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小名強

你想追求什麼?

你會思考這些,表示你依然被社會這個表象所限制。

邪惡也好,貪婪也好,憤恨也好,這世界原本就是有形形色色的人。

重點是你想追求什麼?

你有沒有,突破這個框架的能力?

為了你想追求的事物,就算被誤解,就算被排擠,就算死?依然一往直前?

如果沒辦法,你就不用想啥生存的意義了。

安分的過小老百姓的生活就好。

否則,就無視一切法律,道德,觀感。去追求自己心裡所想的事物。
 
沒有啥好講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呵!正式看完樓主的全部內容
哀.......這是一個小孩子對經驗現象事實的不滿...所發出"憤世忌俗"的話語
如果真的如閣下所言....世界是"完全邪惡",連聖賢之語也不過是"扯謊"."說風涼話"
那我告訴你...依照你的思路來思考人的意義有兩個方向:

1.毀滅世界
閣下要毀滅此邪惡的世界,因為世界是如此的不堪.污穢.邪惡.墮落.....等!
所以既然世界是如此....毀滅它是可以的,也是必須的!

2.毀滅自己
如果無法毀滅這個世界,那自己何必在這世界生活?所以自己不如選擇"離開".....

最後奉勸年輕學子們,世界確實有不少"黑暗",但是....這不是世界的全部。而你所見的一切
不一定是世界的一切!!!過去有許多哲人也是看了這個世界,才對此提出他們的理論!但是.....
千萬不要讓"憤怒"或者"部分的灰暗"掩蓋了你的視線;世界真的如你所見這樣嗎?
勸你再多看看才下定論吧!!!否則看看其他哲人眼中的世界.......或許也有幫助!!
 
人是過去歷史的奴隸,卻是未來歷史的主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52 , Processed in 0.21624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