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會員創作】 娃娃臉 上(20080116)

[複製連結] 檢視: 4330|回覆: 12

娃娃臉


  在他和她認識沒有多久時,在他和她還在熟悉對方時,就喜歡上對方了。她們鮮少提到自己的過去,直到她:沈怡君,小涼,說出了自己荒唐的過去。男友楊子賢還是鮮少提到自己的過去。

  「我的過去沒什麼好提的啦。」他總這麼簡單帶過。



  那天她做了個夢,她笑笑地說:「也許這是一起凶殺案咧。也許會因為我破案咧。」

  「可能喔… …」男友其實沒有多想些什麼。
  「涼,妳剛說作了什麼夢啊?」這時他才想到,剛剛根本有些心不在焉的,沒有聽進去。



※※※※※※※※※※※※※※※※※※※※※  

  那是個乾燥的世界,也許還有極刺眼的陽光,小涼說的簡單,但是老鴨加了些想像畫面。是沙漠,是沙漠沒錯!那女孩,她的樣貌是模糊的,背對著小涼的視線,蹲在沙漠上徒手挖著些什麼,而她:樣貌不清楚的長髮女孩。嘴裡唱著台語的民謠,邊挖邊唱著:

  『天黑黑,欲落雨,阿公仔舉鋤頭仔要掘芋~』

  「歌聲是怎樣啊?」老鴨盤起腿,認真地聽,認真地問。

  「聽不清楚,不要吵我,還沒說完。」小涼的食指擋在自己的雙唇前示意。

  『掘啊掘,掘啊掘,掘著一尾漩鰡鼓!』

  那女孩唱到這裡時,突然猛一個勁,從沙中拉出了什麼?小涼知道夢中的自己是害怕的。不知道那細弱的手臂哪來的力道?硬是從沙堆裡拉出一隻小手臂,那隻小手臂被力量拉的狠直,男友這麼想像著,蜷曲的小手還不時有細沙流落,聽不見沙沙聲,幾乎看不見的細微,但就是知道會有細沙從蜷曲的小手中滑落,速度不快不慢。那女孩回頭了,速度緩慢,也許緩慢吧?老鴨這樣想著。那女孩哀怨卻又兇狠地盯著小涼。那女孩還在唱著。

  『阿公仔要煮鹹,阿媽仔要煮淡,兩人相打弄破鼎,伊呀嘿都啷噹鏘噹嗆,哇哈哈!』



※※※※※※※※※※※※※※※※※※※※※

  「胡說!我哪有說她有唱完?」小涼對著老鴨剛寫下的句子抱怨。

  「唉唷,小說啊,總該有些嚇人的地方。」老鴨不以為意,點了根菸,認為當下聽到的這個夢會是個好的題材。自認大膽的他都發毛了,會有人不害怕嗎?他這麼以為著。

  「不管!我才是原著耶!我要收版權!」小涼好用力的 “貓”了老鴨一拳。

  「會痛耶… …」痛歸痛,男友還是沒有打算做更改的動作。

  「楊˙老˙鴨!」小涼狠瞪老鴨:「在那邊──」

  「在那邊──」學著她的口頭禪,邊說老鴨邊看手錶,一邊抵擋女友的攻勢:「啊啊!時間要到了。」

  「什麼時間?」

  「等等七點不是有表演?快啊!要來不及了。」

  「喔喔喔喔!」


  兩人抓起衣服,正要出門時,「錢包呢?」小涼提醒。「對喔!」老鴨又跑回書桌邊抓起錢包,轉身要離開的動作還沒有做完全,女友又提醒了一次:「手機!」「對!」於是匆匆忙忙地,他又折回桌邊東翻西找,才拿到自己的手機。「啊… …鑰匙咧?」小涼靠在門邊,看也不看就知道健忘的男友一定沒有拿到鑰匙。

  其實時間是來得及的,只是跟時間扯上關係,男友就總會慌慌張張的,然後忘東忘西,雖然交往沒多久,但她也早習慣了。

  那晚在Pub的演出很成功,即使小涼的朋友要她隱瞞有男友的事實,不能讓歌迷失望,在台上演唱的眼神還是透露出了當晚老鴨是台下觀眾裡最特別的。

  『短短一秒鐘,就算是短短一秒鐘,就像是握住他的手,就像是親口對他,因為那短短一秒鐘,就算是短短一秒鐘,我像是握住他的手,就像是親口對他說,我愛你,我愛你,我用盡所有美好夢想,就算和別人享有,你精彩的假動作!』

