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情報快捷】 508VJ公開資料

[複製連結] 檢視: 2612|回覆: 7

嗯……相信很多人都買了VJ三月號了@@”
但是可能有些人看光之書還有暗之書看到眼睛快脫窗還沒看懂效果,本人剛剛在捷運上(為什麼是捷運…)稍微看了一下@@”
不過我也只是看了幾張而已,並沒有全部XD”

等我無聊的時候再把全部打完吧!!(被打)

Dragoon D–END
星10/闇/戰士族/3000/3000(守備力不確定…被箭頭擋到了=”=)
「D-HERO 教條小子」﹢「D-HERO Bloo–D」
此怪物融合召喚的融合素材必須使用以上怪物。
一回合一次,可以破壞對手場上一隻怪物,並將該怪物的攻擊力數值扣在對手生命值上。使用這個效果的回合,我方不能進入戰鬥階段。
此卡在我方回合的準備階段時存在於墳場的話,移除我方墳場一張「D-HERO」名的怪物,可以特殊召喚此卡。

古代的機械究極巨人
星10/地/機械族/4400/3400
「古代機械巨人」﹢「古代機械」之名的怪物兩體。
此卡只能使用融合召喚來特殊召喚。
此卡攻擊守備表示怪物的時候,如果攻擊力超過守備力的話,其差額將給予對手戰鬥傷害。
此卡攻擊的時候,在傷害判定結束以前,對方不能發動魔法或陷阱。
此卡被破壞的時候,可以無視召喚條件將我方墳場一體「古代機械巨人」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魔法的齒輪
通常魔法
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古代機械」之名的卡三張送入墳場發動。
可以無視召喚條件從我方手牌及牌組各自特殊召喚一體「古代機械巨人」到我方場上。之後,我方場上「古代機械巨人」以外的怪物全部破壞。
發動後,以我方回合為單位兩回合之間,我方不能進行通常召喚。

虹的引力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與墳場合計有七種「寶玉獸」之名的卡片時可以發動。
無視召喚條件從我方牌組或我方墳場特殊召喚「究極寶玉神」名的怪物一體。

火山皇后
星6/炎/炎族/2500/1200
此卡從手牌出來的時候,犧牲對手場上一張怪物,並特殊召喚到對方場上。
將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的卡片送入墳場的話,對手承受1000生命值的傷害。
我方回合結束的時候,不犧牲我方場上存在此卡以外的怪物的話,此卡的控制者承受1000生命值的傷害。
此卡特殊召喚的回合不能進行通常召喚。

救援光
通常魔法
支付800生命值。
被移除遊戲的我方光屬性怪物一體加入手牌。

歐尼斯特
星4/光/天使族/1100/1900
在我方主要階段的時候,可以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彈回手牌。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光屬性怪物進行戰鬥的傷害步驟時,將此卡從手牌丟進墳場的話,結束階段以前,戰鬥對象的攻擊力數值加到該怪物身上。

電池人-按鈕型(水銀電池……|||)
星1/光/雷族/100/100
亮牌效果:將我方牌組「電池人-按鈕型」以外的4星以下「電池人」之名怪物一體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接著,已經亮牌的此卡因戰鬥破壞送入墳場的時候,我方抽一張牌。

充電池人(接著是充電電池嗎……)
星5/光/雷族/1800/1200
此卡召喚成功的時候,可以從我方手牌或牌組特殊召喚一體「充電池人」以外的「電池人」之名的怪物。
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雷族怪物一體,此卡的攻擊力.守備力上升300。

電池人-業務用(這…是啥鬼?)
星8/光/雷族/260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僅能以移除我方墳場兩體「電池人」之名的怪物才能特殊召喚。
將我方墳場存在雷族怪物一體移除的話,場上存在的一張怪物與魔法或陷阱一張破壞。這個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溼地草原
環境魔法
全部水族.水屬性.星2以下的怪物,攻擊力上升1200。

貫青蛙
星2/水/水族/400/400
此卡可以直接攻擊對方玩家。此卡直接攻擊成功的時候,我方場上「貫青蛙」以外「青蛙」之名的怪物存在的時候,可以破壞對手場上一張魔法或陷阱。

雙面青蛙
星1/水/水族/100/2000
犧牲我方場上怪物一體。從我方牌組選擇一體「青蛙」之名的怪物,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此卡存在於場上的時候,「青蛙」之名的怪物不會被戰鬥破壞。

