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裡荒廢好久了..
就以最近比較重要的比賽來開個主題.
今天,原本看完熱火VS溜馬的上半場,熱火還是只能靠著D.WADE苦撐.
但還是屬於一路落後的局面.
半場結束是48-57落後
根據數據顯示,熱火本季在上半場打完落後的比賽結果是2勝19敗.
所以我原本以為..熱火難逃16連敗..
而且後面一場是VS綠衫軍塞爾蒂克,很有可能會追平隊史最長連敗.
但是D.WADE硬是在第三節的一波11-0的攻勢中貢獻9分,追平比分以77-77進入第四節.
雖然第四節最後溜馬有機會逆轉,但連續兩波進攻不進,最後是讓熱火以98-96獲勝,結束了惡夢般的15連敗.
D.WADE拿下35分,他在最近幾場比賽的平均也超過了30分,表現真的很神勇.
只是雖然終止15連敗,但也創下了隊史第二長的連敗紀錄.
再加上隊上一堆傷兵&老化的問題,人手不足,接下來的賽季該怎麼打下去,才是熱火應該要想辦法的地方.
畢竟只靠一個D.WADE是沒辦法打到最後的.(他也是負傷上場的呢~!)
 
飛葉,落花,轉眼成空。
風起,水濺,一生枉然。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是Wade贏了。

(沒誤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名望的英雄

(・∀・)

把歐肥退休

買斷

這樣子有多的薪資空間換好球員

(?
 
FB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いろとりどりのヒカリ 大推!!

真紅最高!!!永遠のヒカリ ~Song of love to a blue sk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18 , Processed in 2.23938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