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白目丘

【牌組評論】 電池Deck.改!!

[複製連結] 檢視: 7991|回覆: 15

原文由 squallseptem 於 08-1-31 05:08 PM 發表 [原文]

另外地暴建議趕快收,等508上市後這個牌組戰術絕對會菜市場化(業務用很黃很暴力,導致電池人很好很強大)


我還在找便宜的地暴= =”
看到都150- -”想收100的(被打

現在缺的只剩下單一型兩張吧,不過明天應該可以拿到。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原文由 白目丘 於 08-1-27 06:09 AM 發表 [原文]
A:卡表…
モンスターカード:21張
電池人-業務用×2
雷帝札波魯庫×2
雷王×3
充電池人×2
魔導戰士 布雷克
三眼怪
神聖魔術師
削弱靈魂的死靈
電池人-按鈕型×3
電池人-單一型×2
電池人-單三型×2
計算機人

魔法カード:11張
充電器× ...




突然想到一件事....你該不會是在來要出電池新卡所以才要組的(誠心發問)= =?
 
殘念阿~狂玩怨念牌中!!
別再問我的ID了= =年少的錯誤....
中間那個"的"請用的吧=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貧窮ㄉ嫩嫩 於 08-2-2 10:20 AM 發表 [原文]




突然想到一件事....你該不會是在來要出電池新卡所以才要組的(誠心發問)= =?

你這不是廢話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
新卡出了再把他推上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老師都有講,你怎麼都沒在聽
雷電娘娘呢?牌組吉祥物跑哪去了?擺兩三張還會怕怪獸太少嗎?計算機的確可以考慮踢掉,大怪不夠多
異歸請擺二,擺一張你當你神抽喔
地爆呢?地爆怎麼不見了?地爆與異歸只要配合的好,場場回殺不是夢,為什麼要擇一?兩個都要擺才能相輔相成啊!我之前跟你說的地暴單三=>對手開激流葬or神彗or表落=>業務出場+炸場移三張單三=>開異歸戰術你還給我啦?
快速充電器呢?讓電池牌濾牌濾到爆的好東西,貪欲不要擺,跟充電器系列對衝
神聖之魂的用處是用來讓移除區多點料,順便給你當雷帝與充電池的祭品
你這麼喜歡炸裝啊?擺這麼多包准卡死你,一張地雷就綽綽有餘了,還有地割地碎耶,這麼愛擺菜市場怎麼不去收黃金櫃?
沒天份(扔)

モンスターカード:22張
電池人-業務用*2
雷帝札波魯庫
神聖之魂
雷王*3
雷電娘娘*3
充電池人*2
棉花糖
電池人-按鈕型*3
電池人-單一型*3
電池人-單三型*3


魔法カード:13張
充電器*2
快速充電器*2
地獄暴走召喚*2
被封印的黃金櫃
大嵐
旋風
光的護封劍
代價落雷
漏電*2


罠カード:9張
砂塵大龍捲
萬能地雷*2
神聖彗星
激流葬
從異次元歸還*2
攜帶式充電器*2


聽不進去的話拉倒(挖鼻孔)

[ 本文最後由 squallseptem 於 08-2-21 08:1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squallseptem 於 08-2-21 08:14 PM 發表 [原文]
老師都有講,你怎麼都沒在聽
雷電娘娘呢?牌組吉祥物跑哪去了?擺兩三張還會怕怪獸太少嗎?計算機的確可以考慮踢掉,大怪不夠多
異歸請擺二,擺一張你當你神抽喔
地爆呢?地爆怎麼不見了?地爆與異歸只要配合的好,場場回殺不 ...