祕儀之力EX-THE DACK RULER(祕儀之力番外位–闇之支配者)
星8/光/天使族/4000/4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此卡僅能將我方場上存在怪物三體送入墳場才能特殊召喚。
此卡特殊召喚成功時,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
正面:此卡可以在戰鬥階段進行兩次攻擊。適用此效果進行第二次戰鬥的時候,此卡在戰鬥階段結束時變成守備狀態。在下一次我方回合結束階段以前,此卡不能變更形式。
反面:此卡破壞的時候,場上全部的卡片破壞。

祕儀之力XXI-THE WORLD(祕儀之力二十一位–世界)
星7/光/天使族/3100/31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
正面:我方結束階段的時候將我方場上存在的怪物兩體送入墳場的話,下一次對手的回合跳過。
反面:對手抽牌階段的時候,對手墳場最上面的一張卡加入對手手牌。

逆轉命運
通常陷阱
選擇我方場上「祕儀之力」之名的怪物一體發動。
選擇怪物硬幣正反面的效果交換。

光之結界
環境魔法
我方準備階段時,擲一次硬幣。反面的時候,以下效果在下一次我方回合準備階段以前無效。
「祕儀之力」之名的怪物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決定發動的效果,不擲硬幣,由我方決定適用的效果。
「祕儀之力」之名的怪物將對手怪物戰鬥破壞的時候,被破壞怪物的元攻擊力加到我方生命值。

暫時就到這裡吧……
光之領主那幾張我不知道名字怎麼翻所以懶得打上來- -”

有空會補東西XD”

補:

祕儀之力IV-THE EMPEROR(祕儀之力第四位–皇帝)
星4/光/天使族/1400/14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
正面: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祕儀之力」之名的怪物攻擊力上升500。
反面: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祕儀之力」之名的怪物攻擊力下降500。

祕儀之力VII-THE CHARIOT(祕儀之力第七位–戰車)
星4/光/天使族/1700/1700
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
正面:此卡戰鬥破壞對手怪物的時候,可以將該怪物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反面:此卡的控制權轉移給對手。

祕儀之力0-THE FOOL(祕儀之力第零位–愚者)
星1/光/天使族/0/0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不能變成守備表示。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擲一次硬幣得到以下效果。
正面:以此卡為對象的我方魔法.陷阱.效果怪物的效果無效並破壞。

反面:以此卡為對象的對方魔法.陷阱.效果怪物的效果無效並破壞。

以下是名字翻譯不能的…Orz……



ミラクル.フリッパー
星2/光/魔法使用族/300/500
我方場上存在「ミラクル.フリッパー」的時候,此卡不能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
此卡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時候,對手不能選擇其他怪物作為攻擊對象。
此卡被戰鬥破壞的時候特殊召喚到對手場上。
此卡被魔法陷阱的效果破壞的時候,對手場上一張怪物破壞。

ライトロード.ビースト ウォルフ
星4/光/獸戰士族/2100/300
此卡不能通常召喚。當此卡從牌組被丟到墳場的時候,特殊召喚到我方場上。

ライトロード.パラディン ジェイン
星4/光/戰士族/1800/1200
此卡攻擊對手怪物的時候,在傷害步驟時攻擊力上升300。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我方場上的時候,每次我方結束階段時,從我方牌組最上方送入兩張卡進墳場。

ライトロード.ウォリアー ガロス
星4/光/戰士族/1850/1300
因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ライトロード.ウォリアー ガロス」以外的「ライトロード」之名的怪物的效果將卡片從牌組送進墳場的時候,從我方牌組最上方送入兩張卡進墳場。因此卡的效果而從牌組送入墳場的「ライトロード」之名的有怪物一張,我方就抽一張牌。

ライトロード.マジャシン ライラ
星4/光/魔法使用族/1700/200
將我方場上表側攻擊表示的此卡變更形式,對手場上一張魔法陷阱破壞。此效果發動的時候,在下一次我方回合結束以前,此卡不能變更形式。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我方場上的時候,每次我方結束階段時,從我方牌組最上方送入三張卡進墳場。

ライトロード.ハンター ライコウ
星2/光/獸族/200/100
亮牌效果:可以破壞場上一張卡。從我方牌組最上方送入三張卡進墳場。

ダーク・ヴァルキリア
星4/暗/天使族/1800/1050
此卡在墳場或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的時候,當作通常怪物。
將我方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此卡當作通常召喚再召喚的話,此卡成為效果怪物並得到以下效果。
此卡表側表示存在於場上的時候,有一次機會可以裝上一個魔力カウター。此卡身上一個魔力カウター攻擊力就上升300。
還有,將此卡身上的魔力カウター移除的話,場上一張怪物破壞。

[ 本文最後由 白目丘 於 08-2-2 07:46 AM 編輯 ]
 