  小涼高亢地唱著陳綺貞的“吉他手”,在台上又唱又跳的,但眼光總盯著老鴨,好吧!樂團的團長下台把老鴨拉上去了,即使再多不情願,再怎麼難為情,還是被拱上去了,她超開心地又唱又跳,而他還不習慣眾人的目光。


  十幾分鐘的激情演出之後,老鴨拿著兩人的隨身物在廁所邊等著,等著女朋友被歌迷要電話及喝采,偶爾有人會向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尷尬地回應。終於也等到可以離開的時間了。跟朋友道別之後,小涼來到老鴨身邊,一起騎著六年多的老機車離開。

  「誒,老鴨。」小涼抱著老鴨,頭靠在他肩膀上說道:「我朋友剛剛問我啊,我才發現… …你好像真的沒有說過以前的事情耶。」

  「嗄?妳不是說不介意嗎?」而他似乎開始煩惱了。

  「我今天想知道咩,可˙以˙嗎?」小涼做勢要咬男友的喉嚨。

  「不要鬧啦!等等出車禍!」好不容易把車頭扶正,他安靜了會:「其實我真的不太記得我以前是怎樣耶… …」

  「算了,又是這種爛藉口… …」她也許是因為今晚的高亢演出,累倒在男友的肩膀上,他也放慢了速度,回想著自己的過去。自己是真的忘記自己的以前了,有段時間總是空白的。不論怎麼回想,就是想不起來,他摸摸後腦勺的疤,那縫過七針的傷疤會是失憶的原因嗎?他清楚知道不是!那是國小二年級時,在學校撞到花台的角落留下的傷痕,當時被代課導師,抱著進保健中心的畫面,那搖搖晃晃,老師用冰冷的手壓住傷口的晃動,雖然模糊,他還是記得很清楚。


  到高中之後,跟同學不愉快,進了美術社,認識了哪些女生班的人,和班上同學的打鬧爭執到玩笑話,都清清楚楚。然後高中畢業順順利利地申請上了一間不是很有名的管理學院,也都正確無誤,但他總認為有一段消失的記憶,讓他無法連結上某些詭異的環節。

  「哈尼鴨!」

  「嗄?妳不是睡著了?」女友突然地大喊,讓他把專注拉回了道路上。

  「我有跟你說過嗎?我小時候有看過七爺耶。」

  「嗄?真的嗎?快告訴我,長什麼樣子?真的像八家將那樣嗎?我超喜歡八家將的,快形容給我聽。」老鴨興奮地頻頻回頭。

  「其實我看的不是很清楚耶,但是祂的眼睛好可怕,而且看不清楚是因為祂的眼睛很亮,身材真的很高。」她瑟縮在老鴨的背後敘述著:「那時候我弟阿,說有聽到鐵鍊的聲音耶。」

  「真的?還是……」有股寒意莫名奇妙地從老鴨身體裡竄出。

  「怎了?」

  「沒,妳繼續說啊,我想知道。」老鴨刻意讓自己的聲音笑。

  「就那時候啊,我跟我弟在買鹹酥雞,然後我就……」話還沒說完,老鴨腦中突然出現鮮明的畫面,他激動地插嘴:「那個賣鹹酥雞的是個老伯伯,看起來大概五十幾歲,妳弟那時候身高大概到妳肩膀而已,那鹹酥雞攤位的招牌是……是鋁的?」