地暴不是我不要放,是沒有啊……
今天我去拿地暴,對方沒帶我有什麼辦法……
這樣我也沒辦法測,當然沒放進去。

另外急速充電器是抓墳場……而且限定4星以下兩體。
單三在手上不如躺在墳場等業務用移來開異歸或攜帶式充電器跳兩隻兩千;單一到手上不如充電器特召,還不會用掉一次召喚機會,可以祭品召喚雷帝或充電池。
急速充電器抓起來有用的就只剩下按鈕型,只有三張的東西要怎麼瞬間丟到墳場兩張- -”
我承認它很賺牌,但是實質功效並不大,所以沒放。

再來是後台問題。
我思考過這套被打的機率,跟防禦程度。確實是很高沒錯,但是對方跳一隻極度氾濫的電子龍防禦就破功了。
以上這個被電子龍之類很奇怪的東西打暴是實際情況!!
那時候出去測後台只有其他一枚限跟砂塵奈落地雷。後來跟主流(D抽光暗龍)一打,只要雷王不見了,前台就不安全了。
然後又因為後台比較薄一點,對方下大怪的時候後台沒招,不只前台,連分數一起破功。
最近打的這套能跟主流之一強攻打得不相上下也是靠那穩健的後台,所以後台方面是沒問題的。
我個人認為後台要砍的話可以踢掉一張炸姴,大致上就OK了。

接著是雷電娘娘。
先不說我只有一張,要打的話可以收。雷電娘娘的實質功效也不大,還佔了最多三格最少兩格的怪物格。
它唯一被我看好的只有高攻1900,跟是雷族怪物而已。
第一,它沒有電池男之名(這就是雷王有點卡的原因)。
第二,它沒有在場上可以妨礙對手或幫助我方的能力,簡單的說就是白怪一體。
第三,雖然可以當業務用的彈丸,但是業務用為了配合異歸仍然以比它更高攻或者是單三型為移除目標。例:雷帝,充電池。
以上三點取決之下,保留贏一項的雷王,不放雷電娘娘。
題外:如果要說吉祥物的話我覺得水銀電池比較可愛……(羞)

還有上怪問題,上怪我也覺得不夠多,但是放太多我會怕……
其實這是個人因素,我的手很賤,可以摸一些很奇怪的配對。像是之前打植物,第一回合可以摸三張毒王一張墓呼一張早埋。電池明明上怪很少,卻可以把上怪全部摸上手。還有打神鳥牌可以把DECK裡面萊富堤斯之名的卡片全部抽上手(抽太多次,害我因為這樣被叫鳳凰手)。還有六種帝全部上手(不只一次了……)。
只是純粹手氣跟自己運的問題,所以可以不用在意。

計算機……我也感受到它可以走了……
雖然多種戰術再把它加上去會變更猛(地暴單三下計算機﹦11顆星,或者是異歸裡面有它),不過這張很不穩……有時候拿在手上沒用。

最後。
我覺得攜帶式充電器很強,可是因為怪物魔陷比例問題還有墳場囤積速度問題在讓我思考會不會發不到。
目前放一張是觀測中﹢填原本聖魔的位置。
今天遇到一套光之馬路(無誤)混電池。
對方急速充電器跟攜帶式都放滿,因為濾很快。當初他在打的時候我跟他說才知道急速充電不能抓4星以上之後,我有建議他不要放這麼多,後來討論之後仍然放三的原因是,濾很快和怕會被濾下去。
他這套濾很快←結論,所以也叫很快,因此漏電也開很高興……
我們打過之後也有討論我的DECK。最後對攜帶式跟急速充電在我DECK裏的結論是墳場囤不夠快的話,會有機會卡牌。

結論,以上都是我測的結果,我今天也跟人借牌打過了單三地暴型的電池,只有最後一場成功,其餘的都因為對手怪物裏側而開不了地暴然後忽然被反轉打暴…不能開地暴…然後我就趴了……
傷判不能開實在讓人很困擾……||||
所以我決定不打地暴單三為主招…會卡很大……
補充:我神聖之魂還沒實際用過,正在找第二期的版本
   (有得用就好!!還要比較舊的?!吃屎吧!!)。
   神聖之魂放進來的話異歸就一定會擺二了。
現在我是把異歸當輔助戰術在用,所以沒有抽到沒什麼很大的問題,抽到的話就有可能是個大問題了……囧”
地暴當然因為上面說的,放進去也是當做輔助戰術用,至於有沒有到異歸那樣的泛用性就有待使用之後的結果了。

[ 本文最後由 白目丘 於 08-2-23 08:5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4:31 , Processed in 0.063543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