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暈車

我養的是一隻吉娃娃和一隻土狗和柴犬混種。

牠們都很會暈車.......(汗

吉娃娃倒還好,只是車子大轉彎的時候嘴巴會冒白沫,不停顫抖。

可是另一隻狗狗就很糟了,死拖活拉就是不上車,等到好不容易上了車,卻不停嘔吐!!

尤其是大轉彎的時候更是讓我手忙腳亂,因為牠吐的更厲害!!

我看了真是不捨!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辦!


2.亂叫

牠們在家的時候有時會亂叫,差點沒把我爸氣死,因為他最討厭狗叫。

我為了這個問題煩惱好久........

我又不想用套住牠們嘴巴的方式......這樣牠們會用哀怨的眼神看我!


3.亂大小便

還有一點就是我家兩隻狗狗都會隨地大小便,怎麼教都不聽!

每次牠們製造完,我就要在後面幫牠們處理,以免被我老媽看到,把牠們臭罵一頓!

真的好煩惱喔.......


p.s吉娃娃是公的,土狗和柴犬的混種是母的,都不是我從小養到大的!!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4913-1-1.html想當妳的王子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66619-1-1.html追魂者

本人拙作~歡迎指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勇者

忙碌能忘掉嗎?

1.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312453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52602819

以上來至知識+

使用暈車藥,會比較好。


2.

該死的腦袋...記得之前看過有幾種方法可是忘記哪看的了orz

基本上狗狗的訓練最好要從小開始,看板大的說法 狗狗應該都不小了?

這個方法你可以試試: 當狗一叫時,立刻用清晰、嚴厲的語氣做「安靜」的口頭警告,不過不要因為想要狗狗安靜,就濫用零時和玩具喔@@

另外:止吠項圈、

         狗狗專用音響( 算使用完的心得: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1342-1-1.html  )

十五種讓狗狗不要亂叫的方法:http://tw.myblog.yahoo.com/liuku ... &l=f&fid=17



3.  排便訓練 也是從小開始訓練比較好

(1).決定一個適合的地方,鋪上報紙(或狗尿布) 一開始範圍可以大一點。

(2).剛開始要有耐心,看到狗狗有便意或餵食完10~20分鐘後,把狗狗帶到報紙附近,這時能縮小活動範圍更好,同時間 也要不斷用語言提醒狗狗大小便。

(3).發現狗狗有便意時,千萬別靠近打擾,但是繼續用言語鼓勵與稱讚。

(4).方便完畢後,摸摸他給予鼓勵。

(5).弄髒的報紙不要立刻收走,要給狗狗一段時間用氣味記住正確位址。等狗狗熟悉位址之後,可以慢慢減少報紙的用量。

註:如果狗狗亂大小便,應該立即斥責,然後帶到正確的位址。隨後也要趕快將便便尿尿清理乾淨,也可以取一些放在狗的廁所處,讓狗狗依造天性的氣味去找位址。


這些供板大參考看看了@@

[ 本文最後由 ~月狐~ 於 08-1-16 07:59 PM 編輯 ]
 
生物板寵物板 歡迎各位參觀~~              鐵傲blo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0:20 , Processed in 1.54962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