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板主建議:
          請會員在張貼代碼後,善用引用功能喔,才不會照成觀看上的不方便
          不會的人,方法如下
          貼上代碼,把代碼反白按下左上的功能鍵       by 板主冰戀



簡介:建立屬於自己的移動要塞後,用它挑戰電腦的要塞,共16關。

點我玩遊戲

開頭畫面有四個選項分別是:
開始遊戲
挑戰別人的要塞 (需輸入一組密碼)
觀戰 (需輸入兩組密碼)
遊戲解說


開始遊戲後,會先進入關卡數選擇畫面,按底下的 ゲームスタート

接下來看到的是要塞的建構畫面



中間的X狀物是要塞的核心,核心只要爆掉便算輸了

右邊可以選擇兵種配置,共有5頁可選擇
其中也包含一些防禦性建築 (護牆、推進器..etc)
在兵種圖案上按左鍵拖曳至虛線內 就可以把兵擺到要塞上,之後會要你決定攻擊方向

(如果想把兵放在半空中,必須有立足的地方讓他站才行)

最初只能選用基本的兵種,金錢150
隨著關卡數的前進,會慢慢開放新兵種以及增加金錢

畫面右上方的三個按鈕 由左而右分別為:
儲存目前配置
讀取配置
把配置轉換成密碼


畫面右下的 初期化 是將佈置清空
當一切就緒後,點選 デザイン決定 便可以挑戰電腦的要塞!
(按鈕都是要點兩次才行~)

之後便進入戰鬥畫面



這時候是不能控制小兵的,只能放著他們自己打,看哪邊的核心先爆掉~
左下方可以按暫停、快轉、調整畫質及聲音開關,一旁的按鈕是中途放棄戰鬥
(一開始兵不夠多時,會打得有點久,建議是開快轉...)

右下方是切換 手動/自動 控制視角
預設是自動(オート)。

-----

遊戲會自動記錄玩家所持有的金錢數、以及擁有的兵種
也就是說,如果玩到第5關後把遊戲關掉
即使下次是從第1關重新開始,但是 金錢數、兵種 是以第5關來算的
這樣也方便讓人快速通過已玩過的關卡~

-----

這是我過最後一關時的要塞佈置密碼
 
000P6Rp00QXtp00BH9q01ah6q00Qt79nbOyi9nGQ3fomkclwo1fsH29o3IDK4pWcJNj019ILmpVvvPmpVs1I

 
本來是挑戰成功就給+3聲望當作獎品...
但是推進器的使用,影響變數太大 >"< (以及核心的位置,跟人對戰時最好是擺在原位置比較公平)
現在改為,請大家來分享自己的過關佈置方式吧~
希望能看到有趣的構想,但是要以能過最後一關為前提哦XD
一樣會給聲望當作獎勵 :D

姆..但是要注意,別人已經先PO過的佈置方式
或者是相似度高的佈置方式只會斟酌給分 @@!

-----

遊戲版本更新履歷 (方便讓先前玩舊版本的人看改了什麼)

v1.4 (2008/01/13)
・癒玉、繕玉沒辦法得到回復hp的bug 已修正
・讀取密碼時 系統會自動無視不必要的字 (ex:空格、空行)
・密碼欄追加「初期化」按鈕
・核心可以佈置在虛線外的bug 已修正
・劍玉、槍玉、散玉、爆玉、飛玉 的攻擊速度提升
・跳玉擊出的子彈 彈跳次數再增加 (總共4次)
・浮玉的機雷爆炸範圍變大
・100元推進器的耐久度提升
・擺3個以上的界玉時,光束不會在閃爍了
・変玉的攻擊種類新增1種 (總共4種)


v1.3 (2008/01/08)
・佈置兵種時按住 shift 鍵,在決定攻擊方向時可以精確選擇 45度角的倍數 的方向
・界玉、戰玉、飛玉、変玉 花費降為 150 元
・跳玉發出去的子彈 在擊中畫面邊緣時也會變成可以反彈回來。且相較於舊版本,彈跳次數增多1次


