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請問NDS模擬器...

[複製連結] 檢視: 2398|回覆: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為甚麼NO$GBA不能玩流星之洛克人...
圖:

nogba.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要用一種叫eNDryptS Advanced的程式加密後才能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1 過去的回憶 的文章

eNDryptS Advanced為no$gba之附屬應用程式

一般download 下來之rom都是要經過這個附屬程式加密,才能正常遊戲。

1.先把rom移至和模擬器放(no$gba)一起,在執行eNDryptS Advanced

2.執行eNDryptS Advanced完後把rom搬離這個資料夾(如果沒有搬移,下次在執行
    eNDryptS Advanced的時候,會在解密)

3.開啟模擬器,執行放rom的資料夾內的遊戲。

ok~~~~



[ 本文最後由 751001 於 07-12-28 03:03 PM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eset/Startup Entrypoint
在選擇 GBA BIOS (Nintendo logo) 選項,僅能讀取加密 ROM。(需自備 FIRMWARE.BIN)
在使用 Start Cartridge directly 選項,解加密 ROM 皆能執行。

如果以上的方法不能用的話,表示你下載的 ROM 是 BAD DUMP,需重新下載 REDUMP'S ROM。

還有 ROM 最好放在 SLOT 資料夾,啟動 NO$GBA 以後,它會優先讀取 SLOT 資料夾,沒有的話,則要手動去選擇 ROM 所在位置。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oh~THX~解缺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2:06 , Processed in 1.98226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