ブログ:存在的意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7   檢視全部評分
艾克斯Ex  感謝分享^^"  發表於 08-1-31 10:50 聲望 + 2 枚
天翼‧夜    發表於 08-1-20 09:00 聲望 + 2 枚
88965    發表於 08-1-20 07:12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越出越離譜~~
看來K社很缺錢

不過
充電池人出場  特召==>發地暴==>對方囧了
感覺還不錯的戰術

[ 本文最後由 fermi 於 08-1-20 10:44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fermi 於 08-1-20 06:41 PM 發表
越出越離譜~~
看來K社很缺錢

不過
充電池人出場  特召==>發地暴==>對方囧了
感覺還不錯的戰術


個人倒是覺得火山皇后強= =”

世界也很猛@@”
控場之後把納祭之蓮丟進墳場,這場就差不多結束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逆轉命運避開世界逆位置效果。

回合結束→納祭之蓮兩張發動效果登場→世界正位置效果發動,吃掉納祭之蓮→換對手→世界效果,跳過對手回合@@”


說到電池,業務用也是很強,一炸就是兩張卡= =”(電池版戰龍?!)

[ 本文最後由 白目丘 於 08-1-20 07:2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白目丘 於 08-1-20 07:12 PM 發表

世界也很猛@@”
控場之後把納祭之蓮丟進墳場,這場就差不多結束了。
不過前提是要有逆轉命運避開世界逆位置效果。

回合結束→納祭之蓮兩張發動效果登場→世界正位置效果發動,吃掉納祭之蓮→換對手→世界效果,跳過對手回合@@”

跟八汰烏同等機車的卡終於出現了,最重要的是沒有特招限制(除非對上異次元牌)
不僅是納祭之蓮,青蛙也可以(活得下去的話)
墓地裡要有料?你需要愚埋(沒限喔)
希望下次禁卡表青蛙禁,納祭之蓮限一,世界限一,愚埋限二
---的話是不可能的吧OT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squallseptem 於 08-1-25 12:21 AM 發表

跟八汰烏同等機車的卡終於出現了,最重要的是沒有特招限制(除非對上異次元牌)
不僅是納祭之蓮,青蛙也可以(活得下去的話)
墓地裡要有料?你需要愚埋(沒限喔)
希望下次禁卡表青蛙禁,納祭之蓮限一,世界限一,愚埋限二
--- ...


納祭之蓮在這個時候比青蛙還好用= =,因為是結束階段浮上來!!!(歡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概說一下我小小的感想...


我還真搞不懂愚者是來做啥的...來亂的嗎OTL

我看完「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之後OS:轉守不就好了

然後又給我來一句不能守備表示是怎樣  囧囧囧 站著給對方打?

超無言超脫力啊...

我唯一想到的就是強轉給對方...


這次光看幾張出的光屬性感覺好像沒有特別強

要跟507打似乎是...(掩面

光之貴族跟祕儀之力也沒有讓人覺得特別強,潛力無限啊XD

以目前光之貴族出的幾張牌的情況來看...

牌堆可能十回合後就會不小心沒了?


火山皇后萬歲啦XD(會是金亮嗎?

龍戰士D-END太作弊啦~~

古代的機械究極巨人可惜還是逃不了變成要塞龍的命運啊(茶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 雷神托爾 於 08-2-7 12:13 AM 發表 [原文]
大概說一下我小小的感想...


我還真搞不懂愚者是來做啥的...來亂的嗎OTL

我看完「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之後OS:轉守不就好了

然後又給我來一句不能守備表示是怎樣  囧囧囧 站著給對方打?

超無言超脫力啊...

我唯 ...


動畫裏,齋王把愚者放到十代牌組裏完成了絕對封鎖戰術= =”
不過動畫的愚者比較強。

此卡不會被戰鬥破壞。此卡不能變成守備表示。此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的時候,正位置與逆位置的不同得到以下效果。
正位置:我方可以自由決定各種卡片的正位置與逆位置。以此卡為對象的對手魔法.陷阱.怪物效果無效並破壞。
逆位置:對手可以自由決定各種卡片的正位置與逆位置。以此卡為對象的我方魔法.陷阱.怪物效果無效並破壞。

因為是在十代場上,所以是齋王決定轉到哪裡停…
又因為是齋王,所以理所當然的轉到了他想要的逆位置…得到了決定命運的力量……

話說那話叫做:
齋王再起!絕對命運決定力發動!!

另外,皇后應該是亮面,字是黑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喔喔......

那現在不就跟渣差不多了?


除了隱普什麼都好(劍鬪獸的惡夢ˊˋ

我也覺得應該會是亮面

不然火山惡魔就要被篡位了?(實在是沒什麼地位可言的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0-7-2 13:46 , Processed in 3.06350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