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寒冷的風一直在吹,但是女孩一點感覺也沒有,甚至可以說她已經喪失了知覺。她坐在這裡已經有一整天了,只穿著單薄衣物的她,卻一點冷的感覺也沒有。


「骸大人........為什麼你不跟我說你要出這個任務?」


帶著眼罩的女孩開口說了今天以來第一句話,眼淚隨著問句出口而撲簌簌的掉下,沾濕了腳下的地毯,六道骸最喜歡的花紋地毯。在她面前的是六道骸的棺木,裡面的他當然已經長眠,看起來很安祥,像是沒有任何遺憾就死去一般。


      *       *       *

「骸,你確定嗎?」澤田綱吉抬眼問道。六道骸竟然會主動答應要出這個艱難無比的任務,其實他很震驚,因此他在簽下這份文件之前,再度問了一次,想知道六道骸是不是一時衝動才答應的。「唉呀,彭哥列,別忘了我是為了要拿你的身體才加入黑手黨的,這個任務雖然死的機率很大,但只要我成功回來,你的身體也準備要給我了~~」六道骸笑笑的說著,好像這一去他有十成十的把握能夠回來。


「這樣嗎?那.......庫羅姆的事情怎麼辦?如果你真的......」澤田綱吉說道,「她可是靠你的幻覺在過活的,如果你不在了,她要怎麼辦?跟著你一起死嗎?」他絕對不會讓六道骸真的這麼做的,庫羅姆是多麼可憐的女孩子啊。「關於這個,我早有準備,在我去了之後,請你把這個戒指交給她吧,這個戒指有我的強大幻覺,一定能夠支撐她的內臟運作的。」六道骸拿出一只戒指放在澤田綱吉的辦公桌上。「那你去吧,祝你好運。」澤田綱吉收起戒指,擺手示意他可以準備出發去完成任務了。「呵呵~如果我可以回來,你可就要把身體交給我,還祝我好運哪?」六道骸笑笑說完,轉身開門就離去了。


澤田綱吉絕對沒想到,這是他最後一次看到六道骸。


     *        *        *

庫羅姆坐在六道骸的棺木旁,淚水順著臉頰流下,就像關不了的水龍頭,不停流出混合痛苦與心碎的液體。手指間的戒指此時發著異樣的光芒,那是在替她以幻覺支撐這個搖搖欲墜的身體。其實如果可以,她不願意用這個戒指........她要的是骸大人的幻覺啊.......


她的思緒緩慢的回到從前,和骸大人在一起的時光,即使那時候的她並不是很強,老是要靠骸大人用實體化來救她。而她的內臟一直都靠骸大人的幻覺來支撐,這讓他的部下犬和千種很介意,甚至犬還對她說過:「妳真是一個麻煩的女人,要不是妳能聯繫到骸大人,我一定咬死妳。」


她的腦海不停播放他與她的往事,讓她的眼淚自從得知六道骸的死訊就一直沒有停過,因為她無法接受,好好的一個男人出去,竟是一具冷冰冰的屍體回來,還有一只澤田綱吉轉交給她的戒指。犬和千種非常傷心,趴在棺木上哭泣死都不離去,最後還是獄寺和山本強行將他們架走,千種對她說的話她到現在想到都覺得心在酸楚:「妳不愛骸大人嗎?為什麼妳只會假惺惺的掉那幾滴眼淚?當初骸大人要去的時候,妳為什麼就不會阻止他!」


「骸大人.......我是不是很傻?」


你需要我的身體,而我需要你的幻覺,所以我們從來就沒有相愛過,但我卻把我的心牢牢的安在你的身上,這樣的我是不是真的很傻,傻的徹底?當我把我的生命經由我的手交給你的時候,我竟然沒有想到我會連我的一切都給了你,我真的很傻很傻.......是嗎?


「妳怎麼會傻呢,我可愛的庫羅姆.......」


突然傳進耳裡的熟悉聲音,讓庫羅姆整個人都跳了起來,「骸大人?你沒有死嗎?」她連忙走到棺木旁去觀看,但令她失望的是,六道骸仍是閉著那雙美麗的異色雙眼,並沒有張開眼睛也沒有任何看起來像復活的跡象。


「我會從地獄的深淵爬上來的,妳要等我,好嗎?」

「好的!」


庫羅姆連忙擦乾眼淚,一邊點頭一邊回答著。
骸大人.......你不知道嗎?只要是為了你,庫羅姆沒有什麼事是做不到的啊!


「我可愛的庫羅姆,妳要記得,妳並不傻,懂嗎?」


其實我很愛妳,但從沒認真說過,其實我很在乎妳,卻一直放在心中。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01 , Processed in 1.3633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