  「嗄?啊你怎麼知道?」小涼吃力地盯著老鴨的娃娃臉。

  「就… …想像啊,我是業餘小說家,妳忘囉?超會想像的。」老鴨心不在焉地強作鎮定,但好像有什麼畫面的底片正在銜接。

  「在那邊~」說著口頭禪,小涼的表情卻是不為意。

  「我要咬你!討厭的娃娃臉,看起來真的像比我還年輕耶,好討厭!」

  「不要啦!」


  兩人一路打鬧回到了老鴨租屋的地方,小涼東西才剛放下就抱著男友。

  「我要色誘我男朋友!」

  「不要啦!」老鴨掙扎卻也捨不得把她推開:「我要繼續打小說了。」

  「那我先去洗澡喔,不能偷看,不然… …嘿嘿!」小涼賊笑著。

  「快去啦,我才不會偷看!」

  「我這麼沒有魅力喔?」

  「不是啦——唉唷,反正妳快去洗咩,好不好?乖咩。」老鴨攤在椅子上等電腦開機畫面完成。


※※※※※※※※※※※※※※※※   

  隔天晚上,小涼又夢到了那個女孩,這次她清楚地看到了那女孩,不!那長相是成熟又美麗的女人,穿著連身的白色洋裝,這次她還是在挖,她在挖一個箱子,只是這一回,她沒有唱歌了,小涼也看到自己的背影了,夢中的自己湊上前去看,視線也轉到了那女人在挖的箱子,那只箱子裡面有許多的廢紙,但挖出來的量早已超過那小箱子所能夠容納的範圍,她還是在挖,動作看起來很急切。

  「然、然後呢?」男友膽顫地問接下來的劇情。

  「唉唷,你很吵耶!楊老鴨,噓!」

  「喔… …好吧… …」

  被男友打斷之後,女友繼續說道:

  那女人最後挖出了一隻小手臂,小涼莫名奇妙地認定那就是前一天晚上的夢中,女人在沙漠裡挖出來的那隻小手臂。這次不只是小手臂,突然,那女人崩潰般大哭,將雙手插進箱子裡抱出一具已經發紫的嬰兒屍體,隨著這動作箱子裡的廢紙從箱子四周滿溢並且散落。那美麗的女人抱著嬰兒屍體,沒有大哭,但表情是扭曲的,她還是回頭看著小涼,也許她早就知道小涼的存在了,但此刻才回頭望向她。

  那女人眼神帶著哀怨,而小涼這才發現,他們是在一個樓層很高的房間。那女人給了小涼一個微笑,然後抱著嬰兒的屍體,縱身往下跳。小涼在極悲哀的情緒中醒來,甚至有眼角被淚水浸濕的錯覺,還摸了摸自己的眼角和臉頰。


※※※※※※※※※※※※※※※※※※※※※※


  「哇啊!」

  「幹嘛啊?要嚇死人喔?」

  「哈哈~我男朋友好可愛喔,這樣就嚇到了。」小涼說完在他臉頰上湊上一吻、兩吻、三吻… …好吧!很多吻。

  「我正在專心,當然會嚇到啊!」

  「我看看喔。看你有沒有隨便竄改?」她坐在老鴨大腿上移動著滑鼠。「哈尼,你會不會幫那女人取名字啊?」

  「鄒美雯!」老鴨毫不猶豫地便說出這三個字。

  「嗄?」

  「我說鄒美雯啊。」他自己也懷疑了,但口氣堅定,那女人就是要取名鄒美雯。

  「你早就想好囉?這麼快,又是你朋友的名字吼?當你朋友很可憐耶,都會被你寫死。嗯?還是你前女友?妳說說看、妳說說看嘛。」小涼轉身對男朋友搔癢打鬧。

  「不要鬧了啦!哈哈~也不是我朋友… …吧?反正我就覺得妳說的那女人很適合鄒美雯這名字。」老鴨也反擊。

  「嘿嘿… …鹹鹹(台語),你今天晚上要Hold住喔。嘿嘿——」小涼話鋒一轉,開始逗弄老鴨。

  「呃,妳又想幹嘛了?」說著,兩人的鼻尖愈來愈靠近,就這麼開始以肢體語言代替聲帶,熱切地擁吻著對方的唇。但是,很快地,老鴨將女友輕輕推開,然後說了一句:「睡覺!」就跳上床。「慢上床的關燈!」他迅速拉起被子蓋住自己。

  「不管!你要關!」小涼賴皮地跳上床,把老鴨踢下床。

  關燈後,他不情願般地用力跳上床,發出磅的一聲,一番打鬧後,兩人抱著對方,依賴著對方的體溫入眠,至少小涼是,老鴨則清楚地在思考著:其實兩人有很多機會發生關係,而小涼也不算保守。但為什麼自己總是害怕發生關係,是自己有愛情潔癖嗎?或者,他擔心的是之後的後果?不管什麼理由都沒辦法替自己找到任何適當,令自己豁然開朗的藉口。總之不算保守的自己,在害怕著什麼,只是他忘了,像那些銜接不起來的影片一樣,他忘了,純純淨淨的,完全空白。

