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創作發表】 祝各位鐵傲天翼版的各位新年快樂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4058|回覆: 1

轉眼,我們又老了一歲....(眾:這講過很多遍了欸!

好啦..好啦...

天翼開放那天 我記得在7天就基測Orz

不過重暑假到現在一經快半年了,
遊戲也讓我快樂了一陣子。

我高一囉~接下來就是玩!!吃!!睡!!(大誤....



新年新希望~希望我的頭腦能變聰明...欸..不對!!希望能吃好~睡好(燦




最後送上親手畫的新年天翼賀圖,可以當桌面用喔~





在下,下臺一鞠躬,往後多多指教啦~

最後還要謝謝經營這版許久的小伊~相信小伊的付出,眾人都看的到吧!


跟東東畫的,喜歡嗎XD


[ 本文最後由 *bamboo* 於 08-1-1 10:27 A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潛水很久的我~出現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天翼~加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19-9-19 13:03 , Processed in 0.144050 second(s), 3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