[ 本文最後由 mirror911313 於 08-1-15 02:46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9   檢視全部評分
simonscott    發表於 08-1-11 23:25 聲望 + 1 枚
j92071998    發表於 08-1-9 23:21 聲望 + 1 枚
乂雷爾乂  好玩捏!~~~  發表於 08-1-9 21:49 聲望 + 1 枚
命言  全破,好高興  發表於 08-1-9 20:48 聲望 + 1 枚
Asino    發表於 08-1-9 17:04 聲望 + 1 枚
艾斯.拉塞佛德    發表於 08-1-8 18:02 聲望 + 2 枚
z4301x3    發表於 08-1-8 18:01 聲望 + 1 枚
X小肥仔X  好玩XD  發表於 08-1-8 14:49 聲望 + 2 枚
龍之聖鬥  真好玩 不過敵人兵力都比我們多=口=  發表於 08-1-8 03:01 聲望 + 2 枚
靖之幻  我代碼貼錯....囧  發表於 08-1-7 22:32 聲望 + 1 枚
前鬼    發表於 08-1-7 21:10 聲望 + 2 枚
f411024    發表於 08-1-7 16:53 聲望 + 1 枚
劍魔魂    發表於 08-1-7 09:19 聲望 + 2 枚
蘇勃綸    發表於 08-1-7 01:45 聲望 + 1 枚
xman919    發表於 08-1-6 19:54 聲望 + 2 枚
賴比拉  這遊戲好棒(?  發表於 08-1-6 19:38 聲望 + 2 枚
chisimon0505  對於好遊戲是不需吝嗇的!!  發表於 08-1-6 18:46 聲望 + 2 枚
行醫救人    發表於 08-1-6 17:25 聲望 + 4 枚
williamchong007    發表於 08-1-6 16:08 聲望 + 3 枚
f011051    發表於 08-1-6 11:12 聲望 + 2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好可怕阿.....................居然有機槍!!!!
前面盾兵連成的線是啥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是對你用的
不是看完你的才設計的(看你的前亂放的),本來是想亂放後先看你的再設計~"~
方法1
000qGpt006gYt0074Rt00881t007AUt00CtBt00sgWt00Tait00WVzt0119Mt017kot012dpt00KOgt00CKPt00GN9t016NC
方法2
和這個(這是打boss前那關的方法改一下)
000pSf9nBINg9mJR8l9n2unv9nbjpb9nBKWp9nk7mh9nBKG19nKy
Tvq00MsQq00MIEq00MrCs00D2iq00rtnq005rO9n2wN39mSHuY9nbkK99mX8Ao9mFvS19mOjyI9mX7vO9mB5MB9mf3gd

這個亂放本來看來測試看看自己撞自己會減多少血用

這是打最後大boss用的
000qGpt006gYt0060vt007ltt006gTu00NNNu00O4xu00O3Ss011HFs011qBs011WL

圖(gz怪怪的~"~,上傳後,在這用會自己爆掉,(爆掉原因,流量過載???))
1 save檔
http://hk.geocities.com/chantang_88/11.JPG
2 開始戰爭
http://hk.geocities.com/chantang_88/2.JPG
3 最後一秒
http://hk.geocities.com/chantang_88/2.JPG

sorry
不懂怎鎖文= =
被別人看光了

======================================
心得

boss前的一關比大boss難打多了= =
試了4次後
直接用一堆炮手 + 3鐵牆(好像還有3速牆,好像沒)+1加速+1石牆

[ 本文最後由 冰 戀 於 08-1-6 09:39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mirror911313  方法2 好驚人的炮兵數量XD 一開始嚇到  發表於 08-1-6 13:57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痾.....我在第3次進攻時打贏了= =
我錢全部買推進器...撞到你的會飛
抱歉我不會貼圖....
另外...核心可以移動

                  核核
推推推推推推推核核
車輪輪車車車輪輪車
  輪輪        輪輪

推=推進器 核=核心 車和輪應該不用說了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mirror911313    發表於 08-1-6 14:0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文由ad369751 於 08-1-6 07:29 AM 發表
痾.....我在第3次進攻時打贏了= =
我錢全部買推進器...撞到你的會飛
抱歉我不會貼圖....
另外...核心可以移動

                  核核
推推推推推推推核核
車輪輪車車車輪輪車
  輪輪        輪輪

推=推進器 核=核 ...

不滿意"可能是"偷看小m的回覆入面的代碼

如何知道原因:不知道有機槍和紅線的那個,卻能買推進器
原文由ad369751 於 08-1-6 07:14 AM 發表
好可怕阿.....................居然有機槍!!!!
前面盾兵連成的線是啥阿??

貼圖與代碼希望

[ 本文最後由 emmemm 於 08-1-6 08:03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emmemm 於 08-1-6 07:33 AM 發表

不滿意"可能是"偷看小m的回覆入面的代碼

如何知道原因:不知道有機槍和紅線的那個,卻能買推進器

貼圖與代碼希望




推進器在前面關卡就出現了
機槍和紅線是在後面才出現的...


目前就卡在機槍和紅線那關=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文由ad369751 於 08-1-6 09:11 AM 發表




推進器在前面關卡就出現了
機槍和紅線是在後面才出現的...


目前就卡在機槍和紅線那關= =

代碼希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000gcYu00DjQu00Djcu005UDs01AnqopQjByo05Onbs00osc

用衝撞打還蠻有用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mirror911313    發表於 08-1-6 14:01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我過拉~~
那關我過了 爽~
我適用盹排 然後後面全部都是70塊錢的黃色衝鋒小球球
在配上1個幽靈 200員的
在+2個50塊錢丟炸彈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一值在潛水XD)
000ns6t004CXt004Uvt00cadt00caRt007Rgu00kugu00kvdt00pRPj0dqtet00pRs(我全破時的)
最後一關破了@@
撞死他.......

還有  大大...我贏妳了...第一次就贏了........
圖圖:

全破

全破

下一秒會怎?

下一秒會怎?

會這樣

會這樣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mirror911313  推進器比想像中的強大>"<  發表於 08-1-6 14:04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8-8-18 20:38 , Processed in 0.078757 second(s), 3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