  “鄒美雯… …”

  自己寫的恐怖小說,幾乎都是用上身邊朋友的名字,然而,這次的角色:鄒美雯,並非自己認識的人,卻能毫不假思索地替那張臉冠上這名字,甚至是小涼夢中的畫面,自己像身歷其境一般:一清二楚。他想不透,最近有太多事情讓自己想不透了。



  隔天一大早,公司排休的老鴨還在睡,小涼已經出門上課了。老鴨頂著蓬亂的頭髮坐在電腦前,發了一下呆,開始打起那篇小說。
※※※※※※※※※※※※※※※※※※ 

  那女人,鄒美雯,是高雄縣某個公立高中的國文老師,是個受學生喜愛的老師。也許是因為人美,也可能是因為人和善,誰知呢?都有可能吧?但學生總不會認真上她的課。只有當她說出口頭禪時,學生才會暫時集中注意力個一、兩秒的時間回應。

  『誒,你們到底行不行啊?』鄒美雯每每講到個段落,總習慣質問的語氣說出。

  『行~』這班被稱為綠島班的男學生,總會拖著長音這麼回答。然後又會開始聊天,或做些跟課堂無關的事情。說是受學生喜愛,卻也沒有像電影裡的美女老師那樣被同學問些奇怪的問題,或者下課後還約去哪裡?可能就單純地認為她的課很好混吧?

 ※※※※※※※※※※※※※※※※※※


  打到這個段落,老鴨點起了一根菸,雖然每次打小說總會有畫面劇情在腦中運轉,但此時此刻,他好像完完全全知道鄒美雯的過去一般鮮明,他閉上眼睛彷彿就能感覺自己是那班綠島班的其中一員,也可以清楚知道鄒美雯的表情,以及自己跟班上同學起鬨的神情和聲音,他不知道那間高中的名字,卻可以知道是青綠色的制服。包括班上同學有的在睡覺,有的屌兒郎噹的,而老師的聲音,是有點像小男孩般,也許沒有特別好聽。那是下午的第二節國文課,課本的頁數是三十六頁。那天陽光的顏色,比黃色還要更淡,有點刺眼,卻不溫暖,是冬天吧?


  老鴨把那畫面打成了小說的一部分。

※※※※※※※※※※※※※※※※※※


  某一堂作文課,有一名學生還是在第一節課還沒結束時就已經寫完了。第二節課,無所事事的樣子被鄒美雯發現了,雖然也知道他的成績本來就不該在這樣的班級,還是要他到講台前,故意想考倒他,鄒美雯寫了篇文言文,要他翻譯成白話。沒想到,那名學生,沒有翻譯,反而直接寫了另外一篇文言文回應。
※※※※※※※※※※※※※※※※※※

 「那個看起來很跩的男主角,叫做鍾麒翔。」老鴨自言自語,莫名奇妙地,快速地給他冠上了這名字。寫到這裡,老鴨從頭開始校稿,挑錯字,或者有某些不順的地方。

  「不是要寫恐怖小說?啊怎麼變成類似校園愛情故事了?」在只有自己的房間,他自言自語著,雙手十指交叉,往後托著自己的後腦杓,躺在椅背上看著天花板,他暫時揮去那些在腦裡鮮明的想像畫面。努力將專注力放在女友說的那些靈異事件上,試圖重新營造恐怖的氣氛。當他想到小涼說過,小時候看到的謝將軍時,突然一陣寒意,像水庫洩洪般從後方衝撞自己,原本只靠椅背延伸的椅腳平衡的椅子,控!的一聲連帶影響了整個房間的氣氛。


  “看不清楚祂的臉,是因為祂的眼睛好亮。”

  想到這句話,霎時,有雙眼睛從後方盯著自己的感覺傳來。老鴨快速地回頭。但什麼也沒有,有的只有吊在牆壁上的白襯衫,他努力說服自己:這是錯覺!但他知道不是。真的有雙眼睛盯著自己,而且很久了,很久很久……

