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囚禁天使

不久,林少傑回到了莫雨柔家外。他試著轉開門把,發現竟然沒鎖門,於是他就推開了門。

走進去一看,全都黑漆漆的,莫雨柔不知道人跑到哪去了。



「雨柔,妳在哪裡?」林少傑一邊問一邊往內走。

沒有人回答,她不會跑出去了吧........

現在他已走到了客廳,發現客廳中間的茶几旁邊好像有東西在動。

他蹲了下來,仔細看著那個捲縮在茶几旁的人,「是妳嗎,雨柔?」

「嗚......」那人發出含糊的聲音,雖然語音顫抖,但聽得出是莫雨柔。

果然是她,可是為什麼要蹲在這裡?

「妳蹲在這裡幹嘛?」林少傑將她扶起來,笑著問。

「我、我怕黑......」莫雨柔低著頭紅著臉,所幸旁邊都是黑暗一片,他們都看不清對方。

「呵呵。」林少傑不禁笑出聲來,沒想到她真的怕黑。

不過還好他有回來,不然她一定嚇的半死。

想到這裡,握著她的手腕的手就更緊了,他曾經發誓要一輩子在她身旁,直到當上她的王子.......

「你笑什麼笑,很討厭耶。」莫雨柔搥了他的胸口一下,「走啦,我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吃,等電來。」

「嗯。」林少傑說,牽著她的手往門邊走。



林少傑突然意識到自己手中正握著莫雨柔的滑嫩手掌,感到有點緊張。

她的手好小喔,而且摸起來好嫩耶!女生的手都這樣嗎?

沒想到她的手從小握到大,在他不知不覺中,竟已經變成這麼柔嫩的小手.........

林少傑不禁感到飄飄然,真希望到門邊的這段路變得無限長,讓他永遠握著她的手.........



「喂,你要呆到什麼時候?」莫雨柔叫著。

「咦?」林少傑這才發現已經到了門邊。

他匆匆開了門,放開莫雨柔的手,帶著她出來。

一到外面,莫雨柔不再害怕,就走到林少傑前頭去找最近的便利商店。

而在便利商店裡選著晚餐的時候,林少傑也發現外面的電已經恢復。

不一會,兩人就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



吃飽後,莫雨柔百般不願的被林少傑逼著看書。

好不容易她撐到10點多,眼皮就再也沒辦法張開了。

「嗚啊......好想睡.......我先睡了.......」莫雨柔大喇喇的往沙發一靠就睡。

「啊,雨柔......」林少傑其實自己也覺得想睡了,他看到莫雨柔已經不支,當然也更撐不下去。

他蓋上課本,脫下外套替她蓋在身上,而他自己也走到另一個沙發,逐漸睡去。



東方的天空,也逐漸出現了魚肚白..........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簡光佑    發表於 08-5-27 09:48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依柔  加油加油,想繼續看下去≧口≦~~~~~期待中~~~ ...  發表於 08-3-25 17:59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四章:王子出現?!

「大家好,我叫斐浩文,是從今天開始就要在這裡唸書的轉學生。」

一名俊秀的男孩站在台上,毫不害羞的自我介紹,說完還不忘給個燦爛的笑容。

「哇~~好帥喔~~」台下響起一片讚美聲,想當然爾,全都是女生。



原本只是轉學生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卻聽說這個姓斐的竟然是黑風高級中學校長的兒子!

這頓時令大家驚訝的嘴巴都要掉了。

不過最高興的竟然是莫雨柔,因為她對這個斐浩文很滿意,似乎有意讓他當上王子。

最擔心的當然也是林少傑了,他可不想被這個莫名出現的情敵給搶走了青梅竹馬。

可是當這個斐浩文在自我介紹的時候,他望見她的雙眼一直盯著他看--感覺好危險啊。

真希望斐浩文坐在離莫雨柔越遠的地方越好--



「嗯~浩文你就坐在莫雨柔旁邊吧。」



老師的話徹底打壞了他的夢想,林少傑不自覺的捏爛了自己的簿子。

而看見莫雨柔主動找斐浩文說話的時候,他更是憤恨的把自己的筆給折斷了。

為什麼!他對她這麼好,這麼痴心,結果比不上一個剛轉來的斐浩文?!

林少傑醋意深重到忘了自己並沒有資格管莫雨柔要跟誰說話,要跟誰好。



「雨柔,妳過來一下。」林少傑走到她旁邊去小聲的說。

莫雨柔沒有反應,因為她沒有聽到他已經走到旁邊。

「我跟你說喔,我們班導師啊.........」她說的很高興,而斐浩文微笑的聽著。

竟然沒有理他?!

林少傑感到他的地位在動搖了。

「雨柔,妳過來一下!」這次比較大聲了,應該聽的到了吧!

莫雨柔卻剛好大笑,蓋過他的聲音。

還是沒有理他!

林少傑深覺斐浩文的存在是一種威脅。

「雨柔,妳背後有人。」斐浩文笑笑的說。

雨、雨柔?!

你們才認識多久啊!一小時不到吧!竟然就叫的這麼親密了!

