空野很HIGH的抽牌,發動抽到的早埋…特召黑雞6,發動魔法石的採掘拿墳場的等級提升,把黑雞6等級提升,手牌特召黑雞8。

別懷疑,無限恐龍就這樣被打爆了。

空野發動速攻魔法,從異次元的埋葬,把劍山三隻恐龍族的怪物送回墳場,一拳打爆攻擊力剩1000的無限恐龍。


空野:歡迎來到DARKNESS的世界。
-----------------------------

怎麼說,果然動畫都是比誰比較神的嗎?
約翰那個第一回合超展開鐵璧是怎樣……空野神摸早埋是怎樣…

絕望啦!!我對這個到處是神摸的世界絕望啦!!!Orz…

不過這集最可憐應該是社長吧……
不只KC大樓被爆了,最後最強卡介紹無限恐龍的時候,還被說只要被移除四隻恐龍族就不會輸白龍……

這集整個就是被損到爆…… - -﹔

以上,大家就心平氣和的討論吧~~~~~(我從12點多打到快2點才打完這篇文= =”

[ 本文最後由 白目丘 於 08-2-2 01:59 AM 編輯 ]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7:33 , Processed in 1.5606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