  老鴨知道自己開始發抖,他知道一定有些什麼在這房間,不!不是有些什麼,是謝將軍,他清楚知道謝將軍就在這後面,莫名奇妙的恐懼。為什麼祂會在這裡?索性,老鴨根本不思考謝將軍到底在不在了,直接把問題指向謝將軍為何要盯著自己。從來,從來就不具靈異體質的自己為什麼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開始,他想逃離這裏;開始他知道謝將軍正用穩定的速度向自己接近,那是手到擒來的自信態度。他想逃,但任憑心跳快速跳度,腳底板被冰冷的地板吸住一般動彈不得,他聽得到窗外車來車往的聲音,沒有任何模糊感的感官,無法說服自己正在睡夢中,他清楚的不得了。他想逃,謝將軍蒼白的手就要伸過來了。心中的聲音急促地給自己警告。

  開始,這房間的牆壁似乎透明了,透明到可以看見門外的走廊,逃也沒用了。一股絕望的感情瞬間毀滅自己。有著赤黑凶狠的惡臉,手裡拿著刑具,范將軍,在門外等著,如果自己逃了,那刑具一定會馬上套上自己的脖子。但是再不走,謝將軍的刑具同樣會將自己靠住。

  時間慢下來了,他可以感覺到,秒數增加的頻率在減緩,如果有碼錶在眼前,一定可以清楚地看著秒數後的兩位數跳動。噗通噗通,心跳還再加快,感覺自己的肺變成真空了,那種幾乎缺氧斷氣的情緒,誰還救我?


  『嘟嚕嚕嘟嚕嚕——』

  老鴨的手機在這時響了,他閉上眼睛回頭往床邊跑,從枕頭下準確地抓起手機,不管范、謝將軍在哪,直直地奪門而出,然後跑下公寓,接起手機,是小涼打來的。

  『你還在睡喔?』小涼的聲音,令自己覺得安心,但還不夠。

  「沒、有阿。」

  『啊你怎麼這麼喘?』

  「我、我在晨跑。」
  
  『神經喔?已經中午了,還晨跑,不熱死你才怪。』

  「我、我先、喘一下、等等、等等打給妳。」

  『不用了啦,我是要跟你說,我們等下要一起吃飯,看你起來了沒?』

  「喔……起來了。」


   老鴨掛上電話,試圖找到可以消除自己的恐懼與不安的元素。車水馬龍的大馬路,轟隆隆的引擎聲,還不夠!大到幾乎睜不開眼睛的陽光,還不夠!為了躲避違規在行人到騎車的機車騎士而撞到旁邊的圍牆,就算是這樣的痛楚,也還不夠!還不夠!都不夠!那種馬上要沒命的恐懼感,在週遭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消除,所有的感官都被不安蒙上一層灰,沒有任何夠力道的東西能位自己鑿一個出口。為什麼要抓我?為什麼要抓我?為什麼要抓我?去抓鍾騏翔啊!為什麼要抓我?老鴨在心裡大喊著,他不明白干鍾騏翔什麼屁事,那只是自己虛構的人物。但,鄒美雯心碎大哭的神情又降落在自己腦中。

  「幹嘛找我啊!」老鴨將自己的額頭用力地撞向旁邊的圍牆。

  「碼的… …好痛!」老鴨蹲在路邊,不斷用掌心搓揉腫起來的額頭,那一陣痲,一陣痛的感覺,漸漸由額頭傳入耳朵,聽到了嗡嗡的耳鳴。



  祂們還沒放棄,還在等機會抓我,還在等!這樣的痛楚還是不夠!沒能夠卸下他的不安。他已經沒有勇氣單獨回到那房間換衣服了,只好打電話給朋友說要去他那裡換衣服。
  

  「你今天發什麼瘋啊?」在校門口等涼下課的老鴨,劈頭就是被問了這麼一句:「放假不多睡一點,還晨跑,晨跑還挑中午。」

  「哪有?是剛好跑到中午了而已。」他回嘴。


   他們在政大校門口旁邊某家餐館吃飯,小涼的座位正好面向裡面,她戰戰兢兢地微微抬頭,又低下頭,漸漸地,她埋頭快速吃完眼前的麵,這樣的表現讓坐在正對面的男友一覽無遺。他不敢多問些什麼,畢竟早上蓋在心頭上的那層灰,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正面突破。

