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如欲轉載請向本人申請,未經申請即轉載者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請各位潔身自愛

這是前面的廢言


各位大大

我寫的不好的話抓我去面壁思過吧

我很希望有人告訴我建議 \(_ _ )/


鍥子

這小城鎮坐落在非常偏僻的深山之中


他們代代相傳著蠍女的傳統

那是蠍神賜予他們的恩典

蠍女

傳說是蠍神最初選上的少女代代相傳下來的血脈

很湊巧的

每每第一胎都是女孩兒

從次就再也產不下第二子

而蠍女

嬰孩之時  將之送入蠍穴  與蠍子相伴6年  才能重回村莊

10歲再次進入蠍穴  與蠍子學習  蠍語  蠍咒  蠍藥

5年之後  重回光明  並飲下蠍毒製成的酒  然後沉睡

成年禮那一年

會在蠍神的賜予下睜開眼睛

接受大家的祝福

蠍女十六歲生日之時

蠍神會將早已選好的男伴送上

以作為傳承血脈的引

蠍神賜與種種考驗   通過便活  反之則死


[ 本文最後由 小亞亞 於 08-1-16 06:49 PM 編輯 ]
 
我喜歡笑  不喜歡哭  愛逞強  裝堅強  是我最常做的事  我笨笨呆呆  但我會記得所愛的人的事  我不說我是最好的 但我會盡力而為

不要懷疑  我是"小亞亞"  也是"孤獨天空"  更是"蘋果貓"or"ㄚ喵"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蠍女--(一)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如欲轉載請向本人申請,未經申請即轉載者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請各位潔身自愛

蠍女--(一)

「阿太!你怎嚜可以咬我!!」

毒勾閃呀閃的表示警喝,示意不准再向前一步。

「就算我不會中毒,你也別遮人呀,很痛耶!!」

但那眼前的黑影似乎不領情,毒勾越耀越閃。

「阿太,你到底怎嚜了,你是怪我吃掉你的花蜜還是草莓??」

想想,不對呀,也不過就食物而已,阿太怎會那嚜生氣,難道我犯了什麼禁忌了?!

頃刻間,一殺氣嗜閃而過。

「我明白了。」

阿太也不過就是比淨月更早發現危險正在警戒而已。

「是他嗎?所以你是針對他囉。」那少女笑了一笑,嘴角還帶有一絲絲的興奮。

毒勾晃了一下表示肯定

「我很久沒有活動筋骨了耶,不知道生疏了沒有。」

亮出了死蠍的毒勾所製成的弓箭,淨月慢慢的向著殺氣的來處屏息前進。

***

「靠!這什麼鬼洞呀!簡直黑的不像話。」

被黑暗所蒙蔽的少年,正悄悄的靠近淨月所棲息的深處,他不知道的是,自己魯莽的闖進蠍洞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

蠍子們陣陣騷動,對於少年身上所散發的一點點殺氣感到躍躍欲試。

沙沙沙的摩擦聲就像是死靈喚著:「殺殺殺......。」

少年似乎不知道危險的逼近,只感覺原本寧靜的洞穴瞬間殺聲四起。

他抽出了身上的劍,靜靜聽著聲音的來處。

但聲音像是在遠方又像是在身旁,像是在身旁又像是在遠方。

漸漸的,他可以適應黑暗中的微光,看見了在洞穴內屏息已待的蠍子群

成千上萬的蠍子 舞著身後的毒勾 團結一致圍著少年

「媽呀...這麼多的毒蠍!!」

是人類就好辦了,但是面對的是成千上萬的蠍子,那數量可不好對付,體積又小,移動速度又快,為了活命,少年鼓起勇氣準備殺上蠍子群......。

「等等!你想對我們的聖物做什麼!!?」

少年愣住了,是...是人類?

望向眼前拿著長弓的少女,呆住了...。

修長烏黑的長髮飄飄,纖細修長的手臂,說嫵媚那就太汙辱了,貌似仙女,卻也比不上,但那水仙似的臉孔卻鎮住了他,美!真是美的極至!美的入骨呀!!

他渾然忘我的陶醉,完全忘了此行的目的。

是呀,他是來殺這名女子的,但卻為她的美所鎮攝,所屈服。

不,她太適合擔任聖女了,太適合太適合啦,但卻也可惜...可惜那不會是他所擁有的,可惜呀......。

「妳是聖女淨月?在此做蠍的考驗?」

他不想承認眼前這一位少女,就是師傅口說所說的魔女,一個會下災禍的魔女。

「你是誰?為何來此?我的蠍群跟你沒恩怨,有事情找我。」

淨月亮了亮手中的長弓,就像蠍子舞起毒勾......警戒。

「妳......好美呀,我實在實在是無從下手呀。」

少年越加陶醉,越沒發現他已經中了這群蠍子的幻術陷入了夢。

少女瞬間膨脹,成了一隻大蠍子,一群一群的毒蠍蜂擁而至,爬滿他的身上。

少年清醒了,他拼命揮著手中的劍,卻一隻也打不中,眼看大蠍子就要來了,他動彈不得,上萬隻的蠍子揮舞著毒勾刺向少年,少年尖叫,卻一點聲音都發不出來,意識漸漸模糊掉了......。

「住手!難怪我覺得怪怪的,原來你們又用了幻術,他是個無辜的人耶,阿太,把你們一家大小帶走,還有,帶那男的到我房間去,我要替他療傷。」

淨月把長弓收了起來,滿臉怒容的回到她的深處,蠍子群沙沙沙的回到了巢穴。

虧我還以為可以動一動筋骨的,沒想到才幻術而已就倒了。

對那少年寬心是因為,淨月對於一個連蠍子的幻術都抵不過的人是不會有戒心的。

「遜斃了......。」

她也只有這句話能當感想,感嘆的回房間。

[ 本文最後由 小亞亞 於 08-1-16 06:50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蠍女--(二)   未完

未經本人同意,請勿轉載,如欲轉載請向本人申請,未經申請即轉載者將不排除採取法律途徑,請各位潔身自愛

蠍女--(二)   未完

「哇哇!!!哇!走開走開!你們通通走開!!」

尖叫聲響徹整個洞穴,吵的人人心性貧乏,默默的有一股衝動,想要上前去補他一"把"拳頭。

淨月已經被這噪音吵的兩天沒闔眼了,她真後悔當初將他帶回房裡治療,現在反而想賜他一箭,省自己人還沒救醒,就忍不住將他宰了。

「叫叫叫,就只會叫,你除了叫還會什麼呀,也不過是一隻修行低的蠍子所施展的幻術,這樣也能倒??真是遜斃了!!」


我....我請個假    要趕作品(設計圖)     抱歉> <"

[ 本文最後由 小亞亞 於 08-1-19 09:38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1:27 , Processed in 0.80983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