林少傑青筋浮起,看到莫雨柔轉過頭又勉強裝出笑容。

「雨柔,今天我們是值日生,要擦黑板喔。」林少傑伸出手將莫雨柔拖走。

走前還瞪了斐浩文一眼,恨意非常明顯。



即將出現兩個男人的戰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SuperPita  精華文章  發表於 08-4-3 23:4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夢幻星羽  戰爭!  發表於 08-4-1 11:00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斐浩文真的太過分囉。

林少傑心想,一邊火大的看著空空如也的兩個座位。

這傢伙是把雨柔帶到哪去了阿?!午餐不都是要在教室吃嗎?!

便當一丟,林少傑臭著一張臉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根本就是擺明『老子不爽,禁止打擾』。

但不怕死的人大有人在,黃玄把便當拿到他面前去,大剌剌的吃起來,邊吃還邊看著他。



「看什麼看?」林少傑口氣不好的瞪著他。

「看你在幹嘛啊。」黃玄隨隨便便的回答著,張大口咬下一塊排骨。

「我在......不關你的事啦。」林少傑不想在他面前承認自己吃醋。

「對啦對啦,你怎樣當然不關我的事啊,我只是想跟你說他們到頂樓去了而已。」黃玄又吃了一大口青

菜。哇,媽啊,好鹹!

黃玄一張俊臉布滿了黑線。

黃玄又把青菜全盤吐出,這本來是很噁心的畫面,但林少傑已無心注意。

「你說什麼,頂樓?」林少傑站起身來。

「對啊,我剛剛看到他們往頂樓去了。」黃玄把吐出來的青菜丟到廚餘桶。

下一秒,林少傑已不見人影。



頂樓,莫雨柔和斐浩文正一邊吃著便當,一邊聊天。



「真的喔,哈哈哈!」

「對啊,哈哈哈,真的很好笑吧!」

「我跟你說,我那時候.......」

「是喔,哇~~那妳很糗囉!」



隨風飄來幾句話,都是他們愉快的聊天內容。

林少傑背後一大團黑氣,緩緩的走到渾然不覺的兩人後面。

「原來你們在這裡?」林少傑強裝著笑容。

「咦,少傑你也來囉,坐下來一起聊吧。」莫雨柔不知道自己已踏進戰場裡。

「林同學要不要來塊雞肉?」斐浩文微笑的遞給他一塊雞肉,還特別強調:「剛剛雨

柔吃過了,她覺得我親手做的很好吃喔,你要不要也嘗嘗呀?」

戰爭已經開始,林少傑以同樣的微笑回應:「謝謝,我不吃陌生人的東西。」

「耶?怎麼會呢?浩文不是陌生人吧。」莫雨柔還不知道現在氣氛緊繃,心想著。

「這樣啊,可是雨柔說我很適合當她的王子呢。」斐浩文又發出一陣強烈攻擊。

這樣子你還不知難而退?自以為青梅竹馬就厲害?

「你不懂她說的意思?她對很多的男生都這樣說過喔。」林少傑不服氣的回答。

哼,想贏他?下輩子吧。

「雨柔妳說啦,妳不是說我各種條件都適合嗎?」斐浩文祭出最後絕招。

這樣你就沒轍了吧,哼。

「咦,我是有這樣說過啦,可是.......」奇怪,少傑的臉怎麼像大便一樣?

莫雨柔莫名其妙的看著他們兩個男人,她覺得他們之間好像有一道高牆擋住一樣,總是

不能和顏悅色的好好說話,只要他們同時在場,場面一定很僵。

到底怎麼回事?神經大條的莫雨柔不知道。

「雨柔妳真的這麼覺得嗎?那我呢?」林少傑已經不想和斐浩文鬥,因為他聽到莫雨柔

承認是有這麼說過。

他的心冷了一半,難道他真的只能當她的侍衛..........

[ 本文最後由 囚禁天使 於 08-4-4 08:39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斐浩文似乎佔了很大的優勢,他以鼻孔在看著林少傑。

「雨柔,他之前曾經跟人打過架,才會轉到自己老爸開的學校啊!」林少傑急著說道。

「這樣才酷啊,不會打架的男生才是廢材呢。」莫雨柔笑著說。

「啊,原來你是廢材先生,不好意思。」斐浩文嘲笑的說著,一邊拍了拍林少傑的肩膀。

林少傑腦中一條名為「理智」的神經在那一瞬間斷裂,身為一個男性,他當然沒辦法忍受

在暗戀的人面前被嘲笑,於是他下意識的抓住斐浩文的手,一彎身給他一記過肩摔。

「哇!!」斐浩文慘叫一聲,跌的有夠狼狽。

「唉呀,對不起,廢材先生好像不是我呢。」林少傑往看傻眼的莫雨柔笑了一下。

「你們不用這麼激動吧........」莫雨柔呆呆的說。

「不,雨柔妳不知道,這是我們兩個的戰爭!」斐浩文從地上站起來,撥撥身上的灰塵。

「戰爭?」莫雨柔更是一頭霧水。

「這是一場誰可以當王子的戰爭,只要贏了,就是妳的王子!」斐浩文斜眼看著林少傑,

「怎麼樣,敢不敢啊?林少傑?還是說你已經怕了?」

「誰怕了?」林少傑挺身參與這場戰爭。

「你、你們在說什麼啊,贏了就可以當我的王子?」莫雨柔此時想裝傻也不行了,因為實

在太過明顯,林少傑喜歡她,而且想當她的王子,也就是男朋友。


可是到底要比什麼呢?又是誰會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08:04 , Processed in 1.22730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