  「我吃不下了。」幾乎是同時說出口,兩人相視微笑後,抓起身旁的東西,付帳後就離開了,也沒有算清楚老闆少找了十五元給他們。


  「老鴨… …我最近好像又看得到了耶。」涼緊緊挽著男友的手。

  「可以不要說沒關係… …」老鴨吞了口口水。

  「我剛剛看到。」小涼抬頭把下巴靠在老鴨手臂上,繼續說道:「剛剛店裡面,我好像看到有好多人在跳舞。可是老闆像沒有事情一樣,從他們中間端麵走出來。」

  「我有點想打球耶。」他倒吸一口氣,盯著小涼的大眼睛,拉著她說。


  一路上,他們沒說太多什麼,各自心中都有不同的想法在打轉。小涼在機車後座抱著男友,臉頰不時在他背上磨蹭。而他把左手擺在腰的位置,緊緊握著小他幾吋的,女朋友的手。各自的不安,各自尋找出口慰藉。只是,男朋友還是找不到可以衝撞那股不安的力道,也許他說要打球,也只是想藉一點速度和衝撞來突破這層不安的膜。


  「對了對了,超人有打電話來耶。」小涼突然地,打破這段沉默。

  「怎麼會是打給妳?」

  「啊就有人都不接電話啊,所以當然打給我找人喔。」

  「哈哈,抱歉!睡死了,啊是什麼事啊?」

  「他說今天台北有八家將出軍的廟會耶,我想想… …」涼抬頭想了想接說:「就是今天捏,你不是很喜歡看?我們去嘛!」

  「嗯… …好啊。」老鴨心裡有些什麼不安,他不知道,也許是早上的陰影。但大部分,他是難掩心中興奮的。








轉載需註明出處以及原作者

原創作者姓名  枯葉殷

著作權保護條款欲轉載請先行詳閱之



  題外話:大家好久不見了,大家都還好嗎?還有人記得我嗎?本來這篇要在某月的徵文活動中貼出來的,但是構想構想著,變成了小長篇,說是小長篇,可能是自己龜毛,把劇情想得有些複雜了,而且一值很想放進八家將的一些劇情,所以變成長篇了,所以所以總是打打停停的。靈感來自於女朋友睡覺做的夢,希望新的作品大家也會喜歡。


  關於嬰兒湖,也同樣是打打停停的,沒有到自己認為完美的感覺,不敢貼上來ˊˋ


  新的作品:"娃娃臉"同樣希望大家會喜歡,絞盡腦汁重寫了好幾遍~@@!請大家多多指教~><


[ 本文最後由 枯葉殷 於 08-1-21 06:01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大雅    發表於 08-1-24 11:17 聲望 + 2 枚
水鏡明君    發表於 08-1-20 11:48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明天就要考試的人,還在上鐵傲。

好久不見了~小葉(被打死

[ 本文最後由 玫瑰红之恋 於 08-1-16 01:37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2 玫瑰红之恋 的文章

<---------------------等一下就要考試的延畢生,還在上鐵傲。

好久不見阿,阿紅(被狙擊槍打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愛我別走

Rank: 3Rank: 3Rank: 3

好刺眼,我瞎了
←已經考試考兩天,還要考兩天的兔子,還在上鐵噢。

(自己飛出去
 
愛是一種夢想,或許過於沉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4 小月兔 的文章

我已經把字體顏色改了~><抱歉~><

<----已經考完的延畢生,哈哈哈哈哈哈

(被人扛出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看的好....想哭....

橘色的真刺眼

不過 拍拍手

寫的不錯 真的好長

看到眼睛好酸

<------很久沒當學生的傢伙

(飛踢......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已經改顏色了~><希望不會刺眼了>~<
抱歉...自作聰明改顏色的字~><

有人可以評文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恐怕有點困難喔,小葉,但我得說你把老鴨遇上謝將軍的畫面表現的很生動呢~

字體加粗讀起來(我個人)還是不太舒服啊........

<------很久沒上鐵傲的傢伙(踹飛
 
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也是很久沒上鐵傲的人...(自我介紹趕流行?)


水鏡好久不見了~^^

我再想想辦法來區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枯葉果然是前輩阿~
我都沒辦法寫的這麼有感覺呢!(只是字體不太好看.......


---------------------------------->常常上鐵傲的人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2:32 , Processed in 0.059615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